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芝士蛋糕的由來,原味芝士蛋糕的營養價值

2022-01-08 08:24:31 字數 4684 閱讀 8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味芝士蛋糕據知是源於古老的希臘,在前776年時,為了**雅典奧運所做出來的甜點。接著由羅馬人將芝士蛋糕從希臘傳播到整個歐洲。在19世紀跟著移民們,傳到了美洲。

一提到芝士蛋糕,即時令人想起風靡一時的伊藤家。數年前,伊藤家店外總是排滿人龍,總之個個都話要食芝士蛋糕。

2樓:小安的仰望

這個芝士的由來主要是一個傳說,當時好像是希臘的一個廚師用麵粉做出來的,最後流傳於歐洲。

3樓:請叫我

德國最為出名的就是味道濃郁的黑森林蛋糕,融合了櫻桃的酸、奶油的甜、巧克力的苦、櫻桃酒的醇香。完美的黑森林蛋糕經得起各種口味的挑剔。

以飽滿的酒漬櫻桃與比例驚人的櫻桃蒸餾酒為重要食材做成的這款蛋糕,幾乎貫穿了整個中世紀的黑森林schwarzwald地區,著實令人驚歎。

4樓:匿名使用者

芝士蛋糕起源於古老的希臘,在公元前776年時,為了**當時的雅典奧運會所做出來的甜點。接著由羅馬人將芝士蛋糕從希臘傳播到整個歐洲。在19世紀隨著歐洲移民們傳到了美洲。

原味芝士蛋糕的由來

5樓:快樂探險

原味芝士蛋糕據知是源於古老的希臘,在前776年時,為了**雅典奧運所做出來的甜點。接著由羅馬人將芝士蛋糕從希臘傳播到整個歐洲。在19世紀跟著移民們,傳到了美洲。

芝士又名乳酪、乾酪,指動物乳經乳酸菌發酵或加酶後凝固,併除去乳清製成的濃縮乳製品。芝士本身主要由蛋白質、脂類等營養成分組成,除同牛奶一樣,含有豐富的鈣、鋅等礦物質及維生素a與b2外,還因其是經過發酵作用製成而使這些養份更易被人體吸收。芝士蛋糕就是用它做的。

6樓:小懶豬gogo時代

芝士蛋糕,或起司蛋糕、乾酪蛋糕,是西方甜點的一種。英文是cheese cake。有著柔軟的上層,混合了特殊的芝士,如ricotta cheese,或是cream cheese,再加上糖和其他的配料,如雞蛋、奶油和水果等。

芝士蛋糕通常都以餅乾做為底層,亦有不使用底層的,有固定的幾種口味,如原味、香草起士蛋糕,巧克力芝士蛋糕等,至於表層加上的裝飾,常常是草莓或藍莓,也有不裝飾或是只是在頂層簡單抹上一層薄蜂蜜的種類。此類蛋糕在結構上較一般蛋糕紮實,但質地卻較一般蛋糕來得綿軟,口感上亦較一般蛋糕來得溼潤,若以具體事物來描述,芝士蛋糕是口感上類似於提拉米蘇或是慕思之類的糕點,但本身又不若兩者來得綿軟。有時芝士蛋糕看起來不太像一般蛋糕,反而比較像派的一種。

芝士蛋糕據知是源於古早的希臘,在前776年時,為了**雅典奧運所做出來的甜點。接著由羅馬人將芝士蛋糕從希臘傳播到整個歐洲。在19世紀跟著移民們,傳到了美洲。

芝士蛋糕據知是源於古早的希臘,在前776年時,為了**雅典奧運所做出來的甜點。接著由羅馬人將芝士蛋糕從希臘傳播到整個歐洲。在19世紀跟著移民們,傳到了美洲。

一提到芝士蛋糕,即時令人想起風靡一時的伊藤家。數年前,伊藤家店外總是排滿人龍,總之個個都話要食芝士蛋糕。雖然時至今日,人龍不再,但不少人因而戀上這股芝士魅力。

家陣每一家餅鋪甚至茶餐廳都有售賣芝士蛋糕,種類多而愈吃愈刁鑽,難怪成為眾多讀者心目中的至愛甜品。既然愛,不如愛得轟轟烈烈,自己學埋整芝士蛋糕,口味隨你喜歡,與友人分享,吃得更開懷。

原味芝士蛋糕的營養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芝士本身主要由蛋白質、脂類等營養成分組成,除同牛奶一樣,含有豐富的鈣、鋅等礦物質及維生素a與b2外,還因其是經過發酵作用製成而使這些養份更易被人體吸收。

食之祕:很經典的原味芝士蛋糕,相信沒有

8樓:炎仌王

主料乳酪500克

雞蛋3個

消化餅乾1包

輔料玉米澱粉

20克調料

色拉油少許

細砂糖50克

淡奶油380克水適量

原味芝士蛋糕的做法

1.消化餅乾搗碎備用

2.蛋糕模內部刷一層薄薄的色拉油,然後撒一層玉米澱粉(約5克),倒掉多餘的乾粉,模具防粘處理完成

3.搗碎的消化餅乾加兩大勺水拌勻(一勺一勺的加,加一勺稍微有些乾的話,再加另外一勺)

4.拌好的餅乾鋪入模具底部,用勺子壓實,看水量是否合適,勺子翻過來,餅乾碎不沾勺子即可

5.乳酪放室溫軟化,加50克細砂糖,隔熱水攪打順滑

6.加一個全蛋,攪拌均勻,再加一個全蛋,攪拌均勻,加入最後一個全蛋,攪拌均勻

7.篩入15克玉米澱粉,用刮刀翻拌均勻

8.直接加入淡奶油,翻拌均勻

9.將乳酪糊倒入模具中,烤箱預熱150度,烤箱最下層放烤盤,烤盤中倒滿水,然後在烤盤上放烤網,將蛋糕放烤網上烤70分鐘

10.蛋糕烤好以後完全放涼,然後放冰箱中冷藏過夜

11.切得時候把刀放熱水中浸泡一下,擦乾水分,每切一刀都要把刀用熱水衝乾淨,擦乾水分再切下一刀

怎麼做原味芝士蛋糕

9樓:一人廚

教你芝士蛋糕鬆軟細膩的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味芝士蛋糕 材料

全麥粉餅乾100克,無鹽黃油45克,粉狀明膠10克,奶油乳酪200克,精製砂糖80克,蛋黃1個,酸奶100克,鮮奶油200毫升,直徑18釐米圓模型一個

做法使乳酪在室溫下變軟。

在耐熱容器中放入6大匙水,篩入明膠浸泡。

在耐熱容器中放入黃油,用微波爐加熱30秒,使其熔化。

在塑料袋中放入餅乾用擀麵杖碾碎,移到容器中。

加入熔化的黃油,用小鏟子攪拌均勻。

填滿模型底部,放入冰箱冷凍。

在浸好明膠的容器上蓋上保鮮膜,微波加熱30秒。

在容器中放入乳酪,用打泡器攪拌至白色膏狀,加入砂糖,充分攪拌。

按順序依次加入蛋黃、酸奶,攪拌均勻。

將鮮奶油放入一個容器,用打泡器打到6分程度(用打泡器舀時奶油粘乎乎的往下掉的程度)。

將其一點一點地加入奶油乳酪中,用小鏟子緩緩混合。

加入熔好的明膠用小鏟攪拌至粘稠狀態。

從冰箱中取出模型,倒入原料,在放入冰箱冷凍一個小時以上至成型。

紐約芝士蛋糕

材料中筋麵粉190克,白糖65克,雞蛋1個,打散,黃油115克,軟化,奶油乾酪1135克,軟化,白糖350克,中筋麵粉3茶匙,雞蛋5個,蛋黃2個,濃鮮奶油60毫升

做法1.將烤箱預熱到攝氏200度。在直徑25釐米的彈簧扣模鍋內噴少許油。注意:你也可用22.5 釐米x32.5釐米的鍋。

2.蛋糕餅底的做法:將190克麵粉、65克白糖、1個雞蛋和115克黃油或人造黃油拌合。

鋪在鍋底,四周稍微上翹到鍋壁。用叉子全面插上孔,在攝氏200度烤箱中烤15分鐘。冷卻備用。

3.將烤箱溫度調高到攝氏245度。用大碗將奶油乾酪、350克白糖、3茶匙中筋麵粉、5個雞蛋和2個蛋黃充分攪拌,最後再拌入奶油。

4.將拌好的餡料倒在蛋糕餅底上,放進預熱到攝氏245度的烤箱中烤10分鐘;然後調低到攝氏95度繼續烤1小時。關閉電源,讓蛋糕在烤箱中再擱1小時。

如果此時蛋糕的中心部分看起來有一點點搖晃,不用擔心。

5.放冰箱冷藏一整夜。這一步是必須的!然後既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在頂上加點喜歡的水果再吃。

日式芝士蛋糕

材料奶油芝士250g,牛油25g,糖25g+50g,雞蛋4只,牛奶1/4量杯,香草香油1/4量杯,麵粉25g

做法1.蛋糕盤掃油

2.奶油芝士、牛油和25g糖打至奶油狀,混入蛋黃、牛奶和香草香油

3.麵粉篩勻,慢慢地攪入芝士混合物內

4.蛋白與50g糖打至挺身,徐徐混入芝士混合物內

5.芝士糊倒入蛋糕模,150度水浴70分鐘

6.出爐後冷凍享用(建議冷藏即可)

11樓:0笨笨o不懂

乳酪條(三能長條模一個sn2093)

餅底:消化餅50g+20g無鹽黃油

奶油乳酪 150g (這次用kiri滴)

砂糖 45g

酸奶油 66g

無鹽黃油17g

香草棒1/4根

全蛋41g

蛋黃14g

玉米澱粉5g

做法:1.把黃油切成小塊,放在小碗中。取一個盆,裡面倒上涼水,再把裝黃油的小碗放進去,點小火,隔水熔化黃油。黃油熔化後就可以離火了。

2.把消化餅乾放在密封塑料袋裡,用擀麵棍把餅乾擀成末,倒在碗中,然後再倒進熔化的黃油,攪拌均勻後,倒入模具裡,用勺子壓緊、壓平,將模型放入冰箱冷蔵半小時,直到餅乾底變硬。或者直接放在冷凍室裡五分鐘,很快就變硬了。

3.把奶油乳酪隔熱水軟化一下(不要熔化,軟化了就行)這次用kiri芝士,真滴很軟很滑啊。

4.把香草籽取出放進3裡面,再加上砂糖攪勻。

5.把變軟的黃油放進4裡,然後放酸奶油4裡面攪拌,放一個攪拌均勻再放另一個。

6.把全蛋和蛋黃合起來的液體分3到4次加入5裡面,加一次攪拌均勻再加下面一次,直到用打蛋器攪拌到很柔滑的感覺。

7.玉米澱粉過刷一次性加入,用打蛋器快速攪拌。

如果是慕斯圈或者不是不粘模子用油紙紙圍邊,把麵糊倒進去,烤盤上注入熱水,大概1到1.5cm

我用的是不粘模,所以沒有鋪油紙~

我現在發覺,烤芝士蛋糕用不粘模,脫模比較好,很光滑的喔!!

8.180°烤1小時左右,表面上色就可以了,關火後不要拿出來,在烤箱裡面悶40分鐘左右,然後冷卻了整個模仔包上保鮮膜,冷藏一夜。

12樓:

首先,把雞蛋和砂糖混合,用力打出泡沫後,再將麵粉過篩混入。

13樓:72大哥

6寸芝士蛋糕的做法分享給大家。

芝士蛋糕用的是什麼芝士?製作芝士蛋糕用什麼乳酪

想做芝士蛋糕,建議你用奶油芝士 cream cheese 披薩用的是馬蘇裡拉芝士,這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哦 牌子的話都可以使用,安佳奶油芝士是大眾知道的品牌,其他的品牌也是可以用的 做芝士蛋糕的叫奶油乳酪芝士。做披薩的是馬蘇裡拉芝士,如果想要了解的更詳細,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吧。omick 奶油芝士 ...

芝士乳酪蛋糕的做法

芝士乳酪蛋糕的做法,既簡單又具有一定的技巧,按照正規的方式烹飪,才能達到營養美味可口的效果。用料雞蛋 3個 奶油乳酪 125g 低筋麵粉 25g 牛奶 50g 黃油 30g 糖 45g 白醋 幾滴 做法步驟 1 準備好所有食材,蛋清蛋白分開放在無水無油的容器中。2 鍋中加入糖,牛奶,黃油,奶油乳酪小...

奶油芝士蛋糕怎麼做,怎麼做酸奶油芝士蛋糕

怎麼做芝士蛋糕 想要做芝士蛋糕的話,在前期的選材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所以在做芝士蛋糕的時候呢,一定要在前期選擇一些奶油芝士,餅乾,黃油,麵粉,雞蛋,酸奶,白砂糖,以及製作蛋糕的模板或者是模組兒。先將餅乾壓碎,儘量選擇壓成粉末狀。將黃油融化。可以選擇用微波爐或者是鍋都可以,融化以後呢,將餅乾碎和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