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祥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19:33 字數 1250 閱讀 8746

1樓:愛企查

中山市祥bai升電子科技****du是2017-04-01在廣東省zhi

註冊成立的有限dao

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屬位於中山市小欖鎮盛豐聯寶路13號a棟4樓。

中山市祥升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wd5ag24,企業法人曾秀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祥升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加工、銷售:電子產品及其配件、燈飾及其配件、家用電器及其配件、五金製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正升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山bai

市正升電子科技有限公du司是2017-03-13在廣東省中山zhi市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內資),註冊地址容

位於中山市港口鎮沙港中路17號廠房c幢五樓第5卡。

中山市正升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wa4eaxr,企業法人湛仙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正升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電子產品、塑膠製品、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銷售:

第一類醫療器械;醫療器械生產;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博蕾特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博蕾特電子科技****是2018-07-3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小瀝社群北河路4街7號二層(住所申報)。

中山市博蕾特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5230g229,企業法人楊學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博蕾特電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高升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高升電子科技****是2018-02-08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古鎮新興大道東140號第4層。

中山市高升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51blpp85,企業法人楊貴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高升電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泰寶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山市bai泰寶電du 子科技 隸屬於zhi香港威豪實業有 dao限公版司。是一家專門從權 企業行業類別有哪些 a 農 林 牧 漁業 b 採礦業 c 製造業 d 電力 燃氣及水的生產和 業 e 建築業 f 交通運輸 倉儲和郵政業 g 資訊傳輸 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 h 批發和零售業 i 住宿和餐...

中山市天宙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天宙電子科技 是2015 03 2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屬市坦洲鎮龍塘二路3號2棟一樓。中山市天宙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33477564x5,企業法人陳康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天宙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青島祥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祥靈電子科技 是2013 11 18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金水路746號5棟2單元602戶。青島祥靈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30814278575,企業法人趙思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祥靈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