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平凡 煩惱

2023-02-20 12:20:10 字數 853 閱讀 1188

1樓:holly天蠍座

外表只是外在的啊,只是別人在第一眼看見你以後對你的認識,人是沒有美與醜的區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亮點,美是有內到外的,提高自己的素質修養內在體現,多看些時尚雜誌,給自己做一個新造型,會讓別人眼前一亮的。

2樓:綠夏菲

你說的有些事跟我很相似,我姐的朋友很多,異性緣很不錯,我就沒有他的好,其實只要把心態放鬆就不會那麼難受,每個人都有漂亮的一面只是要有懂的細細的去品嚐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不是有童話故事裡面從麻雀變鳳凰。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平凡的,每個人又都是不平凡的。關鍵要看你怎麼看自己,首先要自信,不管你外表怎樣,要經常微笑,用笑臉迎接朋友。

4樓:北京艾歌

人的外貌只是給人第一印象的時候顯得重要些,而內在的東西在交友上更是顯得重要,比如一個人的氣質、才華、品質…… 不要不開心,快樂的對待現實中的一起吧!

5樓:田皖奕

人的相貌是天生的,但性格、氣質、魅力卻是可以後天培養的。

首先,人要健康,開朗,活潑,有朝氣,自信獨立。

試想一下,一個是病厭厭的、暮氣沉沉的長得姣好的女人,一個是長相一般但活力十足的女人,哪一個更美?

6樓:孤獨行走人

人的美貌有天生的成分,也有後天的培養。記得看一部美國的**,說的就是帥哥鄰家的女孩很仰慕他,但女孩子不漂亮,帥哥看不上,女孩子傷心的離開了家鄉。後來女孩子來到了《時尚》雜誌社,經過包裝脫胎換骨。

7樓:臭小魂

別拿自己和別人比、、越比會越難過、、、試試留長髮吧、、也許會不一樣起來、、、多點自信和微笑、、

感情煩惱,很糾結看補充,感情煩惱,很糾結

不負責任的人。沒良心 毀了別人的清白 還這樣 我收回我的話,提問者是個畜生都不如的東西,監定完畢。小心你那玩意被割了去喂狗!身為一個男人,要有所擔當 不喜歡,分手,自然的過程。額 沒聽過這句話嗎 不想為她穿上嫁衣,就不要脫她的衣服,不想罵人的說 剛開始怎麼想的 這是個自願的過程,儘量把傷害降到最低吧...

其實我是很平凡的人,但是我想做不平凡的人我想努力,但是

其實沒有人是不平凡的,只是你覺得他不平凡而已.要讓自己不平凡,就要覺得自己不平凡,然後做自己覺得可以不平凡的事.去 cmfu.找點yy的書看看,然後自己冥想.如何讓自己做一個不平凡的人 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並且長久堅持下去,你已經是個不平凡的人了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平凡出偉大。最重要是心態.想不平...

形容人很平凡的成語,形容一個人很平凡的成語

平民百姓 p ng m n b i x ng 解釋 指普通百姓。出處 明 馮夢龍 警世通言 第三卷 假如桀是個平民百姓,還造得許多惡業否?結構 聯合式成語 用法 作主語 賓語 定語 指普通百姓 近義詞 平頭百姓 反義詞 達官貴人 例句 孫犁 雜談 對於一般的事物,即平民百姓,懲勸時可以直抒胸臆,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