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西創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7:05 字數 750 閱讀 469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一創科技****是2018-09-25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民盈西路12號(自編號為b306-5卡)。

中山一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52adm833,企業法人樑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一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物聯網技術服務;企業文化活動組織、策劃;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網際網路零售;國內**;技術進出口;電子商務運營管理及策劃;廣告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西創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西創電子科技****是2016-12-16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港口鎮迎富二路82號b幢3樓之一。

中山市西創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w33411k,企業法人伍本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西創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加工、銷售、網上經營:電子產品、五金製品、家用電器、燈飾及配件;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啟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卓越啟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啟創科技 是2017 01 03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坦洲鎮前進二路8號一棟三樓303。中山啟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w4j0e1e,企業法人胡業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啟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 銷售 維...

上海領創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領創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領創網路科技 是2008 08 13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4289號6幢106室。上海領創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112000848063,企業法人徐茂德,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上海領創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網...

中山知一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知一五金bai 科技有限公du司是2018 04 2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回 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答市東昇鎮為民路108號b棟第二卡。中山知一五金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51kj745w,企業法人王首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