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還有前途麼

2023-02-20 12:15:11 字數 877 閱讀 9134

1樓:匿名使用者

seo這個東西不是什麼技術,而是一種自然現象,只是被一些人炒作起來了這個概念。如果你現在學了很系統的seo知識,一個月賺300塊也是正常的現象。不要以為seo能拯救一個人的命運。

因為很多東西不是說你掌握了很厲害的seo就怎麼樣,這個時候,seo已經被太多的菜鳥所熟悉和掌握。基本有點網路常識的人都懂。一個爛大街的概念性的東西沒有必要去糾結它有沒有前途。

目光放寬點,要想賺錢,甚至是靠網路創業,你僅僅知道seo是遠遠不夠的。seo只能說,給你事業的幫助只有1%,還有99%是要靠經驗的積累和不斷的汗水和努力,最核心的東西是把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做到極致,那麼你才有了很豐富的經驗,學習seo很簡單,1天或者3天就懂了,但是掌握了豐富seo經驗的人很少很少。就像真正的武林高手那樣,招式不多,甚至是沒有招式可言,但只要一出手就是一招致命,這就是把簡單的招式熟練運用到極致~。

從根本上來講,就是你這個人能不能耐得住孤獨,寂寞,枯燥的重複練習做一個事情,短期內看不到效果,是不是你就因此而放棄,去選擇其他路,那麼前面的路就前功盡棄,也就是說你前面走了彎路。這樣最終導致一事無成。seo也是這樣的。

一個很簡單的東西。3天就可學會。但是真正靈活運用的人少之又少。

seo簡單。人人都懂。但是真正靠seo月入上萬的,總是隻佔seo總人數的20%左右。

這個你懂我的意思了吧~? 不要把seo想象成發家致富的救命稻草,沒有個2年3年的積累。你想小有成就,那是異想天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怎麼說,個人覺得seo行業在未來還是會很吃香的,但未來是一個什麼樣子誰又能說的那麼準確呢?所以我們目前能做的就是把seo工作盡最大程度做好,一步一個腳印,同時也要不斷學習和積累,到未來如果seo行業真的到了大放異彩的時候你不需要臨陣磨槍就可以直接大顯身手了。

大家覺得現在seo好做嗎是不是沒有前途了啊

seo做的 不是技bai術,做的是du學問!技巧就那麼多,zhi同樣的詞換dao個方法換個思路就會上回去。這已經不屬於答純技術就可以排名了。在展現到客戶面前的過程,是通過搜尋引擎的展示。其為了淘汰低質量內容,把好的 展示給客戶就會有個同詞排名先後原理。比如你搜尋seo個人部落格這個詞第一頁永遠是大站...

我是否還有前途

要明白,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你的能力和你的勇氣。你已經有了這麼多的優勢,內心卻還缺乏自信,這是你要去提升的!上海是個競爭很激烈的地方,如果你留學回來還是這種心態,那還是不要去上海了,我怕你受不了那邊的工作環境和生活環境!要知道,自信,是工作和生活中不可缺的重要部分!年輕人,眼光要放遠大一點,不要盯在...

我是否還有前途

1 看來你還真是有點小迷糊,對於自己的前景以及規劃沒有一定的思考和了解。我的回答是肯定確定以及一定有前途。2 你今年12月底才滿23,怎麼就是特別特別大呢。是剛剛好的一個年齡呀,是很正常的一個年齡呀。一般人都是22到24讀完本科,你才23,所以可以肯定滴說,這樣的年齡去讀碩士,肯定不算大。還有人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