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佰源凱照明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7 15:25:09 字數 2151 閱讀 2275

1樓:愛企查

中山市佰源凱照明電器****是2017-06-06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埒西一聯海橫路8號(編號a-23之一)。

中山市佰源凱照明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wmpc247,企業法人孫志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佰源凱照明電器****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加工、銷售:燈飾及其配件、五金製品、塑料製品、電子元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佰丞電器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山市佰丞電器科技****是2018-11-23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南頭鎮同濟西路23號(巨集基工業城二期7號樓801室1卡)(住所申報)。

中山市佰丞電器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52jhnl69,企業法人胡萬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佰丞電器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家用電器及其配件、製冷裝置及其配件、嬰童用品、日用百貨、紡織品、寵物用品、五金製品、塑料製品、酒店用品、傢俱、家居用品、包裝材料、機械裝置、建築材料;計算機技術服務及技術諮詢;倉儲、裝卸搬運服務;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科佰實電器****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山科佰實電器****是2017-02-28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橫欄鎮永興工業區永誼一路10號五樓之二。

中山科佰實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w8l9a31,企業法人施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科佰實電器****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家用電器、照明燈具、燈用電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佰林燈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山市佰林燈飾****是2012-12-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橫欄鎮茂輝工業區樂豐四路10號三樓第一卡。

中山市佰林燈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0599478808,企業法人曹龍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佰林燈飾****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led產品、照明燈具、燈用電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家用電力器具;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12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山市佰皇電器******怎麼樣?

中山市佰志燈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山市佰志燈飾****是2013-12-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橫欄鎮新茂工業區康龍三路26號7樓之一。

中山市佰志燈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0868425905,企業法人陳志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佰志燈飾****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照明燈具、燈用電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傢俱、工藝品、電光源產品;承接:

照明工程設計、安裝;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8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山市三株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有哪些大型的商場?

中山市三株電來器有限 公司自是2017 05 1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聯豐樂安西大街17號首層。中山市三株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wjhb467,企業法人廖森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三株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中山市凱迪森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思尚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凱迪森傢俱 是2017 12 05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屬山市東昇鎮裕民大道23號三樓第一卡。中山市凱迪森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513gq10g,企業法人馮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凱迪森傢俱 的經營範圍是 生...

中山市格雷達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山市格雷達bai電器 du成立於2009年06月03日,主要經zhi 中山市格雷達電器 是2009 06 03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 權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黃圃鎮馬新工業區樑潮開2號廠房 正飛實業 北側 中山市格雷達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