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餐廳的傢俱,餐廳傢俱之 西餐廳如何選擇定製傢俱

2021-04-19 21:29:56 字數 3199 閱讀 9476

1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傢俱式樣雖多,但國內最常用的是方桌或圓桌,近年來長圓桌也較為盛行,餐椅結版構要求簡單,最權好使用摺疊式的。特別是在餐廳空間較小的情況下,摺疊起不用的餐桌椅,可有效地節省空間。否則,過大的餐桌將使餐廳空間顯得擁擠。

餐椅的造型及色彩,要與餐桌相協調,並與整個餐廳格調一致。

餐廳傢俱更要注意風格處理。顯現天然紋理的原木餐桌椅,透露著自然淳樸的氣息;金屬電鍍配以人造革或紡織物的鋼管傢俱,線條優雅,具有時代感,突出表現質地對比效果;高檔深色硬包鑲傢俱,顯得風格典雅,氣韻深沉,富濃郁東方情調。

在餐廳傢俱安排上,切忌東拼西湊,以免讓人看上去零亂又不成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餐廳的格調

餐廳傢俱應怎麼選才比較好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①看傢俱表皮層是否自然光滑,一般在視覺上看不清楚的時候,往往可以專

通過手直接觸控屬桌面,會出現一層由手熱產生的霧狀手印,且光滑亮潔。

②看傢俱的成色,是否**出現不一樣的色澤,顏色的飽和度往往不一致,也是不可選取的傢俱。比如說桌腳是都存在就掉漆或者存在受潮水浸的痕跡,如果是那說明這是存貨,理當不要選擇購買此類傢俱。

③檢查傢俱是否存在翻新,比如說:在看傢俱色澤觀察時,往往都能夠從不同的角度,檢測出不一樣的傢俱顏色,也可以通過檢測螺絲安裝位置處,是否存有著鏽跡斑斑的螺口,那也能進一步的說民這是翻新的傢俱。

④看傢俱木材的紋理;在檢查精緻的傢俱時,往往實木傢俱的木紋是否一致,或者通過不一樣的製作出來的紋理,不是自然紋理,在其認真的對比下還是能夠看得出來的。

⑤檢測抽屜,拉手,合頁,面頁,包角等不同地方,進行拆裝,看其安裝位置是否存在著生鏽孔洞之類的事物,如果有則說明那是舊傢俱進行著改裝而成的。

餐廳傢俱之『西餐廳如何選擇定製傢俱』

4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定製西餐廳傢俱究竟有哪些好處?是在以往 ,很多餐飲老闆都是到傢俱市場購買傢俱,跟著時代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用餐環境的要求也越來越講究,去傢俱市場已很難購買到符合餐廳裝修風格的傢俱,而定製西餐廳傢俱才能滿足設計要求、餐飲和消費者需求。

滿足不同消費群體對傢俱的不同個性需求定製,根據個人要求設計西餐廳傢俱,傢俱的設計者之一就是消費者。一些特定要求可根據個人愛好提出,如顏色搭配,個性化規格等。定製傢俱可減少餐廳成本只要廠家信譽優良,做工考究,西餐廳傢俱質量可靠、**合理,傢俱就可以順利銷售出去。

在定製營銷中廠家直接面對消費者減少了銷售環節,也減少了各種開支。

餐廳傢俱種類風格及規格 如何挑選餐廳傢俱

餐廳傢俱該怎麼選購,我們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傢俱大小,餐桌bai常見的有方桌du、圓桌、摺疊桌等,

zhi我們在選購餐廳家dao具的時候應考慮空間內大小,比如餐桌的容大小要與環境相稱。

傢俱搭配,餐廳裡的傢俱還是比較少,傳統的主要由餐桌、餐椅組成。在進行搭配的時候我們應該考慮選用一個合適的餐櫥櫃,用以寄存有些餐具、酒、飲料、餐巾紙等就餐輔佐用品的傢俱。

傢俱材質,現如今的餐廳傢俱材質也是很多,常見的有木質、鋼管質、玻璃材質等,而不同材質的搭配能帶來不同的效果。所以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餐廳傢俱顏色,從色彩心理學上來說,餐廳的軟裝色調應以暖色調為主,這樣有利於促進食慾。所以很多家庭中的餐廳傢俱都會選用黃、紅等色系。

餐廳傢俱系列包括哪些 如何選購餐廳傢俱

6樓:翰林學庫

餐廳傢俱如何選擇

part1:l型餐邊櫃解決輕鬆解決餐廳凹位

解決之道:利用櫃體的深度把l型凹位做齊平,利用轉角櫃與高低櫃體的結合,充分體現家居定製性使整體感更強。

part2:定製展示櫃和鞋櫃輕鬆解決斷隔問題

解決之道:一進門在凹位區域設計了一個展示櫃與鞋櫃的結合,既收納也可做隔斷作用,轉角餐邊櫃和餐桌一體化的設計,打造出 時尚用餐區。旁邊還有掩門與格子櫃拼搭的隔斷櫃,不僅時尚還很通透感,營造出清新的氛圍

part3:定製餐邊櫃解決有柱、橫樑特殊戶型

解決之道:此餐廳有柱、橫樑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戶型,餐邊櫃與吧檯一體化設計,既節省空間,同時把凹位填平,柱子也不突顯,在凹位的區域設計具收納性與裝飾性的餐邊櫃,與吧檯的多功能設計完美結合,旁邊還是五人位的用餐區,營造出一個溫馨的就餐氛圍。

part4:定製傢俱解決小餐廳空間問題

解決之道:本套方案的業主是一對年輕時尚的夫妻,選用了黑白搭配,時尚潮流。餐廳區域比較小,在一進門處放了一個用餐區,6人位的餐桌,就算來了客人也不用擔心不夠用的問題,在陽臺門那邊做了一個門形拼搭的櫃體,不但美觀而且很實用,開放櫃放些比較常用的物品,玻璃門可擺放一些展示品,同時還有酒櫃,可放些酒水等。

一、方形餐桌尺寸多少合適

方桌 760mm x 760mm的方桌和1070mm x 760mm的長方形桌是常用的餐桌尺寸。如果椅子可伸入桌底,即便是很小的角落,也可以放一張六座位的餐桌,用餐時,只把需餐桌拉出一些就可以了。760mm的餐桌寬度是標準尺寸,至少也不宜小於700mm,否則,對坐時會因餐桌太窄而互相碰腳。

餐桌的腳是縮在中間,如果四隻腳安排在四角,就很不方便。桌高一般為710mm,配415mm高度的坐椅。桌面低些,就餐時,可對餐桌上的食品看得清楚些。

二、餐廳傢俱如何擺放

1、長方形

長方形的餐桌多是被中富或以上的家庭使用,又或會因宅內飯廳面積所限制而使用。不管是什麼原因,用長方形餐桌的家庭,北京和君信美傢俱認為是很容易有主客之分,亦即是說一家之主的地位會較為突出和明顯。在情感的溝通和交流方面,亦會很容易出現一種指導或命令式的現象。

2、正方形

正方形的餐桌一般很少人採用,有的或會是因有別的其它特別用途而合併為一,例如:麻將臺與餐桌並用。用正方形餐桌家庭,各成員會很容易產生一種對立和勾心鬥角的衝突,而且還會有各自修行和各懷鬼胎的現象。

況且,正方形只能容納四個人,這又會帶來一種冷清和孤寡的感覺。

3、圓形

圓形的餐桌最適合一般家庭使用,因其有一團和氣之效,而且更象徵著彼此沒有身份高低的界限。一家人互相容易溝通和交流。

4、橢圓形使用橢圓形餐桌的家庭,家中的成員會很容易組合派別或**而形成一股相爭的力量。尤其是大家庭。

5、多邊形或不等邊形

這隻會出現於某些特別遷就宅內面積而使用的,也可以說是極為少有,用此類形狀的餐桌的家庭,多會有飄忽不定的事情,家中各人亦會聚散不定和不團結,甚至容易有精神**的情況。

如何裝修餐廳,餐廳傢俱的定製,餐廳傢俱之西餐廳如何選擇定製傢俱

首先,bai定做餐廳家du具您應確定好您zhi需要定做的是那些餐廳傢俱 dao,您想回要的餐廳傢俱的整答體風格如何。這裡的餐廳傢俱風格您應結合自身房屋的大連裝修風格來決定。其次,在決定好您需要的餐廳傢俱風格和種類之後,您還應測量出餐廳大小,餐廳的整體規劃圖,通過餐廳整體規劃圖來確定各餐廳傢俱的大小,...

如何選擇定製傢俱

現在傢俱的種類是比較多的,傢俱的樣式和材質都有很多的種類,但是因為每個家庭對傢俱的細節要求不一樣,對傢俱的尺寸要求也不一樣,所以有很多使用者並沒有買到最適合自己的傢俱,所以市場上現在出現了很多的專門定製傢俱的品牌,傢俱的樣式和尺寸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定製,可以最大限度的滿足自己的要求。下面就是關於定...

如何選擇定製傢俱,板式定製傢俱特點,如何挑選板式定製傢俱

鋼琴大師整體傢俱為你答疑。表示,量身定做一組整體傢俱,能產生1 1 2的效果。既要個性鮮明,又要合理利用空間,從顏色到功能結構,都會給人一種適合消費者自己的審美享受。消費者在選擇不同品牌傢俱時,不可能像專家一樣去了解,但貨比三家的真理卻很適用。比什麼呢?比品牌選擇知名品牌才能保證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