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濟寧嘉祥教師招聘考試面試考什麼

2022-05-25 09:30:24 字數 2296 閱讀 4405

1樓:山東中公

面試採取「模擬課堂」方式進行。內容為小學、初中、高中、職專現行教材內容,備課時間30分鐘,面試時間10分鐘以內。主要測評考生綜合運用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現代教育手段實現教學目的、組織課程實施、掌握課程內容、運用教學語言和教學資源等方面的能力,以及普通話、板書、講解等方面的能力。

所用教材分別為:

1.報考小學及特殊教育學校的考生。面試內容選自六年制小學

二、三、四年級語文、數學、體育(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民**出版社),美術(湖南美術出版社);三、四、五年級英語(人民教育出版社);一至六冊資訊科技(泰山出版社)。

2.報考初中的考生。面試內容選自三年制初二現行教材,語文、數學、英語、美術、道德與法制、歷史(人民教育出版社);地理(商務印書館、星球地圖出版社);生物(濟南出版社);物理(上海科學技術出版社);**(人民**出版社);體育(華東師大出版社);資訊科技(青島出版社第

三、四冊)。化學為初三現行教材(山東教育出版社)。

3.報考高中的考生。面試內容選自高二現行教材,語文(必修5、選修中國古代詩歌散文欣賞、選修中國**欣賞、選修中外傳記作品選讀)、數學(必修5、選修2-1、選修2-2)、英語(必修5、選修6、選修7)、物理(選修3-1、3-2)、化學(選修4、選修5)、生物(必修3、選修1)、思想政治(必修3、必修4、選修3),版本為人民教育出版社;地理(必修第三冊、選修環境保護),版本為山東教育出版社;歷史(必修第三冊、選修20世紀的戰爭與和平、選修歷史上重大改革回眸),版本為人民出版社。

4.報考職業中專的考生。面試內容選自職業中專現行教材,語文(第二冊)、數學(第二冊)、物理(全一冊)、歷史(全一冊)、地理(全一冊)版本為人民教育出版社;英語(第2冊—第四版)、政治(職業生涯規劃—第四版)版本為高等教育出版社;體育(體育與健康)版本為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舞蹈面試內容由考官確定;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第三版)版本為山東教育出版社;計算機(計算機網路技術—第四版)、機械(機械基礎—多學時)、電工電子(電器及plc控制技術—第3版)、電子(電器及plc控制技術—第3版)、建築(建築施工技術與機械—第二版)、服裝(服裝材料)、汽修(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第二版)版本為高等教育出版社;會計(企業財務會計)版本為山東人民出版社。

網頁連結

2樓:中公教育

根據《2020濟寧嘉祥教師招聘和職業中專備案制教師面試公告》可知,面試時間2023年8月28日至31日,面試地點嘉祥縣實驗小學呈祥街校區幼兒園(呈祥大道75號)。

面試採取「模擬課堂」方式進行。內容為小學、初中、高中、職專現行教材內容,備課時間30分鐘,面試時間10分鐘以內。主要測評考生綜合運用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現代教育手段實現教學目的、組織課程實施、掌握課程內容、運用教學語言和教學資源等方面的能力,以及普通話、板書、講解等方面的能力。

3樓:江西敏試教育

你好,敏試教師為您解答:2023年山東濟寧嘉祥教師招聘考試面試採取「模擬課堂」方式進行。內容為小學、初中、高中、職專現行教材內容,備課時間30分鐘,面試時間10分鐘以內。

主要測評考生綜合運用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現代教育手段實現教學目的、組織課程實施、掌握課程內容、運用教學語言和教學資源等方面的能力,以及普通話、板書、講解等方面的能力。

以上,希望能夠解決你的疑惑~

2020濟寧嘉祥教師招聘考試面試現場稽核需要什麼材料?

4樓:山東中公

擬進入面試範圍人員的資格審查,在現場進行。

5樓:微笑女王

身份證,畢業證,報到證,學位證,畢業證學籍網主頁

2020濟寧嘉祥教師招聘考試面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6樓:江西敏試教育

你好,敏試教師為您解答:2023年山東濟寧嘉祥教師招聘考試面試時間為2023年8月28日至31日,上午入場時間7:00,下午入場時間13:

00。凡進入面試範圍的考生持筆試准考證、身份證到縣教育和體育局(嘉祥縣第一中學洪山校區西門進入)新辦公樓一樓大廳領取面試通知書。

7樓:山東中公

2023年8月28日至31日,上午入場時間7:00,下午入場時間13:00。網頁連結

8樓:中公教育

根據《2020濟寧嘉祥教師招聘和職業中專備案制教師面試公告》可知,面試時間2023年8月28日至31日,面試地點嘉祥縣實驗小學呈祥街校區幼兒園(呈祥大道75號)。

面試採取「模擬課堂」方式進行。內容為小學、初中、高中、職專現行教材內容,備課時間30分鐘,面試時間10分鐘以內。

2019教師招聘考試中如何快速備課

一 考情分析 近年最常見的筆試出顆結構為公共失積 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理論 教盲學與心理學及其他綜合知識 學科專業知識。40 公共知識 60 學科知識 中職筆試一般不涉及到學科考試 1.綜合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 教育理論知識。2.學科專業知識 教有理論知識。3.教育綜合知識 教育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主要...

2023年教師招聘考試英語考什麼

不知道你準備考的是哪個地方的教師招聘,一般都是靠教育綜合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教育綜合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課程,德育與師德教育,教育法律法規,班主任工作,教育技術和時事政治,這八大塊都在同一本書裡。這些是放在一張試卷時的。專業知識包括英語的詞彙,語法,閱讀,翻譯,英語學科教材教法,學科課程...

2019上海教師招聘考試該怎麼準備

第一步,瞭解清楚考試的時間,考試的內容以及報名的條件。第二步,根據考試內容購買備考教材或者是網路課程面授課程均可,再根據考試的時間點制定備考計劃。第三步,前期鞏固基礎 可以先把教材認真研讀一遍,差不多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掌握好教材的知識脈絡,教材一般都是根據考試大綱編寫的,注意把握重難點即可,可以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