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易達通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22:31 字數 1378 閱讀 7494

1樓:愛企查

中山市易達通軟體科技****是2014-03-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

地址位於中山市東區岐關西路槎橋路段裕佳綜合樓1號樓4樓415卡之五。

中山市易達通軟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303947613h,企業法人鄭宇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易達通軟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接入及相關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等事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176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易達通軟體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山市達內軟體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17-06-1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安欄路2號13樓bcde座。

中山市達內軟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wp49y6f,企業法人劉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達內軟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研發、計算機技術服務、教育資訊諮詢、職業技能培訓、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索威爾軟體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山市索威爾軟體科技****是2007-06-05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沙口東路32號中山市工業設計產業園2號樓三樓2-301。

中山市索威爾軟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66338501xf,企業法人王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索威爾軟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銷售、計算機技術諮詢及服務;計算機系統設計、整合;資訊科技的研究、開發、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工業產品設計;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02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山市新碩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新碩光電科技 是2014 07 0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古鎮鎮曹三創業園華盛東路南三巷17號 。中山市新碩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398115894f,企業法人林高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新碩光電科技 的經...

中山市嘉譽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嘉譽網路科技 是2017 04 06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東罟大道西37號 住所申報 中山市嘉譽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wddxc88,企業法人吳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小白求助ps4有什麼型號,又有那些區...

中山市聚善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聚善網路科技 是2015 07 15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西區富華道61號中南服飾廣場商業樓二層03a卡。中山市聚善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351221091j,企業法人李軍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網路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