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廳裡面的奶油蘑菇湯和玉米濃湯怎麼做的呀

2022-01-08 09:58:54 字數 1738 閱讀 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蘑菇湯做法:

主料:蘑菇 (10個),洋蔥 (1/4個)。輔料:黃油 (適量),濃湯寶 (1個)。廚具:攪拌機、煮鍋。

蘑菇切片,洋蔥切小塊,這樣好入味道。 鍋熱後下黃油,洋蔥炒香,然後加入蘑菇。注意不要炒成棕色,這樣最後出來的湯就不是乳白色的,就發棕,視覺上不好。

加入高湯(濃湯寶很好用哦),煮大概10分鐘。

將所有材料倒入攪拌器,打碎。

玉米濃湯做法:

主料:土豆 (一個),雞蛋 (一個)。輔料:嫩甜玉米粒 (少許),火腿腸 (1根),蔥花 (少許)。

雞蛋打成蛋液備用,咖哩切出備用,玉米粒洗淨,火腿腸切粒備用。

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放微波爐裡轉幾分鐘至軟。

取出後坐鍋熱油放入蒜爆香加入適量的水後加入土豆用鏟子壓成泥後加入玉米粒後熬開。熬開後放入咖哩、切成顆粒的火腿腸稍煮一下。然後倒入打發的雞蛋液立即攪拌一下。

不要讓煮成蛋花,煮沸就好了。

倒入放好調料的大碗裡撒上蔥花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蘑菇湯材料:洋蔥丁、洋菇片、雞高湯、鮮奶油、無鹽奶油、雪梨酒、白酒、鹽、白胡椒、低筋麵粉、乾迷迭香 做法:1、先用小火將雞高湯及鮮奶油加熱備用2、用奶油將洋蔥炒軟,約3-5分鐘,再加入蘑菇小心攪拌,約3-5分鐘後加入白酒3、將中筋麵粉分二次均勻的加入混合,使其水份收乾後慢慢加入雞高湯,攪拌均勻約五5分鐘,放入迷迭香,鹽,白胡椒,再放入鮮奶油混勻煮滾,最後加入雪梨酒,酌量加少許的鹽/胡椒,完成4》**:

蘑菇雞丁奶油湯原料:蘑菇罐頭1小聽、嫩雞肉100克、牛奶250克、麵粉1.5兩、蔥花5克、精鹽、料酒、味精適量、清油少許。

製法: 1.將雞肉洗淨切成小丁,放入鍋內,加清水燒沸後去浮沫,加蔥花、料酒,用小火煮爛,盛出備用。

2.將鍋內倒入少許清油燒熱,加入乾麵粉,用小火炒至金黃。將煮雞肉的水分3次倒入炒麵鍋內,每倒一次,要充分攪拌成糊狀,不能成疙瘩。

3.將蘑菇連湯倒入鍋內,加入牛奶,燒沸後,加精鹽、味精適量即可。特點:

湯味醇厚,奶香濃郁。5》奶油蘑菇湯材料:一磅蘑菇、二分之一杯奶油、一茶匙檸檬汁、二分之一杯洋蔥丁、三分之一杯麵粉、三又二分之一杯雞高湯、一杯鮮奶油或牛奶、鹽和黑胡椒調味作法:

1、蘑菇用溼布擦乾淨,把菇蒂摘下來置一旁,並把蘑菇切片。2、在鍋中以中火加熱奶油,加入蘑菇片和檸檬汁,炒至蘑菇熟軟後,將其用有孔的菜鏟盛出放一旁備用,鍋中會留有一些蘑菇的湯汁。接著再把洋蔥丁和菇蒂加入原鍋中,炒至洋蔥丁變成半透明狀,再加入麵粉拌炒均勻後,慢慢加入雞高湯並且經常攪拌,用中火加熱至湯呈濃稠狀。

3、把煮好的湯用果汁機打勻,倒回鍋中加鹽和黑胡椒調味,再加入鮮奶油或牛奶,還有之前炒好的蘑菇片,用中火再度加熱後即可盛起食用。注:清潔蘑菇時不要長時間將其泡在水中,因為蘑菇會像海綿一樣容易吸水,所以只要用微溼的紙巾或布,擦去表面殘留的汙泥。

如果一定要用水洗,請以快速沖洗的方式而且立刻用布拭乾。因為切開來的蘑菇很快就會變色,所以請在要烹調蘑菇之前再清洗和切片,食譜中加檸檬汁就是防止蘑菇變色。另外如果果汁機可以直接放入熱湯,請記得留個讓蒸氣出去的孔,如果果汁機不能直接加入熱湯,就等湯涼再用果汁機打勻,反正最後還是要再次加熱,不過請記得煮濃湯時,別讓湯加熱至沸騰,只要用中火加到夠熱即可。

6》奶油雞茸蘑菇湯原料:蘑菇100克、雞肉50克、牛奶,黃油、牛奶、鮮奶油、油麵醬適量、鹽、料酒、雞精做法:1、蘑菇切片備用。

2、將雞肉切成茸,放到鍋內煮,水開撇去浮沫加入蔥、料酒、用微火煮爛;3、鮮牛奶倒入雞湯中燒開,加入油麵醬調勻、燒開,再加鹽、味精、鮮奶油、黃油,最後放入蘑菇片,出鍋裝湯盆即成。特點:醇厚鮮美、奶香濃郁

飲料,西餐廳裡面,藍色,上插檸檬,他飲料沒有酒的成分,是種藍

一般常見的就是藍橙力嬌酒了,產自荷蘭bols 公司。其下生產很多各種口味的力嬌酒。這種藍色的液體是什麼飲料 雞尾酒的一種,名字叫藍色礁湖。blue lagoon,伏特加酒 藍橙酒 雪碧,再放一片檸檬牌,冰塊,就可以了。有誰知道下圖中藍色的飲料,名字叫藍精靈,是用什麼東西兌上七喜調出來的?10 是藍橙...

西餐廳領班的職責,西餐廳主管的職責

1 參加西餐廳主管召開的工作例會,瞭解每日的預定 接待及入住情況,並召開班前例會,佈置工作 2 合理安排員工的排班,保證各服務環節的銜接,並有序 順利的開展客人就餐接待工作 3 每日營業前,向服務員佈置任務,並督導服務員的服務工作,包括檢查當班服務員的工作著裝 個人儀態儀表等 4 每日停止營業後,全...

開一間小型的西餐廳裡面包括咖啡,甜品。西點,冷飲,雪糕,調

西餐廳 一般要求要很大 很愜意 廣州這邊鋪租算100方 要兩三萬左右 再包括裝修 沒二三十萬 拿不下 這要看你的裝修情況,少也得幾十萬吧 咖啡與美食如何搭?喝咖啡應該吃點啥?為咖啡搭配美食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情.很多人喜歡在早餐時來一杯滴濾咖啡幫助提神,在晚餐過後來一杯義大利濃縮咖啡促進消化.但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