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啟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卓越啟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22:31 字數 886 閱讀 5910

1樓:愛企查

中山啟創科技****是2017-01-03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坦洲鎮前進二路8號一棟三樓303。

中山啟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w4j0e1e,企業法人胡業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啟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維護:電子產品、電氣裝置、儀表儀器、五金零配件;開發:

電腦軟體;銷售:電腦配件;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卓越啟創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卓越bai啟創科技有限公du

司是2018-04-2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zhi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獅南路517號明澤大廈3樓y301-316號工位。

武漢卓越啟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yd8r5m,企業法人王麗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卓越啟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諮詢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與策劃(不含營業性演出);票務**;體育用品、健身器材、服裝、鞋帽、箱包、辦公用品、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食品的批發兼零售;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奮鬥一生

武漢創啟是騙人的,他們的產品都是從我廠買的。每個產品下面都有我廠的標記(千)。他們用買的產品忽悠消費者。

武漢天勤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卓越啟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天勤卓越科技 是2014 03 28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屬冊地址位於洪山區雄楚大街699號文豪苑7幢4單元313號房。武漢天勤卓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095438506m,企業法人謝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天勤卓越科技...

武漢智禾聯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智來 禾聯創科技 是自2015 01 30在湖北省武bai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du 的有限責任zhi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 dao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新溝鎮工業園特18號 14 武漢智禾聯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303687938u,企業法人張鐵君,目前企業處於開...

中山一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西創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一創科技 是2018 09 25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民盈西路12號 自編號為b306 5卡 中山一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52adm833,企業法人樑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一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