單方面喜歡人的婚姻會幸福嗎,單方面喜歡一個人的婚姻會幸福嗎?

2022-09-07 02:05:22 字數 6082 閱讀 1339

1樓:猶利葉但環

應該不會幸福的吧.

婚姻是雙方面的.單方面的付出不是一輩子的事.不過婚後培養感情應該也可以.

就看你的本事了..

不過你現在是喜歡她.就不知道婚後生活在一起了解了她後還會不會像現在這樣喜歡了.

2樓:遇榮花遊嬋

被愛總是幸福的,這是不變的真理。

可是,只有相愛才是最幸福的不是麼?親,如果你們可以保證永遠相互守候,那麼祝你幸福,

如果不能,請三思。

沒有愛情的婚姻就一定不幸福嗎?

3樓:你猜

沒有愛情做基礎的婚姻也可能會幸福的 因為也許婚後你們相處的日子裡 你們發現彼此都很好 或許就會有愛情的產生 就會幸福. 有愛情的婚姻也不一定是幸福的 因為愛是不能當飯吃的 當你們經常為生活瑣事吵架爭執的時候 你們愛情也就隨之發現了變化 時間長了 矛盾就激化出來了 所以不管有沒愛情基礎的婚姻 關鍵是要看你們兩個人結婚後怎麼相處和經營 只要處理的好 婚姻就一定幸福

4樓:雪少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學會溝通,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

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

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 是愛要無私 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真愛是存在的,只是看 是 否能 夠 遇見, 其實 感情的事 情都 跟為人差不錯,一心換心是最好的對待感情的方式。真愛 是 包容而不是放縱,愛 是關懷而 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5樓:詤唁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一個人對你說有感情沒愛情你會嫁嗎?

6樓:晴天便好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對你有感情,就是沒有愛情,他不愛你,他只是有點感動,那你覺得願不願意嫁給他是你的自由,跟他溝通一下,是不是一點都不愛你?如果不愛就選擇分手吧。

7樓:

那就不要嫁了,何苦呢?嫁給一個對你沒感情沒愛情的人,你不會幸福的,那是一輩子的事。一個人的時光如此短暫,為什麼不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一個喜歡你愛你的人度過一生呢?

婚姻不能將就,要講究,多少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要嫁給愛情!

8樓:巫馬驪衲

當今社會,感情真相與金錢,就是這麼現實,哪個也迴避不了。沒有金錢的人認為有了錢便可以掌控所有的感情事故,而渴求感情真相的人又認為感情勝於任何的物質與財富。只能說,每個人的處境不同,性格不同,想法不同。

9樓:

你自己要是覺得真心喜歡他就嫁了吧,他必定對你有感情,好好珍惜吧!

10樓:唯有學習懂我

一個人對你說有感情沒愛情,因為簡單的一個是生氣,緊接著就會扯到上個月甚至半年前他說錯的一句話。一個人對你說有感情沒愛情,這麼一想,關關竟有些心疼這些男同志了。一個人對你說有感情沒愛情,首先,你的態度要端正,不要抱著跟他爭論的態度來解決問題。

一個人對你說有感情沒愛情,跟他認真的交談事情的來龍去脈,耐心地聽他的傾訴、他的想法、他的心裡話。一個人對你說有感情沒愛情,讓他把他想說的話,想表達的感情抒發出來。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可表白後對方卻說自己早已經不再考慮戀愛和婚姻,你會不會徹底死心?

11樓:

幹嘛要死心啊?不戀愛和婚姻,總可以當朋友吧?喜歡一個人,相信你看到他,或者和他說話的時候,一定是開心的。

況且相處久了,說不定會有轉機。當然了,如果對方不願意,你也千萬不要死纏爛打,否則招人厭就不好了。

12樓:盛世金喦

如果很喜歡那肯定不會死心的。有困難要解決,當然不能隨意放棄,有時候你不努力一下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是白努力。加油吧少年。

13樓:佳瑾姐姐

我覺得對方這樣說,要麼是被深深地傷害過,缺乏安全感,要麼就是故意跟你保持距離,這要從你自己對他長時間的瞭解來判斷,要理性,你不是上帝

如何確定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並能和這個人步入婚姻,互相攜手一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戀愛和結婚,客觀上講並不存在「確定性」這種東西,都是主觀認為的,所以問別人並無半分卵用。

如果你連基本的表白都沒做,就已經連結婚過一輩子的事兒都想好了,那實話說,要麼你是霸道總裁心想事成型的,要麼你是舔狗不得house型的,基本沒有中間過渡。

15樓:王氏堯帝

在現在生活中我們有好多人結婚,並不是為了愛情,有更多的有原因。怎麼看出他們婚姻不會長久不了呢。我有過這樣的經歷,當時的我是作為伴娘的,在結婚的全程裡面女方都是非常緊張的。

害怕自己的頭髮會掉,口紅不好看,拍照不上鏡這些問題。

一直再給我叨叨沒完,就怕自己不夠完美。但是男方就不是這樣想了,男方可以說相當的草率。他過來接親的時候就遲到了,而且在給女方父母敬茶的時候非常的敷衍了事,說是因為晚了就會錯過出門的吉時。

我們都知道一個真心的男人,是不會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裡面遲到的。他肯定會早早的就出門了,就怕誤了吉時。在之後去吃飯的時候,可以說是宴請女方親戚吧,全程都是黑著臉。

對方是不是你的終愛,要看他的本性。

16樓:硫酸小貝

讓你感覺無論怎樣,對方都能做到你的心裡去,那就說明你們是,配合的十分默契的,有緣人幫自己為了對方,日不思食,夜不思寢,無心工作,一心一意只想著他,那麼肯定你是已經喜歡上他了,讓你感覺無論怎樣,對方都能做到你的心裡去,那就說明你們是,配合的十分默契的,有緣人幫自己為了對方,日不思食,夜不思寢,無心工作,一心一意只想著他,那麼肯定你是已經喜歡上他了,讓你感覺無論怎樣,對方都能做到你的心裡去,那就說明你們是,配合的十分默契的,有緣人

17樓:一口果果子

掛念著對方,不管身在何處都會想起他,並且很想給對方帶來幸福。

18樓:

首先要志趣相投,其次要性格互補,再次要有各自獨立的金錢觀,保準攜手一生!

19樓:胖娜

就是每天心裡都會想到他,很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每天在做些什麼。這就說明你喜歡上了一個人,並且已經不能自拔。

20樓:來自木蘭湖一貌傾城的曉月

如果僅僅是喜歡就談不上後面的事了,因為用喜歡是無法判斷結果的,只有接觸時間久了,她的一切你都能接受而且包容,想和她過一輩子,那才能提到婚姻這件事。

21樓:某丞

我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的感覺,兩個人都能確定對方是自己要共度一生的人。

22樓:手勢舞小劉

如果你心裡一直都放不下的一個人,每時每刻都在想他,這就是愛上了一個人

23樓:灰灰

當你發現另一半愛你比你愛ta還多時,你願意和ta攜手一生時

那麼就可以攜手一生了

24樓:沈大大學姐

那就看對方能不能一直遷就你,包容你,理解你,吵一次架你就知道了。

25樓:奚夢瑤牛逼

跟著感覺走在相處一段時,就應該能。

26樓:一罐草菇醬

看你平時相處來看呀!

27樓:深山裡的生活

幫自己為了對方,日不思食,夜不思寢,無心工作,一心一意只想著他,那麼肯定你是已經喜歡上他了,讓你感覺無論怎樣,對方都能做到你的心裡去,那就說明你們是,配合的十分默契的,有緣人

28樓:

有相機相投結為夫妻白頭到老

兩個人在一起,一個人追求愛情、一個人只是因為生活,這種婚姻可靠嗎?

29樓:12色的女兒紅

這種婚姻是不可靠的,兩個人彼此相愛的婚姻才會長久。

30樓:安樂閒散人

不可靠如果另外一個人沒有愛情

那麼很可能最後會因為

沒有什麼興趣而結束

所以說還是很不穩定的

雙方都缺對方的東西

31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是不可靠的,因為兩個人的心思沒有在同一個地方就有很多矛盾。

愛你就是想和你步入婚姻,愛一個人一定要結婚嗎?

32樓:雅兮

確實是一定要結婚,要不然就真的不算愛情,只能算是愛了一場。

33樓:清河大俠

狹義的愛,基本上就是那樣。

廣義的愛,那範圍可就廣了去了。啥結果都有可能。

如果是柏拉圖式的愛,那愛本身就是目的,其他完全可以忽略不計。

不知道你在意的是哪一種?

34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的思想也變得越來越開放,觀念並不像以前的那麼陳舊了,很多以前人們不能接受的東西,現在也能夠接受了。在以前的社會,人們結婚的年齡是比較早的,但是現在的社會,雖然已經到達了法定結婚年齡,但只要是自己還有想做的事情沒有做,或者說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很多人不會將就,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在他們沒有遇到真愛的時候,他們是不會隨隨便便找一個人去結婚的。那麼如果遇到了一個愛的人就一定要結婚嗎?

我並不同意這個觀點。

在以前的社會,人們的思想特別的封建,對於很多先進的事物都不能接受,在那個年代如果男女還沒有結婚就住在一起,婚前同居在人們看來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而如果兩個人還沒有結婚就住在一起了,不僅情侶雙方會遭受別人的非議,連帶家裡邊的人也會遭受別人的冷嘲熱諷,覺得好像是犯了天大的錯誤似的。而且在以前的那個年代,到了人們認為該結婚的年齡,父母也不會任由自己的孩子單身,他們會給自己的孩子尋找合適的結婚物件,然後結婚生子,過上大家都認為是正常的生活。

但不管怎麼說,現在的社會發展的比較迅速,各種文化的融合,讓人們的思想觀念變得比較開放,很多過去不能接受的東西現在人們都能夠接受了,以前的人們不能夠接受丁克一族,但是現在這樣的人越來越多,人們也就覺得不足為奇了。以前的人們可能會覺得愛一個人只有和他結婚才是最好的結局,但是現在很多人不這麼想,因為愛一個人是付出,在愛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是幸福的,所以不一定要結婚。

35樓:可晨情感說

不一定,有時候愛一個人放對方離開也是不錯的,因為你們不適合。

36樓:簡單聊聊生活

愛一個人就應該結婚,不能給對方幸福,那怎麼叫愛呢?

37樓:

不是,也不可能。愛是需要相互的,你愛一個人,對方是什麼態度呢?只有雙方互動,才會有好的婚姻。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當然是要結婚的,因為結婚代表著對一個人永遠負責呀。

39樓:白淺

這是個人的選擇,婚姻是對愛的一種肯定吧,因為婚姻是有法律意義的,有愛的人結婚錦上添花,無愛的婚姻就是墳墓

40樓:摩羯虎虎虎

不一定得看那個人境界如何

凡夫俗子一般都會那麼想

但是實際上根本不是那回事兒

41樓:金罌子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結婚不一定是因愛情,但真正愛一個人就會想光明正大的佔有他/她,想跟他/她過一輩子那也就會想結婚了。

如何阻止單方面離婚,單方面可以離婚嗎?

這個沒法阻止,因為兩個人都不會快樂,可以讓對方冷靜一下,再好好想想,若是有孩子,可以讓雙方老人施壓,看在孩子份上,不要離婚,要負責任。單方面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這個去辦理的時候也是不准許離婚的。從新年開始,離婚有一個 離婚冷靜期 這個做法非常好。因為現在離婚率上升,很多離婚其實都挺草率的,考慮得...

這種情況能單方面離婚嗎,這種情況可以單方面提出離婚嗎?

打官司吧,你讓你前夫和小三分局兩年並拿出證明到法院就能離婚,而且你的前夫是在被騙的情況下和她結婚的,拿出證明就能離婚了 單方起訴離婚,直接向法院遞交起訴狀,法院予以立案後,在15日內通知審理時間。一般法院審理時應該經過司法調解,調解不成才判決。但是婚後如果女方在懷孕和哺乳期間,法院是不予以受理離婚起...

男方單方面離婚可以嗎,男方單方面離婚怎麼離

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規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