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雲升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7:05 字數 309 閱讀 312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雲升電子****是2018-03-2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小瀝社群東海五路益隆一街鳳傑巷24號。

中山市雲升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51er5p3t,企業法人王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雲升電子****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電子產品、充電器、五金製品、塑膠製品;研發、銷售:

數碼產品、電源介面卡、電子產品、印刷產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祥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祥bai升電子科技 du是2017 04 01在廣東省zhi 註冊成立的有限dao 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屬位於中山市小欖鎮盛豐聯寶路13號a棟。中山市祥升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wd5ag24,企業法人曾秀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祥升電...

中山市樂磁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樂磁電 bai子 是du2011 08 22在廣東省中zhi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容位於中山市東鳳鎮東海三路26號四樓。中山市樂磁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81392777p,企業法人趙佰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樂磁電子 的...

中山市彩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彩盛電子bai 是2015 03 18在廣du東zhi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 注容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昇鎮鎮南路兆祥街2號。中山市彩盛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3347857849,企業法人陳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彩盛電子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