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些有關3G方面的書籍

2023-02-20 12:10:10 字數 673 閱讀 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郵電出版社《印象--3ds max/vray 室內空間設計與表現技法》 這書不錯。

這書主要講述vray渲染器在室內空間設計與效果圖表現中的渲染方法和使用技巧。全書通過對不同風格、種類的室內空間表現案例的製作過程的講解,對vray渲染器的引數、命令和使用技巧進行了詳細介紹,將其完美地融入到例項當中,非常便於讀者學習與提高。書中案例包括了不同型別的室內空間表現,有家裝空間,如客廳、書房、臥室、小餐廳、衛生間等;有工裝空間,如飯店餐廳、商業辦公場所、休閒茶吧等。

書中案例也包括了不同氣氛的空間表現,如日光表現、燈光表現、黃昏效果表現、溫馨燭光表現、陽光走廊表現、閃光燈效果表現、夜晚昏暗燈光表現等。通過學習不同空間、不同氣氛的表現方法,以及不同材質的設定技巧,不同的布光思路和建立流程,應該可以幫得到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出版日期和印刷日期最近的買,因為3g技術發展的演進路線是不斷變化的,如果買了太久前的書恐怕已經不符合事實了。

最典型的,你看看書裡面介紹cdma2000部分的時候,如果還在詳細討論evdv和umb演進方案的,至少就能證明是過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看什麼書?3g網路手冊? 瘋掉 你找的到2g網路手冊嗎? 這得你自己慢慢積累撒 真是可憐的蛙兒。

還不快給qb 這麼好的!

求網友介紹一些書籍,關於增長文學素養方面的,提高個人語文 語言 功底的

首先說說道,老子所謂 道可道,非常道 名可名,非常名 可見大道無形,語言是無法傳道的。道 是需要人們在生活中悟出來的。你的核心述求只是想提高自己的人文修養,我的建議是 1,養成閱讀的習慣,每天抽出至少一小時閱讀。2,注意觀察生活,其實很多道理都是在生活實踐中總結出來的,細心點你會在你身邊發現一個新世...

誰能給介紹一些我國曆史地理方面的經典書籍嗎

中國史書很好說,推薦一些 中國通史 二十四史 史記 等地理方面的比較不多見,也比較零散,我感覺 圖說天下 中國國家地理 華夏地理 等都還不錯。適合小學生看的歷史,地理書有哪些 臺灣的陳衛平的 寫給兒童的中國歷史 寫給兒童的中國地理另外還出了說給兒童的中國歷史,更低齡化一些這三套書都適合小學生入門讀 ...

能一些有關性方面的典籍嗎,能推薦一些有關性方面的典籍嗎

春上春樹的 挪威的森林 很好看的 只要講性 初中生物 八上p9 14 健康書 體育書上好像也有 浮世與春夢 中國與日本性社會學比較研究 推薦一些古代典籍,有關把妹的 明史正德皇帝傳非常多把妹的 也是基本上都是 不過都太科幻了 中國史上,有哪些醫學典籍?黃帝內經 本草綱目 傷寒論 金匱要略 溫病條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