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招聘條件,教師招聘的條件是什麼?

2021-08-16 05:15:28 字數 5898 閱讀 1827

1樓:育萃教育

雲南特崗教師招聘條件:

1.招聘物件:面向全國招聘,向本地生源傾斜。

(1)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2023年、2023年、2023年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必須是特殊緊缺學科,原則上不超過州、市年度總招聘數的30%);

(3)年齡在30週歲(2023年5月17日後出生)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4)往屆畢業生須取得相應《教師資格證書》。

2.招聘條件

(1)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在校或工作(待業)期間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為人師表,志願服務農村基層教育;

(2)符合服務崗位要求,應聘初中教師的,學歷要求為本科及以上;應聘英語、**、體育、美術學科教師的,原則上要求所學專業與申請服務崗位學科一致;

(3)身體條件符合雲南省申請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的規定,並能夠適應設崗地區工作、生活環境條件;

(4)普通話水平應達到《〈教師資格條例〉實施辦法》規定的相應標準要求,並取得相應等級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5)取得教師資格證或教師資格「兩學」考試合格證、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三支一扶」計劃且服務期滿的志願者同等條件下優先聘用。

(6)申請到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邊境縣、少數民族自治縣和少小民族縣農村學校服務的師範院校師範類專業本科畢業生、全日制碩士及以上畢業研究生,可免筆試,直接進入面試考核錄用。

(7)在崗特崗教師或國家在職在編公職人員不得參加特崗教師招聘考試。

2樓:山西中公教師

一般教師招聘的報名條件都要參考具體的教師招聘公告來看,如果是想提前備考的話,可以參考所在省份往年教師招聘公告來看。

3樓:中公教育

各地市招聘條件不同,還是要以實際當地實際公告為準,看用人單位的條件要求;一般會對年齡、學歷和專業有所要求;

4樓:中公教育

教師招聘的條件是根據每個招聘公告來看的。不是所有的教師招聘條件都是一樣的。一般會對學歷、年齡這些有限制。

5樓:

不同的教師招聘考試公告對於考生的應聘條件要求是不一樣的,應該根據不同公告來看。

6樓:山東中公

教師招聘考三個學科,公基、教基和學科;考試內容主要包含「教基+公基、教基+學科、公基+學科、公基+教基+學科、教基、學科」等六類形式。

報名條件都要參考具體的教師招聘公告來看

7樓:生活達人小李

中小學教師招聘報考條件

一般來說,專科學歷只能報考幼兒園和小學教師,本科學歷可報考初級中學、小學、幼兒園教師,高中及以上需要研究生學歷。 中小學教師招聘報考基本條件如下: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年齡一般在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齡限制可放寬為40週歲以下;如果招聘崗位對年齡有特殊要求要符合其特殊要遵從其要求;

(三)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四)具有與招聘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年齡、學歷。

8樓:中公教育臉臉

1.思想素質好,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教育事業,事業心和責任感強;

2.年齡在40週歲以下的在職教師和優秀的應屆或往屆畢業生;(有意向長時間在學校做編外教師的優先)

3.具有相應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

4.達到所申報學科普通話水平並具有合格證書、具有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以上(含一級)或相應水平資格證書。

5.具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

6.能勝任所報職位的教育教學工作。

但具體的還是要以當地的公告和職位要求為準。

教師招聘的條件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基本條件是有教師職業資格證書,學歷要求大專、中專、本科畢業,熱愛教育工作,政治上進,德智體全面發展,僅供參考。

10樓:靈希呵呵

最基本的要有準入門檻的教師資格證,可以選擇自學,或者報班,我是報了華圖的輔導班,報的人還挺多,可以說教的比較不錯,通過率也很高,現在正在備考教師招聘。

11樓:易公教育

小學 師範專科以上學歷,初中本科及以上學歷,高中,本科及以上學歷,具體的還要以公告發布的崗位表為標準。

12樓:

如果是應屆支教的話,有的是可以讓你先進行考編考試,但是需要你在規定時間內考到教師資格證。當然具體的還是根據當地考試公告為準。還有就是研究生或以上學歷的考生,那麼對你們的年齡要求會被適當的放寬。

但具體放寬多少還沒有統一的標準,具體要以各地簡章要求為準。建議考生在報考教師資格證時一定要報考與自己專業相同或相近的教師資格證。當然也有一些崗位是不要求專業,但還是少數,一切要以當地的考試公告為準。

教師招聘都有什麼要求?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教師招聘崗位中很多職位對於專業是沒有很大的要求的,除非是那種很有名的學校,會要求是

理科或者文科等相應專業的證書。

教師招聘考試又稱教師入編考試,是由地區教育局或人事局統一組織的教師上崗考試。即具

有從事教育行業的能力後(即獲得教師資格證。其中師範生正常畢業後就直接擁有,非師範

生必須通過教師資格考試),進行的競爭上崗考試。考試內容按地區的要求存在不同。

教師招聘考試主要是以當地教育局組織的公考的聘用機制,教育局通過釋出招聘簡章(一般

是地區教育網或人事人才網)包括筆試-面試-考核-錄用-簽約等一般程式。

教師招聘考試的內容主要是專業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

區就是指教育學、心理學、教材教法、教育法規、新課改等相關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

是指文史、法律、數學、政治、實事等綜合知識或則行測能力測試。

教師招聘條件:

1.思想素質好,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教育事業,事業心和責任感強;

2.年齡在40週歲以下的在職教師和優秀的應屆或往屆畢業生(有意向長時間在學校做編外教師

的優先)

3.具有相應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

4.達到所申報學科普通話水平並具有合格證書、具有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以上(含一級)或

相應水平資格證書。

5.具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

14樓:惠珺崖

以湖北為例:

二、招聘條件(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崗位所需的專業知識和業務能力。

4.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年齡要求

(1)專任教師崗位:碩士研究生年齡原則上30週歲以下(2023年5月31日以後出生),若特別優秀且具有中級職稱或具有符合我校「雙師型」教師條件的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的可放寬到35週歲(2023年5月31日以後出生),副教授職稱的可放寬到40週歲(2023年5月31日以後出生),教授職稱的可放寬到45週歲(2023年5月31日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齡原則上40週歲以下(2023年5月31日以後出生),若有高階職稱者年齡可放寬到45週歲(2023年5月31日以後出生)。

(2)實驗員崗位:年齡30週歲以下(2023年5月31日以後出生)。

6.學歷要求

(1)博士研究生:雙證齊全。

(2)碩士研究生(專任教師崗位):本科、碩士均為國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畢業生(非專升本),雙證齊全;涉外學歷均為2023年度qs排名前300名的院校全日制畢業生;本、碩專業一致或一級學科相同;「雙一流」建設高校碩士研究生優先。

(3)碩士研究生(實驗員崗位):碩士為國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畢業生,雙證齊全。涉外學歷均為2023年度qs排名前300名的院校全日制畢業生。

15樓:辦得爽官方

7.1、證書要求 考教師必須要有教師資格證,不管是公立學校招聘還是私立學校招聘都是「凡進必考」。 2、年齡要求 為了防止教師編隊伍過快老齡化,大部分地區招聘教師,年齡要求30歲以下,還有一些省份是要求在35歲以下; 3、學歷要求 教師編一般都是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有的崗位全日制大專學歷可以報考 4、專業要求 一般專業相同的考上的機率最大。

不過其他人也可以考。

16樓:遊懷玉

教師招聘考試報考條件(僅做參考,具體需以招考簡章要求為準):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權利。

(二)遵紀守法,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三)具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

(四)符合招聘崗位所需的相關資格條件。

(五)身心健康,能適應崗位要求。

(六)普通小學、幼兒園教師應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大學專科以上學歷; 普通初中和高中(含職業高中)教師應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七)應聘人員原則上應為統招大學畢業生。招聘崗位有特殊要求的,以崗位要求為準。

(八)中小學招聘外籍教師的,按照國家和我省招聘外籍人員有關政策辦理。

17樓:靈希呵呵

部分地區考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有的地方單考專業知識,考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新課改、教師職業道德等,專業知識考察內容是所報學科要求具備的專業知識能力。還有啥不懂的可以問華圖的老師

18樓:中公教育_曉曉

一般會要求相應的學歷,教師資格證。

19樓:耒陽鳳蜍

1.教師工作證。2.通過筆試。3.通過面試。具體面試筆試的內容,根據各地區而定。但教師資格證必須有。

20樓:中公楊老師

1.思想素質好,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教育事業,事業心和責任感強;

2.年齡在40週歲以下的在職教師和優秀的應屆或往屆畢業生(有意向長時間在學校做編外教師

的優先)

3.具有相應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

4.達到所申報學科普通話水平並具有合格證書、具有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以上(含一級)或

相應水平資格證書。

5.具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

中學教師的招聘條件是什麼?

21樓:人生如夕陽

應聘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忠誠黨的教育事業,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誠實可信,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志願服務金山教育。

2、應聘中小學(含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等)教師,一般應為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學歷須為本科及以上。

3、應聘幼兒園教師,應具有本科或學前教育大專及以上學歷(第一學歷須為高中或中專及以上),學前教育大專應聘者須為本區戶籍。

4、非上海生源應聘者須為2023年「211工程」高校或省級師範院校師範類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研究生應聘者須本科碩士連讀)。

5、應聘人員所學專業與報考崗位專業對口,年齡在35週歲以下,即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6、應聘者應具有相關「教師資格證書」或《教育學概論》、《心理學概論》、《教育方法概論》合格證書。

7、應聘者應具有規定的「普通話」等級證書(幼兒園教師和語文教師需二級甲等及以上,其他學科教師需二級乙等及以上)。

8、應聘者英語水平應達到大學英語四級及以上(體育、藝術類,學前教育專業除外);應聘中學(含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等)英語教師應達到專業英語四級及以上水平。

9、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已修學科成績應為合格及以上。

10、除以上條件外,招聘崗位有其他要求的需與之相符。

11、本區生源(採用筆試成績加5分);華東師大、上海師大師範生(採用筆試成績加5分);本市「211工程」高校畢業生(採用筆試成績加5分),筆試加分累計不超過10分。

12、優秀大學畢業生、本市其他區縣在編骨幹教師、海外留學人員、委培生以及隨軍家屬等其他特殊人才(人員)可適當放寬應聘條件,並優先錄用(採用筆試加10~15分),特別優秀的可簡化應聘程式。

教師招聘招考需要滿足什麼條件,一般教師招聘考試要求是什麼學歷的?

以 2020年河南開封杞縣教師招聘公告 326人 為例,來看一下招聘條件 應聘人員需具有下列條件 1 應聘人員需具有河南省戶籍 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 擁護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服從組織安排 2 年齡35週歲以下,1985年5月1日以後出生,以身份證為準 杞縣籍普通全日制中師中專畢業生,年齡可放寬到40...

2023年閔行區教師招聘條件是什麼

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學歷 專業或技能條件。其中,學歷為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的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 專業以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公佈的研究生 本科 高職 高專 專業目錄為準 一般小學的要求學歷在大專及以上,也會有部分地區要求本科 小學教師招聘的話要求,並不是特別高,部分地區是專科學歷就行了,一部分地區本...

教師招聘報考流程是怎樣的,教師招聘的流程

答 報考流程如下 參照 個人報名 單位初審 網上繳費 資格審查 筆試 面試 考核體檢 簽訂聘用合同。參加教師招聘考試要關注當地的人事考試網,具體流程是個人報名 單位初審 網上繳費 資格審查 筆試 面試 考核體檢 簽訂聘用合同。第一關 網上或現場報名,稽核材料。第二關 筆試,1 4的比例考試,但是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