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了我到底什麼星座啊

2023-01-11 10:05:11 字數 611 閱讀 8612

1樓:劉阿華

陽曆的話是摩羯座,陰曆的話就是水瓶座(別懷疑我,我查萬年曆來著……==)

—————————————陽曆—————————————摩羯座出生日期:12月22日-1月20日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為事最小心、也是最善良的星座。他們做事腳踏實地,也比較固執,不達目的是不會放手的。他們的忍耐力也是出奇的強大,同時也非常勤奮。

他們心中總是揹負著很多的責任感,但往往又很沒有安全感,不會完全地相信別人。

水瓶座出生日期:1月21日-2月19日

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他們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水瓶座絕對算得上是」友誼之星「,他喜歡結交每一類朋友,但是確很難與他們交心,那需要很長的時間。

他們對自己的家人就顯得冷淡和疏遠很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月12是陽曆生日嗎?如果是陽曆的就絕對是摩羯座~~如果1月12日是農曆生日,還要轉換成陽曆日子。因為星座只看陽曆不看陰曆!

另外,你就算是農曆生日,也不可能是水瓶座的!2023年陰曆1月12日就是陽曆的2月28日,也就是雙魚座!

所以,先確定自己1月12日是農曆還是陽曆吧!

5 21是什麼星座,5 21 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啊??

如果要嚴格按照那星座來劃分的話,你應該是 雙子座 但是,問題在於你是處於那上劃分的邊上,所以我覺得你也可以認為自己是 金牛座 的!原因在於,星座是按照西方人劃分的,而我們中國和他們不在一個時區內!簡單幹的說就是 時間差 雙子座 5 21 6 21 星座按陽曆,陽曆和出生年份無關 沒有關係,是雙子座的...

化合價?到底是什麼意思,暈了

元素的化合價指的是該元素的原子和其他元素一定數目的原子化合時所表現出來的一種性質.但是你不必太在意化合價的定義,對於化合價主要的就是記住常見元素和原子團的主要化合價,並會運用。你可以這樣簡單的理解一下 一個原子在與其它原子化合形成分子的過程中,都要得到或失去電子。例如鈉原子在與氯原子形成氯化鈉分子是...

星座靈不靈,星座到底靈不靈啊? 5

哈哈哈,這個問題大家應該很注意。星座呢,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完全是根據人來定,但人是不同的,就如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一樣的樹葉,所以,星座還是不可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