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高密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

2023-02-20 12:20:08 字數 2110 閱讀 7151

1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職校的。

熱門專業。青島電子學校。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作為全國首批示範專業,為青島市培養了大批具有網路中級管理的專業人才。該專業的畢業生就業層次高、工資待遇優厚、個人發展前景廣闊。

電子技術應用專業。

作為山東省首批教學改革試點專業,每年為青島市電子資訊產業的企業單位培養了大批技能型專業人才。學生通過學習,可以掌握通用電子電器產品的基本元器件的效能以及生產過程,熟練完成電子產品的焊接、常見家電的維修以及利用計算機進行電子線路的設計等技能。

自動化控制專業。

作為山東省教學改革試點專業,也是學校多年精心打造的名牌專業,是目前中等職業教育工科類專業中技術含量很高的專業,就業率100%。

城管學校。智慧化物業管理。

該專業是青島市唯一開辦的專業、市級骨幹專業。學生在校期間可考取物業管理師、置業顧問、專案經理、物業管理員等職業資格證書,為學生鑄就了人生的一個支點。

現代家居設計。

該專業技術含量高,突出設計與廣告策劃及計算機平面設計。學生在校期間考取的資格證書為就業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國際會展禮儀。

學生在校期間可考取會展策劃師證,會展商務師證。國際會展禮儀的學生,可在第三年進入北京航空服務學院就讀大專,取得大專學歷,踏上航空服務崗位。

2樓:山東中公

2023年濰坊高密市教師招聘考試內容。

筆試內容為教育理論(包括 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運用其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和學科 專業知識,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筆試時間和 筆試地點詳見筆試准考證。

高密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

3樓:山東中公

2023年濰坊高密市教師招聘考試內容:

筆試內容為教育理論(包括 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運用其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和學科 專業知識,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筆試時間和 筆試地點詳見筆試准考證。

筆試結束後,根據招聘崗位和招聘人數,由高分到低分 按比例確定面試人選,並按程式面向社會公佈。相同崗位招 聘計劃在10人以下的,面試人選按1: 3的比例確定;10人 以上的,按1:

2的比例確定(其中招聘計劃為10-13人的, 進入面試人員統一確定為28人)。最後一名如有數名考生 筆試成績相同的,一併確定為參加面試人選。

4樓:匿名使用者

5、全日制統招普通高等院校師範類2009、2023年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高密籍畢業生可放寬到專科,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有相應專業教師資格證);

6、全日制研究生年齡應在30週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高密籍的可放寬到35週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計算機要2 人。專業知識,肯定你計算機的專業知識,就是你上學時學的。

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

5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報考小學教師崗位的筆試科目包括小學教育心理學(滿分為100分)和語文、數學(語文、數學一張卷,科目知識點為小學知識佔60%、初中知識佔40%,滿分一共100分);報考小學**、體育、美術教師崗位的筆試科目為小學教育心理學(滿分為100分)和專業基礎知識(滿分為100分)。

2818山東高密市教育系統事業單位招聘教師崗要求教師資格證嗎?

6樓:網友

高密市教育系統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教師的資格審查工作,貫穿招聘工作的全過程。進入面試範圍的應聘人員,須提交本人相關證明材料、《高密市2023年教育系統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教師報名登記表》、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2張。相關證明材料包括畢業證、學位證、教師資格證、身份證等原件及上述證件的影印件一份進行資格稽核。

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應聘的,可提交學校核發的就業推薦表,並能於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學歷學位證書;其他人員應聘的,應提交國家承認的學歷學位證書(須在2023年3月5日之前取得)。有工作單位的人員要提交由工作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介紹信。對在職人員出具同意應聘證明或解聘證明確有困難的,也可在面試成績公告後3個工作日內提交,否則視為棄權。

未取得教師資格證的,可在考察體檢時提供相應教師資格證,不能提供的視為棄權。

經審查不具備報考條件的,取消其面試資格。因棄權或取消資格造成的空缺,按筆試成績依次遞補。

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內容教師招聘考試都考哪些?

教師招聘bai筆試考試內容 第一種 du 一般考教育zhi理論基礎和學科專業知dao識兩大科內教育理論基礎包含 教育學 心容理學 教育心理學 新課程改革 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法律法規 新課改等相關的教育理論知識。注 個別地區教育理論基礎會有公共基礎知識和時事政治。具體要看報考地區的招聘簡章,參加省統考...

臨沂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2020臨沂教師招聘考試內容考啥?

臨沂教師招聘2018年統考,2019年 2020年非統考並自主命題。市直單獨命題,與其他縣區不同。2019年費縣30 教基 70 學科 2018 2019年蒙陰30 教基 70 學科,考試形式很穩定學科為主 其中學科考察高中知識點佔70 初中30 其中數學學科考察大學高數佔10 高中佔70 初中佔2...

2019濟寧嘉祥教師招聘考試面試考什麼

面試採取 模擬課堂 方式進行。內容為小學 初中 高中 職專現行教材內容,備課時間30分鐘,面試時間10分鐘以內。主要測評考生綜合運用教育學 心理學知識和現代教育手段實現教學目的 組織課程實施 掌握課程內容 運用教學語言和教學資源等方面的能力,以及普通話 板書 講解等方面的能力。所用教材分別為 1.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