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芝士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12 12:56:37 字數 698 閱讀 1990

1樓:美食家

用料特侖蘇純牛    50ml

保利淡奶油    250克

甜葉菊糖    自己嘗

安佳奶油乳酪    200克

椰子內油    50ml

吉利丁    10克

生酮芝士慕斯蛋糕的容做法

奶油乳酪室溫或者隔水軟化,加入代糖打到順滑,分次加入椰子油(椰子油要液態)打到融合。

吉利丁泡冷水軟化

牛奶加熱到微微燙手放入軟化的吉利丁片攪拌至全部熔化,倒入之前的乳酪糊中攪拌均勻。冬天只製作完這一步記得放到溫暖的環境不然容易凝固

淡奶油打發至6成(微微有花紋緩慢流動狀態)加入到之前的乳酪糊中攪拌均勻,倒入6寸模具中,冷藏4小時後,脫模開吃!小貼士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青檸芝士慕斯:奧利奧碎150克黃油適量餅乾底。芝士150克,牛奶88克,酸奶100克,青檸汁

回15克,糖答100克,吉利丁7克,淡奶油350克。

牛奶和糖煮至糖化。芝士和酸奶打均勻牛奶糖水放吉利丁和芝士酸奶攪均勻。淡奶油打發加入青檸汁,與其攪拌均勻。

黃油和餅乾碎拌均勻後倒入碗裡均勻的鋪在碗底。將慕斯糊倒入。放冰箱冷藏到凝固。

青檸皮兩個糖50克,水120。吉利丁10克。糖和水煮煮好後放涼一點,加入青檸皮,再加入吉利丁片。

青檸皮要刨絲器。慕斯糊凝固後,將其倒入到裡面。凝固後皆可食用。

青檸芝士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青檸 2個 大約200g 青檸內餡 糖 50g 玉米澱粉 18g 水 75g 青檸汁 60g 無鹽黃油 17g 蛋黃 1個 青檸皮 半個青檸皮的用量 餅底消化餅乾 80g 無鹽黃油 40g 慕斯層奶油乳酪 200g 糖 50g 原味酸奶 35g 香草精 2g 青檸汁 5g 吉利丁片 5g 奶油 ...

怎麼做香草慕斯,香草芝士慕斯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主料6寸海綿蛋糕2片淡奶油100克細砂糖40克牛奶150克輔料調色奶油適量香草莢1 2根吉利丁片4克 步驟香草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11.用料 香草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22.吉利丁片用冰水浸泡至軟香草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33.撈出 擠幹水分,備用香草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44.香草莢剖開,刮出籽,連莢一起放入牛...

鏡面分層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深色層 吉利丁粉 5克 冷水 泡吉利丁用 30克 草莓 100克 糖 50克 淡奶油 100克 淺色層吉利丁粉 5克 冷水 泡吉利丁用 30克 酸奶 100克 糖 50克 淡奶油 100克 鏡面層吉利丁粉 5克 冷水 泡吉利丁用 30克 紅曲粉 2克 熱水 衝紅曲粉 50克 鏡面分層慕斯蛋糕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