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懸殊巨大的王祖藍李亞男,為何能夠成為模範夫妻

2022-02-11 05:42:05 字數 1704 閱讀 7719

1樓:翱翔的老衲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他們是真心相愛的。

2樓:生活達人小盧

主要是因為他們學會相處呀,他們學會兩性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如此,一旦雙方都相愛,雙方的缺點和雙方的差距又如何?不需要在意世人的眼光,只需要和對方相愛,就能成為模範夫妻

4樓:雅兮

因為他們心裡都有彼此,對彼此也是互相尊重。

5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真的不要看外表,誰能保證對方一直就醜,自己就一直完美呢?時間在走,人就會變。一般作為男人,如果他自身存在女生不喜歡的問題,他就會很用心的用另外一種方式去彌補存在的問題,如果他愛你真正的肯為你付出就值得去考慮考慮,不然放棄一個深愛你的人,然後和一個沒那麼愛你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一生能遇到幾個這樣的人啊,好好珍惜吧。

6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因為有趣的男人才值得女人愛,刻薄無趣女人不喜歡

7樓:諾基亞小蘋果

應該是因為真愛吧,生活中有更多的理解和尊重。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差距也沒呢麼懸殊吧,模仿夫妻,估計是他們確實比較恩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身高算什麼問題呢?

10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彼此相愛,所以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11樓:

都很欣賞對方的優點吧!對對方都很認可所以 …

王祖藍和李亞男,為何他們感情能那麼甜蜜?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兩個人的感情那麼甜蜜,其實最主要的原因,他們感情比較真摯,而且很愛對方,關心對方在一起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目標。

13樓:兔牧馬人

也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所以才顯得他們的相處特別的甜蜜,這也是因為他們的關係,相處的特別融洽,溝通特別的順暢。

1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雖然很多人覺得他們兩個不是很般配,但是他們兩個很去在乎外界的評價,而且給予對方信任和尊重,所以感情才會那麼甜蜜的吧。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王祖藍是一個情商非常高的人,所以他懂得如何跟李亞楠去溝通交流去相處,這樣對兩個人的感情有很大的好處,所以才會如此甜蜜。

嫁給比自己矮12釐米的王祖藍,李亞男夫妻恩愛祕訣到底是什麼?

16樓:筱雅的殤

他們兩個人都是互相尊重,互相喜歡,所以才會一直恩愛。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我覺得他們之間更多的是學會理解和愛吧。

18樓:簡單聊聊生活

生活中互相付出,共同來維護這份感情。

19樓:職場桔子

因為他們的性格很合適,能夠理解彼此。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兩個人彼此包容彼此尊重吧。

21樓:情感隨風說

王祖藍人幽默,且有錢,你說為什麼嫁給他。

如何評價王祖藍,你如何評論王祖藍的長相?他為什麼會出名?

第1次瞭解這個演員的時候我並不是非常的喜歡他,因為他確實長得非常的愛,而且形象也不是很良好。但是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瞭解之後,我覺得王祖藍是一個多才多藝的百變怪傑,對,他確實是有非常高的演技,而且有足夠的幽默能力。覺得王祖藍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勵志的人物,他雖然是一個演員,但是他就跟影帝黃渤一樣長得並不...

杜汶澤和王祖藍演過的喜劇打仗的叫什麼

出自電影 人間喜抄 劇 人間喜劇 是2010年由尚品電影出品,陳慶嘉 秦小珍執導,杜汶澤 王祖藍 薛凱琪等人主演的一部喜劇片。該劇講述了殺手司徒春運陰差陽錯結識了編劇諸葛頭揪,從此殺手和編劇之間產生了微妙的友情,共同進步的故事。該片惡搞了很多電影,打仗這一橋段模仿了電影 集結號 有一部電影,主角是王...

跑男中和王祖藍搭檔的女明星都有誰

應該就張藍心吧 只有那一期的節目是男女兩兩搭配的 看圖.這是哪位女明星和王祖藍搭配的 薛凱琪啊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這個是薛凱琪,這部電影是人間喜劇 這是薛凱琪。他們演過爆笑角鬥士 跑男裡王祖藍的女伴 張藍心,抄出生於北京,中國國家跆襲 拳道隊運動員 影視演員。張藍心曾效力國家隊10餘年,並於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