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520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4 05:27:53 字數 4053 閱讀 3043

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是以個意思,只不過有些人聽著521更像我愛你,有些人聽著520更像我愛你,所以慢慢的就有了兩種說法!

2樓:冰雪無痕

意思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因為各個地方的發音存在一定區別,於是就把「1」或者「0」讀成相近的「你」或者「您」音了,一個是聲母相同,一個是韻母相同。

3樓:牛x的大嬸

我愛你. 521和520一個意思.通常作情侶代號來用.比如男1314521女的就是1314520.

4樓:捎汕

521, 我愛你的意思,520也是,哈哈我喜歡521因為我是5.21生日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愛你"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都是"我愛你"的意思 ,

520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7樓:受不鳥

就是我愛你的諧音。 一般也有說521的,通常後邊跟隨1314,也就是5201314/5211314,是我愛你一生一世的意思

希望採納

經典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是歷來被尊奉為典範的著作 五經:易、尚書、詩、禮、春秋 典:可以作為標準的書籍 你所指的是經典的引申義,意思是說:

非常有代表性、非常好的東西,可以看作典型、典範 參考《漢語大字典》

英文abcde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9樓:楊必宇

這句話有可能是為了湊夠 abcdefg 的。如果是這樣,合問語法的寫法是: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s.

男孩會為女孩們做任何事情。(跟最後一句意思一樣,複數和加 a 的效果相當。)

英語語法專案的英文名稱或英文表達如下:

時態:tense。

語態:voice。

單數:singular form。

複數:plural form。

擴充套件資料:英文abcde英語語法句子成分英文表達:

強調句:emphatic sentence倒裝句:inverted sentence祈使句:

imperative sentence反義疑問句:disjunctive question主動語態:active voice

被動語態:passive voice

獨立結構:absolute construction限定從屬分句:finite clause

非限定分句:non-finitive clause狀語從句:adverbial clause主語從句:subject clause

定語(關係)從句:relative clause/attributive clause

10樓:百度使用者

the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the girl. 那個男孩會為那個女孩做任何事情。(某一個男孩愛上某一個女孩。

) the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a girl. 那個男孩會為女孩做任何事情。(某一個男孩對所有女孩都多情。

)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the girl. 男孩會為那個女孩做任何事情。(某一個女孩顛倒眾生。

)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a girl. 男孩會為女孩做任何事情。(概述男孩子追求女孩子的時候什麼都願意做。

) 有一個回答說,這句話有可能是為了湊夠 abcdefg 的。如果是這樣,合語法的寫法是: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s.

男孩會為女孩們做任何事情。(跟最後一句意思一樣,複數和加 a 的效果相當。)

54430代表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11樓:忘了

是代表我時時想你的意思

12樓:__垹

54430代表我時時想你

8807701314521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13樓:苦海

呵呵呵,抱著你,親親你,一生一世愛著你。夠浪漫的。

14樓:加菲4日

抱抱你,親親你,一生一世我愛你

54898是什麼意思啊?拜託各位大神

15樓:百度使用者

能告訴我你朋友叫什麼名字嗎? 這個54898的諧音很有可能是:我是*** 你先用他的名字試一下 不行的話再用我是+他的名字

16樓:【血刺

有緣無分是我們的悲哀,有分無緣是人生的無奈。人生往往會遇到很多悲哀與無奈。 儂儂耳語 118 54902 春風送你流動的雲,流雲送你多情的雨,我能送你的是我那顆愛你的心。

儂儂耳語 187 54901 為了人類,請你一定要愛我,不然我的淚水會淹沒整個世界。 儂儂耳語 61 54900 痛苦使人墮落,快樂使人奮進。人性象氣球,願意輕盈地飄蕩起來,而不考慮輕飄的結果會有接近破滅的危險。

儂儂耳語 23 54899 友誼會產生愛情,而愛情卻從不等同友誼。 儂儂耳語 4 54898 一個美麗的女人是一顆明珠,而一個好的女人則是一座寶庫。 儂儂耳語 39 54897 愛你的思念太沉,墜斷了網線,壓壞了鍵盤,握碎了話筒,擠掉了日子,遠方的人兒啊,你讓我等得口渴!

儂儂耳語 92 54896 當歲月和美麗已成為過去,你感傷的眼裡已經沒有舊時的淚滴。 儂儂耳語 2 54895 愛,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你深深藏在心裡;愛,原來不簡單,就是無法進入你的心裡。 儂儂耳語 116 54894 不在乎街頭的雨窗外的風,你的愛戀,你的真誠,讓這個世界變得美麗;今天我心中擁有的原來比別人的要多。

儂儂耳語 53 54893 想你的日子是春天,相愛的日子是夏天,沒你的日子是冬天。 儂儂耳語 28 54892 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里程中不知疲倦。

每個人都在為夢想活著。 儂儂耳語 53 54891 夢自己想夢的,愛自己想愛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愛情不會再來! 儂儂耳語 25 54890 我怕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你太近。

怕我不能滿足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儂儂耳語 17 54889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儂儂耳語 8 54888 即使太陽的光輝不再燦爛,只要心靈豁然開朗。亦可在我心中尋訪陽光! 儂儂耳語 7 54887 人在旅途,難免會不如願,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儂儂耳語 13 54886 我努力使自己不要去想你,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你為什麼不領情呢? 儂儂耳語 27 54885 愛沒有迴應,是因為沒有擦出愛的火花。 儂儂耳語 1 54884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愛人,因為這個愛人,會帶你最大的幸福。

儂儂耳語 10 54883 我要你知道,我愛你,如果你逃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刀山火海,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儂儂耳語 40 54882 i love you!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儂儂耳語 22 54881 喜歡你,我愛你,愛戀到連自己都覺得不知身在何處,在我眼中,看到的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儂儂耳語 66 54880 他為我著想,我一定要嫁給他,我要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庭,我要愛他一生,為他生很多很多小孩子! 儂儂耳語 2 54879 多少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難忘的時光,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至天荒地老!

儂儂耳語 105 54878 給你一碗蜜,裡面放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但已經晚了。 儂儂耳語 10 54877 你說謊!

你不敢親我是因為你怕傷害我。我告訴你,如果這次你不行動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 好幾千條呢,我就不一一複製了,呵呵,你到 http:

//**s.tom.***/index2_2006.

看看吧

123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你的問抄題好深奧啊!襲 數學 1自然數 123 一百二十bai三 是122和124之間的自然數du 因數分解zhi 合數 有公約數1,dao3,41,123 2自然數 在數學界享有 最簡單的數字黑洞 的美稱,原因是 將任意多位自然數按照 偶數數字個數 奇數數字個數 數字數總數 寫法寫後,有限次內會得...

綽刀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13148087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綽刀是一種刀啦,比較短小,用來防身 存歿是說生死啊,歿就是死的意思。13148087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都回答了 蹭個兩分走人!13148087現在年青人!也就是我們這代人的數字諧音語!求採納 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求採納謝謝 如同十人 的意思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這是日本的說法,意同容貎很普通的意...

夢見吃臘肉是什麼意思拜託各位大神

夢見吃臘肉,或是炒含肉的菜,還預示你會得到意外的驚喜。夢見我送臘肉給尼姑,她真的煮了吃了。這夢預示什麼?只是一個夢.你不要想太多了 事久後.自然就會忘記了 ok 僅僅是個夢,別多想,否則自尋煩惱。這個夢比較麻煩,預示你和某寺院的尼姑會有段姻緣 做夢夢到吃老鼠是什麼預兆?拜託各位大神 夢見抓老鼠,會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