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聚餐上司故意不通知我,該怎麼解決這一尷尬

2022-02-11 05:42:07 字數 5900 閱讀 9376

1樓:89號小黑人

順其自然,幹好你的本職工作。同時與同事處好關係。

俗話說得好,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因此,上班時,儘量多做事少說話。這樣做既可以讓自己多積累工作經驗。又可以讓繁忙的工作衝去多餘的時間,避免無聊時,閒談別人的是非。

即使在工作之外,也不要對同事評頭論足,但誰是誰非,心中自然明瞭。同事之間相處久了,難免碰碰磕磕,諸如此類的雞毛蒜皮的小事,不要去計較。

即使遇到同事對我們誣衊、陷害。只把這種不愉快當成蛛絲一樣輕輕的抹去,因為我們堅信,身正不怕影子歪,事件終歸有水落石出之日,以後肯定會叫你聚餐的。

2樓:妙人兒

裝作不知道,順其自然,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所謂的公司聚餐,上司不過是為了給下面的人打打雞血,在聚餐期間還專門搞出一些花樣,來尋找底下每位員工的特點,尤其是檢驗每位員工的忠誠度這塊。

當上司在公司聚餐期間,如果故意不通知你的話,與其在一旁生悶氣,不如慶幸自己躲過這盤酒局。

打工的目的就是學習,賺錢是不可能賺錢的,對於公司上司和同事,以後換公司或者自己創業,這些人可能一輩子也不會聯絡,99%會成為劣質關係,何必浪費時間去搞什麼聚餐等耽誤自己學習和賺錢。

做好自己的事,外面的和自己沒多大關係的,對自己將來沒多大幫助的,去做又不會產生任何效益的,能放棄就放棄。

在職場上,把時間多聚焦在如何學習,如何成長,如何賺錢,當你時刻在為未來而準備的時候,你才會擁抱未來。

3樓:昏昏

不去,沒通知就不要去參加,去的話沒有席位就會很尷尬。

4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這樣的上司你得提防著一點,很顯然是不喜歡你,自己去就行了。

5樓:悲夫寂月

你可以當這件事情沒發生,然後以後多跟上司交流溝通。

6樓:我的小**

看看是什麼原因,一般上司不會這樣對待給員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作自己不知道吧,說明了會更加尷尬。

公司聚餐上司故意不通知我,怎麼解決?

8樓:89號小黑人

順其自然,幹好你的本職工作。同時與同事處好關係。

俗話說得好,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因此,上班時,儘量多做事少說話。這樣做既可以讓自己多積累工作經驗。又可以讓繁忙的工作衝去多餘的時間,避免無聊時,閒談別人的是非。

即使在工作之外,也不要對同事評頭論足,但誰是誰非,心中自然明瞭。同事之間相處久了,難免碰碰磕磕,諸如此類的雞毛蒜皮的小事,不要去計較。

即使遇到同事對我們誣衊、陷害。只把這種不愉快當成蛛絲一樣輕輕的抹去,因為我們堅信,身正不怕影子歪,事件終歸有水落石出之日,以後肯定會叫你聚餐的。

9樓:牧馬人

如果公司聚餐,上次故意不通知你證明兩個人肯定有矛盾,藉機大鬧一場,然後辭職走人

10樓:五韋兆

公司聚餐,上司故意不通車,我怎麼解決?就是後面你還是沒有去成,是嗎?那就去把你自己的事情做好就行了唄,如果能找到就走,找不到就把這個放心上,讓自己過不去,我就讓他過不去,還不是讓自己過不去,望採納,謝謝

1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公司聚餐,上司故意不通知你,說明你和上司之間可能有一點誤會,我覺得應該解決你們的誤會是前提,當你和上司之間關係沒有誤會了,下一次再聚餐的時候他一定會通知你。

12樓:518姚峰峰

公司聚餐,上司故意不通知你,你有兩種情況:

1、弄清楚原因,是否有誤會。說明你和上司之間可能有一點誤會,我覺得應該解決你們的誤會是前提,當你和上司之間關係沒有誤會了,下一次再聚餐的時候他一定會通知你。

2、做好自己,以工作為重。一頓飯嘛,不要計較這些個問題,他要少給你發工資了,那你肯定不讓他。自己也不要生氣。

幹自己的工作,掙自己的工資。如果他真的給咱小鞋穿,咱也不能饒了他。就為一頓飯不值得。

難得糊塗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聚餐上司故意不通知你,應尋找原因,可能是今次聚餐的場合不適合你,比如喝酒之類的,與其在一旁生悶氣,不如慶幸自己躲過這盤酒局。應做好自己的事,應認知外面的和自己沒多大關係的,對自己將來沒多大幫助的,去做又不會產生任何效益的,能放棄就放棄。

14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那就來分析一下,看看這個公司對你有什麼多大的作用。如果你現在非他不可沒有別的去擼的話,那就不要理這種小事情,因為你的目的是來這掙錢並不是攀關係也並不是想著混著多好。他如果正常發放,你工資就可以,如果覺得。

這個公司對你來說可有可無,或者是去別的地能有更好的發展前途,這種情況下,你就可以離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聚餐,上司故意不通知我怎麼解決,我覺得首先你必須要討個說法,還要明確讓上司告訴你,為什麼不通知你,如果是工作的疏忽可以理解,如果是故意的排擠或者說職場中的一些惡習,那我覺得你可以選擇離開一個好的工作環境,能夠使人工作比較舒心,反之讓人覺得非常的不愉快。

16樓:東方尚

你和朋友如果公司就餐,上次不通知你,那說明你在上司的心中沒有地位,最好是不要在那裡待著,待的時間長更會難受的,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17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這種情況下,只要你知道了訊息,即使上司沒有通知你,那你也要去,而且在聚會的同時,要將這個事情說出來,就直接了當的說由於,上司的失誤居然沒有通知我,所以我不請自來,說出來之後,你看上司有沒有面子

18樓:不能夠

公司聚餐,上次故意不通知你,那這種情況的話,你也不可能就去跟上司做對,那這次就當作不知道。

如果下次還有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和上司瞭解一下,為什麼不叫你。

同時你還要提出自己的訴求,說居然是公司書聚餐,你也算是一個公司的,員工也是需要去聚餐的,而且本人意願非常明確。

19樓:勵君豪

如果公司聚餐,上司故意不通知你,其實這事情不用去解決了,因為它說明不待見你,對你沒有什麼好感,而且對你這份工作並不是這麼肯定,所以我們這個時候可以選擇離開,不一定要去趟這份聚餐

20樓:

不就是一頓飯嘛,不要給他計較這些個問題,他要少給你發工資了,那你肯定不讓他。如果你這樣找他去,他肯定會說把你忘了。不要為一頓飯去和他較真兒。

也自己也不要生氣。幹自己的工作,掙自己的工資。如果他真的給咱小鞋穿,咱也不能饒了他。

就為一頓飯不值得。難得糊塗最好。

21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如果公司聚餐,上司故意不通知你,我覺得上次看上次是什麼樣的一個意思是你前面做錯了事情還是說與上司有矛盾,但前提是都可以把這種事情記下來,看是公司組織的聚餐還是上司自己私人邀請的,如果是私人邀請的可能也沒什麼辦法,但如果是公司組織的,自己完全可以找hr或者更高一級的領導來做一個申訴。

22樓:老樑聊生活

這種情況不需要怎麼做的?上次想孤立你,你只要更加的努力工作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狠狠地打他臉了。通過業績通過工作找到公司的領導崗位就可以狠狠地打他臉。

23樓:修學的人

公司聚餐,上司故意不通知你,那你就不要去這種事情很簡單的,他沒有通知你,你幹嘛要去,人家要把你排擠在外,那就排擠唄,反正這種事情你也沒有辦法,你應該做的就是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我覺得這是最好的一種方式,把業績做好自然上司就沒有辦法對你怎麼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針對你的情況。所以需要去溝通一下,是不是對你有什麼誤會,可能是聽信了別人的謠言,或者是某些事情誤解了你,最好是解釋一下。如果是解釋以後沒用,或者說就是刻意針對你,那麼建議換個部門,或者離職換份工作。

公司聚餐上司故意不通知我,怎麼解決?

25樓:小嫣老師

首先委婉的和同事或者老闆交流一下,試探一下老闆組織公司聚餐都故意不通知你,如果是因為你的工作存在問題,沒有令老闆滿意,那麼自己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能力,但是如果是老闆故意針對自己,那麼可以選擇離開。

其實這個事情很平常,領導沒有通知自己並非沒有原因,別去考慮領導的原因,因為我們無法改變領導想法和做事原則,唯一能做的就是反思自己,改善自己,糾結毫無意義,也無法解決實際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在部門加班的時候,領導安排飯局是為了獎勵大家,但是沒有通知自己,就要反思自己平時的行為,是否經常拒絕公司聚餐,時間長了以後大家組織飯局自然就不通知你,或者你近期的工作上引起了領導的反感,所以領導並不想讓你參加。

飯局開始後通知你,很可能是同事無意中提起你,或者領導也意識到聚餐不通知你,不太合適,於是在飯局開始後告訴你。無論是哪種情況,都體現出你跟領導的關係並不親近,職場中領導認可你的工作成績,加班加點的工作才有意義。

26樓:和諧共生

可能是領導忘記了,要不就不是以全體員工聚餐的名義,還有需反思一下你的所做所為!

如果是領導忘記了,那不要介意!聚餐都是自願,都是一個圈子的聚餐,沒有一定要叫哪個人!不叫肯定有其原因!

把自身做好,人緣會越來越好!

27樓:

公司領導不能故意不通知你吧,你看看是不是有其他原因,通知你的人忘了,所以沒通知到。

28樓:永遠地地新人

如果你同事也沒人跟你說那看來你的人際關係出了問題了,你要反省一下自己。如果不是那表示領導對你有意見並且不介意讓人知道。你想辦法調崗位或者是辭職吧。

29樓:張新峰

我有次也是這樣,但我沒放心上。加緊考證的步伐。最後考試通過,戰勝一切。

3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聚餐,可能就是部分人的聚會

未必是所有人都要參加的

為什麼就覺得是上司故意不通知你呢?

還有,一般情況下,聚餐的通知,不會由上司自己通知,而是會委派其他人通知大家。

當然,如果你是聚餐群體中的一員,而又沒有通知你,那就另當別論了最好是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在某些方面做的不合大眾?或者是太喜歡出風頭?愛炫耀?

其實,個人覺得,聚餐本來就沒有什麼事兒,過去就過去了,何必擱在心裡不舒服呢?做好自己,很重要!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聚餐的通知,不會由上司自己通知,而是會委派其他人通知大家。

當然,如果你是聚餐群體中的一員,而又沒有通知你,那就另當別論了最好是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合大眾?或者是太喜歡出風頭?愛炫耀?

其實,個人覺得,聚餐本來就沒有什麼事兒,過去就過去了,何必擱在心裡不舒服呢?做好自己,很重要!

32樓:沃秋梵泰

你就當著自己去晚了,就說我剛出差回來,還說一些謝意,這樣同事也不會說什麼,也給領導面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跳槽,上司肯定看你不順眼,說不定哪天 把你給辭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想讓你參加或者你在公司的資歷還不夠吧

35樓:沒晒乾的葡萄乾

你努力做到他上面 聚餐也不叫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怎麼解決,直接辭職不幹唄

37樓:鍝堝搱餜槃

725932zzx cx ggff,h23

公司聚餐上司沒通知到自己

38樓:馬強老師

這說明你還沒和他建立到他能想起你的感情.與上司建立感情是你工作的一部分,去和你的上司建立好關係以後對你的工作生活是有幫助的,.

39樓:貓貓可壞了

可能他以為你知道呢。或者你做了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這是一種警醒。你要好好想想怎麼接近自己跟上司的關係了,這對你的工作有幫助的,並不是拍馬屁

你的上司故意刁難你,該怎麼辦,上司總是故意的刁難自己,該怎麼辦?

小職員也要懂得捍衛自己的權利呀 首先要理清是因為什麼事刁難你,給下來的任務或者是說的話,背後隱藏的是什麼.很多時候機會都是戴著陷阱的面紗出現的.一個能讓領導信服的人,才有可能擔當重要的職位.其次你要明確一點,好聚好散.走也要走的瀟灑,走得讓人覺得 你走了是一種損失.尊嚴是任何東西都不能代替和掩蓋的....

面對上司的故意刁難,該怎麼辦,上司總是故意的刁難自己,該怎麼辦?

首先要理清是因為什麼事刁難你,給下來的任務或者是說的話,背後隱藏的是什麼.很多時候機會都是戴著陷阱的面紗出現的.一個能讓領導信服的人,才有可能擔當重要的職位.其次你要明確一點,好聚好散.走也要走的瀟灑,走得讓人覺得 你走了是一種損失.尊嚴是任何東西都不能代替和掩蓋的.在維護尊嚴的同時,請記得保護好自...

公司集體聚餐的時候,你該怎麼向領導敬酒?

你可以等領導敬完酒之後,你再找個機會去敬酒表達領導的感謝之情,這個時候勁酒時間比較合適,領導也更容易接受你的好意。你可以站起來跟領導喝酒,並且說幾句客套話,這樣領導可以注意到你。你可以拿著一杯酒走到領導的面前跟他喝酒,並且跟他說一些感謝的話。公司聚餐敬酒跟同事以及領導怎麼說?公司聚餐敬酒跟同事以及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