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家公司可以拍攝企業宣傳片?

2023-02-20 12:20:09 字數 869 閱讀 6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外地人……在龍柏,做紡織。之前公司也是覺得宣傳這塊很欠缺,然後找了海事局的朋友介紹的,叫什麼翼美的公司來給我們拍的。那家公司做了好像蠻久,**效果我感覺像看電影……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望!

上海哪家公司做企業宣傳片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影視公司知名品牌--上海動影傳媒;企業宣傳片、城市宣傳片、廣告片、3d立體拍攝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找吧,,有一家 篩網中國。不錯,裡面按公司的作品展示的,可以按地區分類的,找找看。

上海 拍攝製作企業宣傳片 要找哪家公司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專業的影視製作公司很多,但是專業做企業宣傳片的不是很多。專業做企業宣傳片的製作公司能 夠給客戶提供不同預算的解決方案,在同樣預算的前提下,上海米思傳媒能給您提供更貼身和優質的服務… …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 水木動畫啊 這家公司做企業宣傳片真是不錯!!

想拍企業宣傳片,有什麼好的上海公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看 你 的 需 求 了 , 如 果 預 算 不 是 很 高 , 可 以 找 一 些 小 的 工 作 室 拍 , 不 過 質 量 可 能 不 會 那 麼 好 。 如 果 想 要 追 求 質 量 的 話 , 還 是 找 一 家 大 公 司 比 較 好 , 推 薦 你 上 海 的 盛視天橙 , 可 以 去 了 解 一 下 , 還 是 家 上 市 公 司 呢 , 各 方 面 的 素 質 和 服 務 都 是 很 好 的 。

企業拍攝宣傳片有什麼好處,拍攝企業宣傳片有什麼意義?

廣而告之!一切為利。宣傳片是目前企業形象傳播的最 佳手段之一。暴雨視界文化傳媒,始終保持行業前端的創意思維與工作方法。同時給客戶的品牌帶來持久效力。帶著動畫人的執念,用心對待每一個作品。宣傳片,顧名思義,在於宣傳。一個企業,要發展,要傳承文化,需要拍攝宣傳片。這樣不僅可以起到宣傳作用,也讓企業的文化...

宣傳片的拍攝手法有哪些,企業宣傳片前期拍攝手法

在大多數情況下,拍攝要以平攝為主。但是一部 全篇一律地使用平攝,就會使 的人感到平淡乏味。偶爾變換一下拍攝的角度,就會使影片增色不少。全道文化傳媒拍攝角度大致分為三種 平攝 水平方向拍攝 仰攝 由下往上拍攝 俯攝 由上往下拍攝 宣傳片拍攝視點大致分為三種 平攝 水平方向拍照 仰攝 由下往上拍照 俯攝...

宣傳片指令碼包括哪些內容,企業宣傳片指令碼是什麼

寫指令碼和解說詞大概專業的公司比較好,沒有經驗寫不好指令碼的。建議找專業公司諮詢一下,我聽說有個成都全景的,不知樓主是不是成都人哈,但是他們做專案好像新疆的都有呢,可以問一下。聽說他們公司名氣挺大的。企業宣傳片指令碼是什麼?所謂指令碼就是你拍宣傳片前準備好的方案 比如你的創意,更具創意所安排的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