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1是什麼星座,5 21 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啊??

2022-02-11 05:42:08 字數 1172 閱讀 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嚴格按照那星座來劃分的話,你應該是「雙子座」!

但是,問題在於你是處於那上劃分的邊上,所以我覺得你也可以認為自己是「金牛座」的!

原因在於,星座是按照西方人劃分的,而我們中國和他們不在一個時區內!簡單幹的說就是「時間差」!

2樓:如風

雙子座 5/21-6/21

星座按陽曆,陽曆和出生年份無關

3樓:星月芳草地

沒有關係,是雙子座的。

5.21 到底是什麼星座的啊??

4樓:怪異男青年

5月21號星座運勢,哪些星座在事業上有所成就?那個人難道是你?

5月21日是什麼星座?

5樓:威高

陽曆5月21

日是雙子星座

(星座是根據陽曆來劃分的。)

雙子座gemini(5月21日-

6月21日),幸運寶石(gemstones):黃水晶.珍珠雙子座是從冬季到春季之間,出現在銀河東岸的一個星座。

雙子座的符號表示雙胞胎的兄弟,其守護星為水星,守護神為支配知識的赫爾美斯。

雙子座的人,在性格方面的最大特徵便是具有極敏銳的觀察力。雙子座的人,手藝十分靈巧,在各方面也都能表現出自己的才能。然而另一方面來說,也就犯了樣樣都懂,卻樣樣不精的毛病。

6樓:養傲菡喻顏

應該是雙子座才對吧。雙子座是5月21日至6月21日,性格祕密:機靈多變。神祕天賦:廣告、新聞。命中配對:天平座、雙子座

7樓:

金牛座/雙子座都可以說餓

因為星座之間有相交的特點!

你就正好是將2個星座的特點都具備的!

5.21是什麼星座?

8樓:喵喵天使雙魚

金牛座,我從書上查的,沒錯哦

9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一般太陽星座是雙子座

但是這個日期是兩個星座交替的時候,最好還是需要知道您的出生具體時刻以及出生地

10樓:西瓜夜

星座應該按陽曆算,所以如果這是陽曆的生日,就是金牛座

521是什麼意思,521是什麼意思,網路情人節520和521有何區別

樓主 您好!521代表 我愛你 說明他愛上你了。與520是同樣的意思,我愛你 呵呵 是我愛你的意思啊,是他在跟你表白 和520一樣是 我愛你 的意思 521是不是,我愛你 521是什麼意思,網路情人節520和521有何區別 520,屬網路語言,諧音 我愛你 如5201314,諧音 我愛你一生一世 5...

520是什麼意思啊520是我愛你521是什麼

520是 我愛你 的意思,521也是 我愛你 的意思。520 我愛你 521 我願意,我愛你 5201314 我愛你一生一世 5211314 我 願意 愛你一生一世2019,5201314 愛你已久,我愛你一生一世2019,5211314 愛你依舊,我願意一生一世2014,5201314 愛你一世,...

521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520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其實是以個意思,只不過有些人聽著521更像我愛你,有些人聽著520更像我愛你,所以慢慢的就有了兩種說法!意思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因為各個地方的發音存在一定區別,於是就把 1 或者 0 讀成相近的 你 或者 您 音了,一個是聲母相同,一個是韻母相同。我愛你.和 一個意思.通常作情侶代號來用.比如男 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