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多次被催生,你會介意不斷被人催著要孩子嗎

2022-01-08 12:22:54 字數 1026 閱讀 999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建議的,因為畢竟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情,不喜歡別人一直在自己耳邊催自己生孩子。

2樓:歷史我無敵

還是會介意的,要孩子這樣的事情不希望被其他人干預。

3樓:王利陽

郭碧婷和向佐才剛剛訂婚不到兩個月,爸爸就已經著急想要抱外孫了。傳統觀念的根深蒂固。結婚之後緊隨著生孩子,好像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你可以談兩年戀愛再結婚,但是如果你結婚滿兩年了還沒打算要孩子,長輩們就不樂意了,生孩子不僅是一個女人的使命,對於一個家庭而言,它也是正常運作的必備條件之一。

中國人普遍的從眾心理。很多剛結婚的夫妻,沒多久家裡的親戚朋友就會問她們的父母,「你女兒有了沒」「你媳婦懷上了嗎」,有的人還會說,哪家哪家結婚沒多久,就懷上了,所以這個時候長輩們心裡就著急了,人家都有了,我們家得趕緊的呀~

理解做父母的心情。大部分的男女,一聽到父母催生娃就覺得很生氣,不高興。但是你試想一想,如果等你到了你父母的年紀,你的子女還沒有生娃,你會怎麼想,換位思考,或許你就沒有那麼恨父母了。

用正確的溝通方式開導父母,用正確的方式與父母溝通。

我們也可以和老人好好的溝通,看看他們能不體諒你現在的苦衷。或者說我們找一些好的藉口,比如說現在身體不好,等調整好了,自然就可以生了。或者我們可以請自己的老公和家人進行溝通,因為有的時候,兒媳這個角色還是不好說話的。

當然最不好的辦法就是拒絕,也就是說不管他們說什麼,我們還是我行我素,就是不生。

要不要生孩子是自己的權利,因為有了孩子後確實是巨大的付出過程,你們也必然不會再有這樣的二人世界,而且女人一般會把大部分精力用在孩子身上。這樣就會影響到雙方的生活,讓自己的活在其他人的世界裡。不能夠真正的活出自我。

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自己肯定是會介意被人不斷催著要孩子,畢竟要不要孩子是我自己的事。

你認為郭碧婷和向佐合適嗎,會結婚嗎

我覺得合不合適是他們的事,因為旁人覺得沒用,就像看一個電視看誰誰誰合適,可是他們不來電啊,所以他們合適就行了。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會幸福嗎?向佐待人還很真誠,兩個夫婦多年沒有見到他,給他和郭碧婷準備一大桌的食物,全是各種肉,向佐自己吃不下還堅持吃,真的是沒有見過那麼善良的人了。而且他還好單純,看見郭碧...

如何評價向佐與郭碧婷的戀情,你看好他們嗎

對於他們兩人的愛情,我不僅是看好的,甚至還會祝福他們兩口子越來越幸福,因為他們兩個實在是太甜了。我們再來回顧一下兩人的戀情過程就可以出,說是他們是神仙愛情也是有一定的依據的。向佐和郭碧婷的神仙愛情,是因為一檔綜藝開始的,最美的時光 相遇相識到相愛。向佐的家庭背景想必大家都知道,向華強和向太在香港的影...

向佐對郭碧婷早有好感,你會為了追人上節目嗎

向佐對郭碧婷早有好感,所以才會上綜藝節目的。而且看向佐對過碧婷的眼神,也是特別的有愛。我覺得如果我也有喜歡的人,我也會追求她而上節目的。真的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做很多自己從來都不會做的事情。比如說向佐為了郭碧婷上綜藝節目,之前向佐參加過跑男,但只出演了一期,後來為了追求郭碧婷全程上綜藝,每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