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張家口教師招聘編制一般都考試考什麼

2022-04-04 06:25:35 字數 2683 閱讀 6549

1樓:教師考試資訊一籮筐

筆面內容

張家口大部分地區考試內容,筆試以教基和公基為主的考試居多,面試以試講居多,市區的考試近兩年考試內容還是比較穩定的,縣區可能會考到答辯、說課、結構化、才藝等…具體還是那句話,以當年的招聘公告內容為準。

2樓:阿輝娛樂

你好,張家口教師招聘考試一般考以下內容

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公共基礎知識)+教育理論知識」

建議做好複習,認真備考,祝你成功

3樓:教育達人小歐

回答根據張家口2023年市直事業單位招聘來看:教育類專業科目筆試包括《教育基礎理論》(主要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等)、《公共基礎知識》,兩部分比例約為7:3,考試時間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

根據張家口張北縣教師招聘筆試內容:教育學、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法、時事政治。

教師資格證:報考崗位所符合學段和學科相應或相近的教師資格證書。

更多1條

4樓:中公教育郝老師

河北沒有統一的教師招聘考試,除了特崗、省直和地市組織的市直,其他招聘公告都是用人單位自行組織進行,各地報考條件、考試時間。考試內容、是否有編制也不一樣,已經發布公告的可以具體參考公告,還未釋出的地區,建議參考所在地之前釋出的招聘公告

河北省有編制的教師招聘考試一般都考什麼內容(不是特崗教師考試)

5樓:中公教育

統招一般是考綜合素質還有學科哦,之後還有面試,但是面試各個地市面試要求不一樣有的是片段教學有的而是片段說課哦

6樓:河北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教師招聘考試具體的考試內容要以具體的公告為準,一般涉及到的考試內容是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政治理論知識、法律知識、公民道德與職業道德等;專業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學理念、教學教法及新課程改革知識等。

如果想對教師入編考試有更多瞭解,可以登入教師考試網進行查詢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你是一顆

河北沒有統一的教師招聘考試,除特崗、省直和地市組織的市直,其他招聘公告都是用人單位自行組織進行,各地報考條件、考試時間。考試內容、是否有編制也不一樣,已經發布公告的可以具體參考公告,還未釋出的地區,建議參考所在地之前釋出的招聘公告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三個方面的內容:一是綜合公共知識,是專門針對事業單位編制招聘考試的那種,一般新華書店有此書銷售。二是教育教學知識,師範生用在學校時學的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學法即可,非師範生用考教師資格證時的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學法參考書就行。

三是專業基礎知識。申請什麼學科的教師編制,就考什麼學科的內容。

9樓:課觀教育

河北教師編制考試一般分為筆試和麵試兩個部分,只有筆試成績合格並通過才能進入到面試環節。河北教師招聘的筆試因學段不同,考查科目略有不同,其中,中小學崗位考查《中小教育綜合知識》和《學科專業知識》,幼兒園崗位考查《幼兒教育綜合知識》和《教育學科》。河北教師編制教師招聘考試筆試考查內容,主要在教育基礎類綜合類和理論類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和學科專業知識這三大快。

10樓:山香教師

你考河北哪個地方,不同市,不同縣區考試內容都不一樣,一般是教育理論基礎,你可以買這本教材

河北省教師招聘一般考哪些科目呀?

11樓:課觀教育

河北省每個地區的考情各有特色,一般來說會考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基礎知識。公基涵蓋的知識面較廣,教基主要是教育學、心理學以及一些天文地理知識等

有些地區可能還會考學科的一些知識。

12樓:教師考試資訊一籮筐

一般來說,每個地市的考情都不一樣,教基,公基和學科都有可能涉及,具體可以關注一下河北教師招聘考試網!

13樓:胸中有書

河北教師招聘的話,一般會考察教育理論基礎,也就是教育專業能力測驗這一本書以及公共基礎知識或者是學科類的。

14樓:敖樂遊

河北省教師招聘一般都考語數外比較重要的三科

15樓:不是夢

一般考察是教育綜合知識、學科專業、公共基礎知識,具體的考試內容需要以您所報考的地區公告為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教師招聘一般考哪些科目可以檢視一下河北省教委**查詢!

河北教師招聘編制考試考什麼?

17樓:堂湯糖

河北沒有統一的教師招聘考試,除有特崗、省直和地市組織的市直,其他招聘公告都是用人單位自行組織進行,各地報考條件、考試時間。考試內容、是否有編制也不一樣,已經發布公告的可以具體參考公告,還未釋出的地區,建議參考所在地之前釋出的招聘公告,

18樓:佘涵菱

一般考教基和公基的居多,但也有考學科的,具體得看往年的考情和公告。

19樓:課觀教育

河北沒有統一的教師招聘考試,各個地市、區縣的考試題目也是不同的。河北教師招聘考試筆試科目一般為《教育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學科專業知識》中的一科或者兩科。考生參加河北教師招聘考試,需攜帶准考證、身份證參加考試、缺一不得進入考場。

河北省教師招聘一般在什麼時候出,河北教師招聘什麼時候統一出

每年4 6月份河北省地區會舉行大型省直事業單位考試招聘 2018年省直事業單位考試的報名時間為6月4 6月8日,所以2019年省直事業單位考試的報名時間很可能在5月底或者6月初 各地市事業單位的教師招聘時間在3 10月份期間都會出公告 報名 考試,而且各個地市的報名時間每年都不一樣,所以具體的出公告...

臨沂大學招聘教師一般考什麼,臨沂大學招聘教師一般考什麼?

您好,中公教師考試網為您服務。筆試內容 主要測試應聘人員作為高校輔導員應掌握的基本知識和能力素質。筆試按百分制記分,設定筆試合格分數線60分。面試內容 主要測試應聘人員的專業知識 業務能力及綜合素質。面試總分100分,設定面試合格分數線為70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預祝您考試成功,加油!請問 臨沂大學招...

高中英語教師招聘考試的專業考試一般考什麼呢 考試水平是什麼程

得看你去什麼樣的高中了 一般6 8級吧 筆試 口試 可能還得模擬講課 高中英語教師招聘考試專業題考哪些內容,一個月準備來得及麼 基礎知識肯定是必須的,估計是給你考中高考的考卷吧 臨沂市羅莊區的高中英語教師招聘考試專業課考到什麼水平啊?是大學水平還是高考水平啊 我不是你們那的,但是你可以託人在學校裡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