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司追你,你該怎么辦,如果上司追你,你該怎麼辦?

2023-02-03 14:15:02 字數 700 閱讀 5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有家庭,人品很好,兩個人有共同語言的話可以考慮交往看看,但是如果他是一個花花大少的話還是保持距離免得吃虧上當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已婚?如果是就免談

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擁有一定權力的男上司,雖然家中已有賢妻,仍會利用自己手中權力,追求年輕漂亮的女下屬。面對這樣的情況,如果你在公司已取得一定的成就不想辭職的話,上上之策是和他太太交朋友。如上司藉故邀約你時,你可以裝傻地問他:

「你太太也一起來吧?」 或者說,「好的,順便介紹你太太給我認識吧!」再者,可取得上司家中的**號碼,以交朋友的心態和他太太聊天,或在他太太給公司打**時與她交朋友。

有些出差,與你完全無關,是上司借別的理由而要你陪他一道去,那就要設法推脫。還有個別上司,為了達到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往往會事先進行周密的設計,如把你調到直接受他控制並經常需要外出的部門,然後名正言順地和你一道外出。對此,必須特別謹慎。

一般說來,當天來回的短途外出,不必存多少戒備之意;而時間較長,需要住宿的那種出差或會議,應該提防一下為好。

4樓:淑女變可愛

要是我當然會接受啊,好開心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辦呀,你不反對,那就接受呀,如果對他沒有意思,就直接拒絕,拒絕之後會影響你工作,那就離開吧。

如果上司追你,你該怎麼辦,上司對你不好怎麼辦?

許多擁有一定權力的男上司,雖然家中已有賢妻,仍會利用自己手中權力,追求年輕漂亮的女下屬。面對這樣的情況,如果你在公司已取得一定的成就不想辭職的話,上上之策是和他太太交朋友。如上司藉故邀約你時,你可以裝傻地問他 你太太也一起來吧?或者說,好的,順便介紹你太太給我認識吧!再者,可取得上司家中的 號碼,以...

你的上司故意刁難你,該怎麼辦,上司總是故意的刁難自己,該怎麼辦?

小職員也要懂得捍衛自己的權利呀 首先要理清是因為什麼事刁難你,給下來的任務或者是說的話,背後隱藏的是什麼.很多時候機會都是戴著陷阱的面紗出現的.一個能讓領導信服的人,才有可能擔當重要的職位.其次你要明確一點,好聚好散.走也要走的瀟灑,走得讓人覺得 你走了是一種損失.尊嚴是任何東西都不能代替和掩蓋的....

如果不喜歡自己的上司,怎麼辦,如果在工作上,你不喜歡自己的領導怎麼辦?

樓主您好 下列是我整理的一些如何面對各類領導的對策 希望你能參考下 1.沉默型上司 你得學會從他的隻言片語中找到他的要求以及他對你的評價.這就要求你在平時得多注意 少說話,多做事 2.挑刺型上司 這樣的上司,很難讓他說一個好字.而且就算你盡力了,並自我感覺良好,但他還是會隨時提出來小缺點來.在他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