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口升學的問題,高手幫幫忙

2021-07-13 01:50:13 字數 1532 閱讀 7641

1樓:擱淺ru貝殼

1,舉個例子吧,中專時學服裝設計,升大專後,可以有三個具體專業,工藝、設計、和表演,不同專業有所不同。

2對口學什麼,大專就學什麼。

3可以學服裝設計,將來進大專,學服裝表演。

4你是高中畢業,文化課肯定沒問題,只是專業課恐怕...理論很難背的,我有一個學姐,高中畢業後,上對口,堅持了半年就不上了,應該是文化課跟不上。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大專以前學習的專業就是你上大專以後學習的專業,上大專以後再具體的選這個專業的分類

2在大專以前必須選好你想學習的專業,因為每個專業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專業到大專以後是改不成的

3自身條件好學習什麼關鍵還是看個人喜好,關鍵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4對口升學很好考,比如我今年考了483分建築專業,3年時間玩了2年半最後半期學的還不用功,知識很容易英語學的是初中的,語文考試考那些基本上都劃出來了沒有一點難度,其原因是在於國家大力發展職業教育,由於職高生少所以知識容易分低.高考只出課本上的東西,絕對沒有課外的,英語沒有作文,只有翻譯題也是課本上的,另外還沒有聽力

3樓:★可愛貝貝

中專學生在學完本專業課程之後,可參加全國統一的升學考試,進入本、專科高等院校繼續學習本專業。比如在中專學校學習的是計算機專業,考入高校後仍然學習計算機專業,這就是所謂的“對口”。 就我認為還是在大專前學對口的時候就選好具體專業,等到大專時繼續學習比較好一點,這樣是看你自己吧!

你朋友啊主要是看她的愛好,她喜歡什麼就學點什麼這樣對以後的學習有好處,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啊!不管你這麼選擇最後祝你考試順利吧!

中職對口升學全套總複習買哪一種好?必須內容全面,是重點題型,基礎知識點要特別多,麻煩好心人幫幫忙

4樓:育龍單招網

學校的對口升學試題目前都沒有透露,一般對口升學考試都是高中水平的難度,而且網上也都有不少免費的模擬題的~~

我是一名職高生,我想問一下今年的山西對口升學的計算機專業的本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啊?麻煩大家幫我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1.服裝類 專科控制分數線200分 2.旅遊類 本科控制分數線616分,專科200分 3.

財經類 本科控制分數線652分,專科200分 4.機械類 本科控制分數線628分,專科200分 5.電子電工類 本科控制分數線633分,專科200分 6.

計算機類 本科控制分數線657分,專科200分 7.建築類 專科控制分數線200分 8.農林類 本科控制分數線565分,專科200分 9.

畜牧獸醫類 本科控制分數線545分,專科200分 10.烹飪類 本科控制分數線564分,專科200分 11.化工類 專科控制分數線200分 12.

醫學類 專科控制分數線200分 13.學前教育類 本科控制分數線636分,專科200分 14.採礦及安全工程類 本科控制分數線587分,專科200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想知道如果我讀職高計算機的話,以後就業會出現什麼困難嗎?或者是職高計算機沒有學成的話,以後會怎麼辦

關於基金的超菜問題!高手幫幫忙

如果我說不看好這個資本市場,不要定投那麼久,你會不會很生氣資本市場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也不是存銀行,按照利息到期只要銀行不倒閉就能拿到。幾十年中可能會發生經濟危機,可能會發生戰爭,非常多的可能性。所以不要片面的理解廣告中所謂每月投入一點小小的錢,20年後成為百萬富翁。這個非常的誤導投資者,完全是按照...

顯示卡的問題,請高手幫幫忙

當然不用。主要是看你的主機板支援什麼樣的顯示卡介面。看你的這顯示卡介面是agp的,那現在新型的顯示卡你是接不了了。你可以考慮買塊x800 agp版的。或是6600xt agp版的,不過也一樣都是過時了的東西。如果你換了主機板那你的cpu也得換。所以估計都可以全換了。所以我的建議還是換顯示卡吧。買我說...

高分求關於追女生的問題高手幫幫忙啊

說句實話,她的性格很像我 想追很難,除非她本來對你就有感覺 不然做什麼都是徒勞!但是你可以用朋友的方式關心她 久了,她會願意和你做朋友的!而且要細心 那不是也和我一樣 人是很隨和的,但是找男朋友就很難,唉,你只能用關心了,但願你可以守的雲開見月明 但是如果你只想和她做好朋友的話,你們兩個會比較好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