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萬璽電器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7:05 字數 407 閱讀 970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萬璽電器商貿

****是2012-01-06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穗成村和穗工業大道50號a幢首層之三。

中山市萬璽電器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5883291050,企業法人王江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萬璽電器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熱水器、燃氣灶、燃氣熱水器、抽油煙機、加溼器、洗腳盆、豆漿機、壓力鍋、小家電及五金家電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9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1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三株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有哪些大型的商場?

中山市三株電來器有限 公司自是2017 05 1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聯豐樂安西大街17號首層。中山市三株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wjhb467,企業法人廖森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三株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中山市格雷達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山市格雷達bai電器 du成立於2009年06月03日,主要經zhi 中山市格雷達電器 是2009 06 03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 權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黃圃鎮馬新工業區樑潮開2號廠房 正飛實業 北側 中山市格雷達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

中山市悅萊電器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悅萊電器實業 是2015 11 16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安樂村東海西路59號首層廠房之三。中山市悅萊電器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jt514a,企業法人金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悅萊電器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