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祺奧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中新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7:05 字數 1610 閱讀 459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祺奧廣告****是2016-05-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興中道7號頤嘉苑1卡(之二)。

中山市祺奧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q5rl0r,企業法人卓祺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祺奧廣告****的經營範圍是:設計、釋出、**各類廣告;攝影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公關活動策劃;公司形象設計;承接:五金安裝工程、室內水電安裝工程、室內裝飾工程;銷售:

工藝品;家用電器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祺奧廣告****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中山市中新廣告****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中新廣告****是1993-12-0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中山五路1號中山**社大樓6樓。

中山市中新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618080209l,企業法人賴傳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中新廣告****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畫冊及書刊編輯、製作、出版;企業形象策劃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攝影影像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82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山市佳禾廣告****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佳禾廣告****是2006-05-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東盛苑6幢7卡。

中山市佳禾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7894104951,企業法人彭文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佳禾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大型活動策劃;慶典策劃;製作、釋出戶外廣告;平面設計;ci設計;室內裝飾設計;市場調查;承接辦公用品加工(不設現場製作)與銷售;電腦軟體製作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71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和風廣告****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和風廣告****是2015-11-1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三鄉鎮景觀大道8號富和名都花園1021卡之一。

中山市和風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jwfm8j,企業法人方燕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和風廣告****的經營範圍是: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利豐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利豐廣告 是2011 07 28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回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答地址位於中山市火炬開發區濠頭村岐濠路106號e棟一樓之一。中山市利豐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797175440,企業法人麥錦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利豐廣告 的經營...

中山市贏合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 註冊地址位於中容山市東區長江路18號恆隆豪苑16 2幢15層1卡。中山市贏合廣告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79713164e,企業法人卓國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贏合廣告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製作 釋出各類廣告業務 會議及展覽服務 承接室內裝飾工程 慶典活動策劃...

中山市城忠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沙溪鎮城鎮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城忠建bai 設 是du2016 12 26在廣東省中山zhi市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屬山市火炬開發區聯富社群濠四小區上街5號。中山市城忠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w40881k,企業法人陳文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城忠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