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招聘買什麼書,教師招聘買什麼資料書?

2023-01-11 10:10:10 字數 5363 閱讀 7855

1樓:

資料,筆試資料,面試資料,我們都收集整理好了,打包分享給你,請查收。

?pwd=a467

提取碼:a467

資源列表:

-【教師資料包大全】

-【結構化面試資料】

-【面試押題資料】

-【試講、說課、答辯】

2樓:山東中公

首先,我們要了解山東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才能確定2020山東教師招聘考試買什麼複習材料。綜合2023年山東教師招聘考試公告,考試內容主要包含「教基+公基、教基+學科、公基+學科、公基+教基+學科、教基、學科」等六類形式。部分地市增加對於學科專業知識的側重考察,例如:

新興學科考區:濰坊、濱州、東營;威海、煙臺、青島、淄博等地市在2023年的考察內容上無太大變化,仍然是以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基礎知識結合考察為主。

根據每個地市的考試內容挑選相應的備考資料,你可以登入中公教育天貓***進行諮詢

3樓:來自崇文塔精力充沛的孔雀魚

各個各地考試內容不一樣,可以先參考當地之前公告的考試內容,有的筆試會考學科,有的不考。

基本上考的就是這幾方面的內容,具體的要看當地是招聘公告

教育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教育學基礎知識、教育心理學基礎知識和教育法規三個部分。

教育理論綜合知識一般包括教育學、普通心理學、教育心理學、職業道德、教育法律法規、教學技能、教育觀等

公共基礎包括政治、經濟、法律、哲學、天文、地理、宗教、行政、文學、藝術、數學、歷史、科技等。

4樓:袁淑曼

可以根據報考地區確定筆試和麵試考察的內容和方式,決定買什麼資料。比如河北教師招聘主要是考察公共基礎和教育學基礎兩科,你就對應的買什麼資料就闊以啦。

考教師公招,要買哪些資料書?

5樓:中公教育

教師公招考試,筆試考試基本上是教育基礎知識知識,或者會加上學科專業知識

漢語言師範生,如果是考本專業,也就是語文教師崗位的話,需要準備教育基礎知識的資料,以及語文學科的資料(多地區是考高中階段知識)

部分地區可能會考公基、行測、寫作等,建議可查閱上年公告參考

教師招聘考試,看什麼參考書比較好

6樓:中公教育

教師招聘考試選參考書標準,這裡給題主幾點建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多看歷年招生公告,找到公告看看是否符合條件,重點是看考試內容,因為這就是你要準備的考試大綱。

2、找歷年考試真題,真題資料可以網上搜,根據真題查漏補缺,有針對性的購買教材;

3、熟悉自己的學習習慣及實際情況,是否有相關考試的基礎和經驗,離考試時間有多久,結合自己實際情況制定適宜的學習計劃,進行系統或是專科學習,熟悉自己購買適合自己學習習慣的教材。

7樓:中公教育

你好,您這邊沒說您考哪個地區的資訊教師招聘,但是可以確定的一點是, 你可以找找你想報考的學校歷年的考試試題,進行研究分析一下。

推薦看和資訊科技專業相關的參考書和資料,看書和刷題相結合,研究一下歷年的招聘公告裡的具體要求和考試內容,筆試認真準備,面試之前可以先在家模擬情景練習一下,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帶微笑,注意細節,回答問題時抓住重點,好好準備基本上都是會過的。

加油,祝面試順利!

8樓:河北教師考試網

建議題主可以多研究下當地小學資訊科技教師招聘公告,明確考試內容,根據考試內容結合自身實際情況選擇購買教材哦!

題主也可以自己多做幾套歷年考試真題,查漏補缺,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購買。

9樓:吉安巨集成教育

1、你首先要了解教師招聘考試內容。以江西省為例,筆試有兩門,教育綜合知識和各學科知識。

一、教育綜合知識

1、教育學基礎。主要考查應試者對教育科學理論的基本概念、基本觀點和原理的理解和掌握。

2、教育心理學。主要考查應試者對教育情景中學生學習與教師教學的心理規律的掌握和實際運用能力。

3、教育法規。主要考查應試者對教育法規與政策的概念、內涵、類別、作用、體系(結構)的領會和掌握,以及對教育法制建設和現行部分教育法規的理解和運用。

4、教師職業道德。主要考查應試者對教師職業道德與禮儀的基本概念、基本觀點和原理的理解和掌握。職業道德的養成等。

5、時事政治。

二、學科知識

所考的科目的學科專業知識,你報的小學資訊科技的話,就看小學資訊科技的書,可以做一下歷年試題感受一下題型和出題方向。

10樓:山香教師

資訊科技教師招聘考試的考查形式有兩種,筆試和麵試。

筆試部分,考察範圍分為兩大模組。

第一模組:考查的是考生對本專業基礎知識的掌握程度及其專業素養。

第二模組:考查的是考生對新課改理念、政策法規等內容的理解。

具體考試中分共同卷和專業卷兩部分,其中共同卷部分考查教育專業基礎,包括:教育學基礎,心理學基礎,課程改革及教育政策法規等。專業卷部分考查資訊科技專業基礎,包括:

學科知識,學科課程標準與教材,教學(教案)設計。

11樓:中公教育

湖北教師招聘考試分為三種,一

種是事業單位考試,一種是農村義務教師,一種是普通的招聘公告。

1、事業單位考試中的d類崗位是教師崗,這一考試的考試科目是《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

2、農村義務教師,每年都招近萬人,這一考試的考試科目是《教育教學專業知識》和《綜合知識》

3、一般的學校招聘或者學校的人才引進,一般會參考事業單位考《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也有可能參照農村義務教師考《教育教學專業知識》和《綜合知識》,也有可能會自己自主命題,自主命題就需要看公告裡寫出的考試範圍與目標了。

——手動分割——

教育教學專業知識科目分學段、分學科命題,根據教學需要和招聘條件,以學科專業知識為主要內容。如:教學論與學科教學法、分析和解決教育教學實際問題的基本技能、普通高校相關專業基礎課程範圍內的基本知識。

其中:小學分為(11科):語文、數學、科學、英語、思想品德、**、體育、美術、資訊科技、心理健康、勞動技術。

初中分為(14科):語文、數學、英語、思想品德、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體育與健康、美術、資訊科技、心理健康。

教育教學專業知識科目將按照小學、初中兩個學段25個學科分別命題,開考學科與招聘教師學科分類相一致;綜合知識科目不分學段學科,所有考生使用同一套試卷。

綜合知識科目涵蓋政治、經濟、法律、科技、歷史、時事、英語、計算機等方面的知識,同時考察考生的觀察分析、邏輯思維、語言理解、綜合協調、競爭發展能力和心理素質。

12樓:中公教育

要先了解你意向城市的教師招聘考試內容都是考什麼,再去針對性的選擇圖書

13樓:中公教育

教師招聘考試分別為筆試和麵試

1、筆試的內容:中小學教育理論知識考試範圍主要涉及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政策法規、教師職業道德、教育教學能力等;其中主要考查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

2、教師招聘面試形式:說課、試講、結構化問答、答辯。

14樓:中公教育

資訊科技學科專業知識一般以大學的計算機基礎知識為主,有專門的針對教師招聘考試的《資訊科技學科專業知識》,建議買專門的書備考,實體書店和網上書店都有。

15樓:衡水中公教育

這個考試內容要按照具體公告。考試內容一般為:教基;教基+公基;教基+學科;學科。

一、教育綜合知識

1、教育學基礎。主要考查應試者對教育科學理論的基本概念、基本觀點和原理的理解和掌握。

2、教育心理學。主要考查應試者對教育情景中學生學習與教師教學的心理規律的掌握和實際運用能力。

3、教育法規。主要考查應試者對教育法規與政策的概念、內涵、類別、作用、體系(結構)的領會和掌握,以及對教育法制建設和現行部分教育法規的理解和運用。

4、教師職業道德。主要考查應試者對教師職業道德與禮儀的基本概念、基本觀點和原理的理解和掌握。職業道德的養成等。

5、時事政治。

二、公共基礎知識

其考試內容涵蓋了政治、經濟、法律、管理、科技、歷史、語文基礎與公文寫作等諸多方面,具有範圍廣泛,內容龐雜等特點。

三、學科知識

所考的科目的學科專業知識

16樓:中公教育

(1)現在當地招聘考試公告上,找清楚,筆試科目和麵試考試形式。

(2)有些省考地區,會有考試大綱和指定教材,根據大綱買教材

(3)蒐集一些當地考試真題,看看考試題型是什麼

17樓:南陽教師圈

參考書教材內容都大同小異,

無非是編排排版上的不用,所以一定要多研究真題。

一般情況下招教考試考的都是差不多的內容,就是《教育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小三門(新課程改革,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還有就是時事政治,現在好多地方都要考時事政治的。

不過也有些地方要考《公共基礎知識》,《行政能力測試》或者《職業能力測試》的,因為招教考試是地市縣區自己組織的考試居多,所以各地情況不一。

另外個別地方考的是《學科專業知識》,考試的就是你所報學科的專業的內容知識。

不過給您分享一下經驗。不管什麼參考書,一定要找歷年招生公告,多研究公告,參加考試的條件,考試的範圍和內容。現行招教考試除了個別省份(應該是安徽)走在前列,實行全省統一招聘,這以後會是一個大趨勢。

大部分還是以縣級**招聘為主。找到公告看看是否符合條件,重點是看看考試內容,因為這就是你要準備的考試大綱。

找歷年考試真題。往年的公告看過,確定自己可以報考之後,開始找真題。多問問往年考上的親戚或者學長、學姐之類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在報個班,專業的人員會給你專業的指導,各種教材和真題,模擬題等應該都可以提供。

確定自己的位置。以前是否有相關考試的基礎和經驗,離考試時間有多久,如果在校生我希望你根據招考內容,進行系統的學習,死記硬背都行。如果招考公告已經出了,可以結合真題進行以點帶面的學習。

重點來了,備考教綜就是背好教綜,雖說有一些需要理解的內容,但理解為了更好地識記。因此,理想條件下,如果把一本教綜背地滾瓜爛熟,取高分不成問題。但是在時間和精力都有限的情況下,找對方法,有的放矢,就能做到事半功倍。

【想考好招教考試,只有兩條路走,多多背書和多多刷題】

教師編制考試要看什麼教材?

18樓:北師大教師證

教材的選擇還是以專業為主,因為教師編制考試的內容非常多,而且知識點很雜。所以大家在選擇教材的時候格外重要,一定要選擇讓人信賴的教材來看,很多人沒有報班的想法,那就要在教材選擇上多下功夫。

真正有用的輔導書應該是襄括所有的知識,知識點多而且很全,還能給出相應的考試大綱,這些都是教材選擇的重點,一定要根據這些來看。

四川教師招聘考試買什麼教材好,四川教師招聘考試教材哪個好?

2020年四川省教師bai公招考試du備考用書,或參考 其中,zhi 2020四川省公開dao招聘教師考 回試輔導教材 教育公共基礎筆試答全真模擬試卷 包含10套全真模擬試卷,試題考點和難度貼合考情,考點分佈合理。試題答案准確,解析詳細。四川教師招聘考試教材哪個好?對於教師招聘考試來說,備考的教材 ...

四川教師招聘筆試買什麼教材好,四川教師招聘考試買什麼機構的教材比較好?

個人覺得博承的教材比較好,知識點多,專業性強 四川教師招聘筆試買什麼教材好?你如果想自學的話,可以某寶買 博承四川教師招聘考試用書 每個輔導機構的教材都有自己的特點,你可以綜合起來進行復習,根據你當地的教師招聘公告進行有的放矢的複習,助你上岸成功!四川教師招聘考試買什麼機構的教材比較好?四川教師公招...

教師招聘條件,教師招聘的條件是什麼?

雲南特崗教師招聘條件 1 招聘物件 面向全國招聘,向本地生源傾斜。1 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 2015年 2016年 2017年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 必須是特殊緊缺學科,原則上不超過州 市年度總招聘數的30 3 年齡在30週歲 1988年5月17日後出生 以下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