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了,請高手幫幫忙

2023-05-14 14:15:08 字數 1902 閱讀 6007

1樓:網友

首先,把你的資料線拔掉看下印表機是不是離線狀態,然後再連上,看是肉是準備就緒狀態,如果拔了是離線,連上是就緒,你的資料連線就沒有問題!

然後再檢查你的印表機設定是不是暫停列印狀態!是的話調成回覆列印就行了!

接下來再看你的印表機是否出現故障,主要看你離線影印等功能有沒有問題,是否燈在報警!是的話解釋印表機問題!建議修理!

不是的話,把印表機連線在另一臺電腦上(先裝驅動)看看是否可用!可用的話那麼就是你這套電腦的原因了!可能中毒了,可能驅動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印表機右鍵裡是否是離線列印和暫停列印狀態,改回來。如果不會改,直接把印表機刪除掉重新新增印表機。再不行重啟電腦和印表機。

3樓:網友

有時候會出現很多這樣的問題,檢查介面,墨水 不過一般出現這些問題都會提示。重起電腦和印表機。如果連這個都不行 那就是壞了請人來修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裝防火牆啊?

5樓:海聚天涯

先關機,或程式重灌。

高手幫忙

6樓:我不是他舅

p=1原函式是lnx,顯然不收斂。

p≠1則原式=∫x^(-p)dx

x^(-p+1)/(p+1) (1,+∞

收斂則lim(x趨於+∞)x^(-p)存在。

所以顯然冪函式x^(-p+1)在第一象限遞減。

即-p+1<0

所以p>1

請高手幫幫忙

7樓:奧爾良雞腿

1.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2.即論點、論據和論證。

1. 歸納法。

從分析典型,即分析個別事物入手,找出事物的共同特點,然後得出結論。

2. 推理法。

從一般原理出發,對個別事物進行說明、分析,而後得出結論。

3. 對照法。

對所有事實、方面進行對照,然後加以分析,得出結論。

4.駁論法。

先列出錯誤的觀點,然後加以逐條批駁,最後闡明自己的觀點。

3.心存芥蒂。

因為內心有足以快樂的事(指讀書),也就不覺得吃的穿的不如他人了。總之我當初求學的辛勤和艱苦就是如此罷。

2.如果學業有所不精通,品德有所未養成的,如果不是天賦、資質低下,(就是用心不如我這樣專一,難道可以說是別人的過錯嗎!)

3.滿座的賓客沒有一個不伸長脖子,斜著眼睛,微微笑著,默默讚歎,認為奇妙極了。

其他的不懂。

請高手幫忙 10

8樓:匿名使用者

(2012^(2n-1)/2013)+(2012^(2n)/2013)=2012/2013+1/2013=1

左邊=2012/2=1006=右邊。

命題正確。

9樓:我愛文庫書籍

當然正確啦,樓上是正解。

幫幫忙!請高手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乙車每小時行x千米。x=x=

11樓:匿名使用者

798÷米。

190-千米。

答:每小時行千米。

上面那位用的是初中的解法,我用的是小學的,都一樣!

高手幫個忙

12樓:小溪

此題整數無解,因為奇數個奇數相加不可能為偶數。

用小數有多解,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外甥才上小學一年級,已成為高手。說:三個單數加起來不會雙數。

請漢堡高手進來幫幫忙,請高手幫幫忙

那一定是麥當勞店內現做的薯條了。很多休閒餐廳甚至高檔餐廳都做不出來麥當勞的感覺。美國人很多也都是在漢堡王買完漢堡特地去麥當勞買薯條的。關於漢堡 1。麵餅的總厚度控制在餡料厚度的1 1.2倍間 2。如果是牛肉餅,在歐美國家可以厚一點,但是在亞洲尤其中國最好不要超過1.2釐米 那個四層的巨無霸吃得無數人...

請各位做詩高手幫幫忙,請各位作詩高手幫幫忙,老公生日快到了,求藏頭詩一首,以願曉彬心想事成為頭,非常感謝!

望燕bai歸 留 劉 想留下你,但因du為孝順的最zhi終你選擇是離開dao.詩 詩 寫下首詩,為了只版 是讓你知道海權南的我在等.燕 燕 燕終歸巢,疲倦了你的那邊傷心了我的這邊.我 我 我在等你,等的是你的回來你的開心與歡笑,愛 愛 愛如潮水,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推進了心房,你 你 想你30天,每天...

高手,懂行的幫幫忙。請高手幫忙?

法律依據是 民法通則 第83條 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假若相鄰方不履行法院的判決,受損方可自請施工隊從樓下維修,發生的費用可向法院提出要求樓上業主賠償。所以,如果不是你樓下人為造成的滲漏水,都是樓上責任,樓上有責任維修到不再漏水到樓下及賠償樓下相應的損失。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