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上司故意刁難你,該怎麼辦,上司總是故意的刁難自己,該怎麼辦?

2022-01-05 21:34:56 字數 5902 閱讀 8413

1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小職員也要懂得捍衛自己的權利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理清是因為什麼事刁難你,給下來的任務或者是說的話,背後隱藏的是什麼.很多時候機會都是戴著陷阱的面紗出現的.一個能讓領導信服的人,才有可能擔當重要的職位.

其次你要明確一點,好聚好散.走也要走的瀟灑,走得讓人覺得 你走了是一種損失.尊嚴是任何東西都不能代替和掩蓋的.

在維護尊嚴的同時,請記得保護好自己.

希望採納

3樓:職場導師詩詩

回答1. 調整心態

有時候並不是領導蠻不講理,而是自己做錯了事情。敢於直面問題、勇於修正錯誤,才是一個高情商的職場人,必須要掌握的技能。

工作中,難免會和領導產生摩擦,我們要做的只能是調整心態,對事情負起責任。

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先學會和自己和解,然後再去和領導和解。

在職場中,學會藏起你的真實感受,這樣不是教你做一個虛偽的人,而是隻有這樣,才能在暗流湧動的職場中,很好的生存下去,不被領導抓住實實在在的把柄,讓自己的升職加薪之路走得更加順利

職場中要學會低頭,忍耐並非屈辱,而是通過靜心觀察去快速提升自己,過度偏執只會兩敗俱傷。好漢不吃眼前虧,適當低頭可以讓你在工作中避免很多麻煩

職場是個利益交換所,和領導利益相悖,只會在原地踏步,難上青雲,不要輕易與人發生矛盾和衝突才是明智之舉

更多6條

上司總是故意的刁難自己,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遇到自己的上司總是故意的刁難自己的話,其實這確實是一件令人非常不愉快的事情,畢竟當自己努力的去工作的時候,卻獲得上司的刁難,其實對於個人而言會有一種非常的憤懣的感受。

如果說你認為你上司對你的這種刁難是出於故意的一種狀態,那麼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去跟你的上次去談一談,自己在工作上可能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好,讓她給你提出相應的意見。讓他給你提出相應的意見的時候,你應該用一種虛心接受的態度去接受他的意見,不要用一種去質疑的態度就考慮這件問題,當她對你的某些方面提出質疑的時候,那麼就說明可能在這些方面你可能做的真的不能夠如他所願,那麼只要你根據他提出的績願意去改正的話,我相信她可能也就會真正的喜歡上你。

我個人認為人是需要溝通的,只有通過溝通才能夠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也只有能夠通過溝通才能夠讓你們之間的關係得到緩和。那次我個人認為其實當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一定不要去逃避問題,而是應該去正視問題,找到問題的所在之處,然後去找尋一個更好的解決的方法。

另外的話,我個人認為如果說總是刁難你的話,那麼你首先應該做到的是應該把你的工作保質保量的去完成,不要讓他在很多的地方都找到你的把柄,你要讓他做到無可挑剔的地步,才能夠完全的去避免他對你的那種刁難。

5樓:待業未婚

不能是反思,而是理清思路,一回想細節,語言、表達方式、或者個人儀表之類的,二沉默觀察看是不是也刁難別的同事,三旁留心同事給你提的意見。上司也是人,換位思考,找到問題本質,解決問題,提升自己。

6樓:土豆地瓜豆角

是故意的刁難自己,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和上司好好的談一談,讓他能夠對你好一點。

7樓:輕候昊明

先反思一下自己的原因,如果是因為自己做錯了,那麼該道歉的就道歉,如果是上司錯了,然後故意刁難你,那麼你可以考慮下辭職,找另外一份工作,這樣子你也不會白白浪費你自己的時間。如果不想丟掉這份工作,那隻能繼續忍著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仲安杉

你可以反思一下是否是自己的問題,**做得不到位,如果有可以和上司溝通下,好好談談,如果你做得很好了,上司還是故意刁難你,那麼不必浪費時間和精力你完全可以考慮辭職了。

9樓:來自玄素洞閃耀的檸檬草

讓幹什麼,就幹什麼,做一個機器人,不要發表自己的看法。做好一個執行者。不要認為是刁難你,他沒我必要為一個下屬來費面腦筋的。

你的認為是不對的,如果不想用你,就直接說了。所以你還是努力工作,完成本職工作。幹好領導交辦的事。

時間長了就會習慣的。感情是主要培養的,工作方式也要適應。

10樓:貼神仙冥鬼

這個你應該想想它為什麼故意刁難你,是不是你自己問題得罪他了,或者他對你有什麼,實在不行就辭職。

11樓:可晨情感說

上司總是故意刁難自己,你如果沒有辦法討好上司,那就送送紅包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跟上司鬥爭到底,大不了就捅到上面去,即便丟了工作也不讓他好受。

13樓:肖說

和上司好好聊一聊,看到底是**出了問題,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14樓:初思雅

先反思上司刁難自己的主要原因。是自己工作確實沒做好還是有歷史原因比如之前在公開場合公然頂撞上司或者純粹就是故意刁難?針對不同情況處理方式也不一樣。

15樓:獅子極客

炒掉他…………。幹掉他。

16樓:那黑的

兔子惹急了還咬人呢。

面對上司的故意刁難,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理清是因為什麼事刁難你,給下來的任務或者是說的話,背後隱藏的是什麼.

很多時候機會都是戴著陷阱的面紗出現的.

一個能讓領導信服的人,才有可能擔當重要的職位.

其次你要明確一點,好聚好散.

走也要走的瀟灑,走得讓人覺得 你走了是一種損失.

尊嚴是任何東西都不能代替和掩蓋的.

在維護尊嚴的同時,請記得保護好自己.

18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小職員也要懂得捍衛自己的權利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你自己要分析一下他為什麼刁難你,是因為你業務能力強他嫉妒你,還是你有別的什麼事情讓他看不慣?如果找得到原因,可以嘗試做一下改變。

堅持自己的觀點,誓不向權勢低頭!我只是一個員工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如果做得不對,老闆可以指責批評,絕不可以無理取鬧!如果他總是故意刁難,然後反駁他一頓,辭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好好對待你的上司~

你對他好他自然對你好`!

第一印象不好但以後要做好就可以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可以忍受的話就忍著吧,如果不能忍受就換工作咯。

當上司故意刁難你時怎麼做既不得罪他也不會讓自己難受?

22樓:情感小兔

當上司故意刁難我時,我就故意裝傻,讓他以為他的惡意得逞了,我就當陪個傻子玩好了,這樣既不得罪他我也不難受。

23樓:牧馬人

當上司故意刁難你的時候,又想不得罪,領導又想讓自己過得舒服,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只能選擇一方,要不然得罪領導,要不然就委屈自己。

2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算是故意刁難自己的話,其實我覺得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讓他不要在專注於這件事情上,這樣也不會得罪他

25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我認為如果遇到了這樣的上司最好是想辦法遠離,因為故意刁難人的上司一定不是一個好上司,跟著這樣的上司無論怎樣都會對自己不利。

26樓:dj林林

在這種情況下就是說自己沒有能力,那麼也要說出自己的優點和長處,這樣才能夠不得罪對方,也讓自己不難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告訴對方自己沒有時間去做他讓自己做的事情,希望對方理解吧。

28樓:安非果子皮

表面上對上司千依百順,背地裡就給上司畫小人,然後找幾個朋友宣洩一下。

29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就對他的話從左耳進右耳出就好了。但是如果是故意責難的話就不要理就好了,畢竟每個人都是為了錢。

上司故意刁難我,怎麼辦?求救!!!

30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小職員也要懂得捍衛自己的權利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持冷靜,他刁難你,說明他在某種程度上嫉妒你的才能,所以你更要有高姿態,並想辦法和他和解。

32樓:職場導師詩詩

回答1. 調整心態

有時候並不是領導蠻不講理,而是自己做錯了事情。敢於直面問題、勇於修正錯誤,才是一個高情商的職場人,必須要掌握的技能。

工作中,難免會和領導產生摩擦,我們要做的只能是調整心態,對事情負起責任。

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先學會和自己和解,然後再去和領導和解。

在職場中,學會藏起你的真實感受,這樣不是教你做一個虛偽的人,而是隻有這樣,才能在暗流湧動的職場中,很好的生存下去,不被領導抓住實實在在的把柄,讓自己的升職加薪之路走得更加順利

職場中要學會低頭,忍耐並非屈辱,而是通過靜心觀察去快速提升自己,過度偏執只會兩敗俱傷。好漢不吃眼前虧,適當低頭可以讓你在工作中避免很多麻煩

職場是個利益交換所,和領導利益相悖,只會在原地踏步,難上青雲,不要輕易與人發生矛盾和衝突才是明智之舉

更多6條

33樓:在江南休息的海豹

開始當然要小心應付,時間長一些了就不能一味的牽就了,在合適的時間和領導談一談並於自己的工作表現,讓領導點評一下,看自己還有沒有要改進的,這時領導一定會另一啞口無言了,但是你也不能說破,說領導刁難你的話,這樣談也就是點給他了,最後別忘客套一下,讓領導在以後的工作上多多指點

應該就沒問題了

祝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懦弱 看你好欺負

大家在一起做事 你上司只不過和你是做不同的工作而已 憑什麼刁難你就是看你好欺負

你表現的掘一點 看他還敢刁難你不 給他美壞了 還敢欺負人

35樓:雄者無疆

想辦法消除成見 多一友比多一敵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買通比你上司大一級的上司

37樓:壞♂壞

是不是在考驗你啊,有可能會提拔你哦~~還是往好的方面想,畢竟身體是自己的啊

碰到故意刁難你的領導應該怎麼正確的面對?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句最實在的話吧,「1.找原因」,「2.達到目的」!

首先你換位思考,看到員工好像無所事事哪個領導不是東調西教的,就好像我的情況,領導就是不讓我休息,我在辦公室待著玩遊戲都不管反正就是不給假,或許我當領導也一樣。你要想讓自己變輕鬆就應該放聰明一點,跟領導作對永遠是失誤的!從現在開始,你要少在領導面前傻表現,應該多表演,就是要時刻在領導面前表現出很忙對工作很認真很負責的態度,腦子清醒些,目的性稍強些(也不可太愛與表現會引起同僚反感),我相信你會感覺到效果的!

哪個成功的不是先當孫子後當爺的,現在還不是咱發脾氣的時候,你說呢!期待著你有天成功吧,那時你也會像你的領導一樣,心裡想著下邊的人笨的也不知道給自己說點好聽的! 祝你好運!

39樓:匿名使用者

用另一種心態想想吧..

也許是因為他的故意刁難,但你有沒有發現你的能力,學識都在無形中增長了呢.?

努力工作吧,不用和他作對..等你把他擅長的工作學會了,你就可以成為他的上司了..

到時候...呵呵..

40樓:匿名使用者

眾人皆醉我獨醒~~面對人見人煩的領導就更好辦了,這時你該主動出擊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他看!

42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誠的實際行動改變他

面對上司的故意刁難,該怎麼辦,上司總是故意的刁難自己,該怎麼辦?

首先要理清是因為什麼事刁難你,給下來的任務或者是說的話,背後隱藏的是什麼.很多時候機會都是戴著陷阱的面紗出現的.一個能讓領導信服的人,才有可能擔當重要的職位.其次你要明確一點,好聚好散.走也要走的瀟灑,走得讓人覺得 你走了是一種損失.尊嚴是任何東西都不能代替和掩蓋的.在維護尊嚴的同時,請記得保護好自...

如果上司追你,你該怎麼辦,上司對你不好怎麼辦?

許多擁有一定權力的男上司,雖然家中已有賢妻,仍會利用自己手中權力,追求年輕漂亮的女下屬。面對這樣的情況,如果你在公司已取得一定的成就不想辭職的話,上上之策是和他太太交朋友。如上司藉故邀約你時,你可以裝傻地問他 你太太也一起來吧?或者說,好的,順便介紹你太太給我認識吧!再者,可取得上司家中的 號碼,以...

如果上司追你,你該怎么辦,如果上司追你,你該怎麼辦?

如果他沒有家庭,人品很好,兩個人有共同語言的話可以考慮交往看看,但是如果他是一個花花大少的話還是保持距離免得吃虧上當 是否已婚?如果是就免談 許多擁有一定權力的男上司,雖然家中已有賢妻,仍會利用自己手中權力,追求年輕漂亮的女下屬。面對這樣的情況,如果你在公司已取得一定的成就不想辭職的話,上上之策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