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蓮芝士冰皮月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5-05 11:02:11 字數 5523 閱讀 72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餡料:芝士100克 榴蓮120克糖適量 澱粉適量

輔料冰皮:糯米粉50克 粘米粉30克

澄粉20克 黃油20克

牛奶170克 手粉(熟糯米粉)適量

糖20克

榴蓮芝士冰皮月餅的做法步驟

1. 除手粉外所有冰皮材料混合拌勻,上鍋蒸,開鍋後約10-15分鐘即可。

2. 製作餡料:芝士軟化加適量糖打至順滑。

3. 處理好果肉,榴蓮碾成泥。

4. 將果肉拌到芝士裡面,放到蒸鍋裡蒸熟,可以和冰皮一起蒸,蒸好的餡晾涼,如果澱粉加的少是會有點稀的,需要放在冰箱冷凍一會兒,澱粉多的就可以直接用了。

5. 蒸好的麵糰晾涼,溫熱時揉勻。

6. 將冰皮分成25克一份兒的皮,取一塊皮攤平,放上一塊兒餡料。

7. 包好滾圓。

8. 模具裡放入一些熟糯米粉然後在倒出來,目的是防粘。然後包好的冰皮放入模具,壓出圖案。

9. 切開一塊,香味撲鼻哦~

10. 吃不完的密封好放冰箱可儲存2-3天。

雞肉玉米芝士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植物網

雞肉玉米芝士腸的做法:

雞胸肉200g洗淨切塊

我是自己剝的玉米粒100g

高鈣低鈉的大孔芝士30g (乳酪不太硬的時候就可以切成粒了)

全家福雞肉用料理機打成泥

加入適量蛋清 基本上就是1/3 個蛋清吧(加鹽或醬油的寶寶 可以在這個步驟加入)混合均勻即可

玉米粒+芝士混合入料理機打碎. 視寶寶咀嚼能力來決定粗細程度

將雞肉與玉米碎混合均勻(你可以感覺到黏稠度、本身雞肉就黏黏的,芝士蛋清又都可以增加粘稠度,所以就不用加入澱粉了)

裝入裱花袋和保鮮袋 (口稍微大剪一點 避免沒有打碎的玉米粒造成交通堵塞)力道均勻的擠到裁剪好的錫紙上 裹成香腸型(兩邊要留出適當空間)

上鍋蒸15分鐘! 涼透了 撥開錫紙 在冰箱冷凍 每回吃的時候拿出來熱一下就可以了!

小貼士:

1、鑑於雞的胸部也是32a到36d不等 基本上就是玉米粒是雞肉的1/2 芝士是玉米的1/3 多點少點都可以 不黏稠可以用蛋清調解一下!

2、有豌豆的也可以加點 應該味道也不會差

3樓:8403452出款

材料主料:雞肉,蝦肉各150克,胡蘿蔔,高湯各150克,輔料:泡蘿蔔30克,四季豆40克,大米飯500克,調料:

醬油,精鹽,胡椒粉各適量,酒15克,油50克做法1、雞肉切1釐米丁,醃以醃料,胡蘿蔔、泡蘿蔔、炸紅薯、四季豆均切1釐米丁;

2、鍋中加油燒熱,**胡蘿蔔、泡蘿蔔、四季豆,取起;

3、加油**雞肉,轉色後立即放入炸薯炒幾下,與其餘原料混炒;

4、高湯煮滾,放入醬油、精鹽、料酒、胡椒,倒入飯炒勻即可。

芝士玉米焗紅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超好吃的黃油曲奇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幸運的楓陽

用料主料低筋麵粉200克

輔料雞蛋50克

調料黃油130克白砂糖35克糖粉65克香草精1/4小匙黃油曲奇的做法

1.黃油室溫軟化,加入細砂糖和糖粉用打蛋器攪拌均勻,直到蓬鬆的狀態2.分2-3次加入雞蛋,待每次雞蛋完全融合入黃油體再加入下一次3.加入香草精攪拌均勻

4.低筋麵粉篩入黃油體,用橡皮刮刀拌勻

5.麵糊裝入裱花袋內,擠在烤盤上

6.烤箱預熱 375°f/190°c,10-12分鐘,表面金黃就好了(注:不同的烤箱稍有差距)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這個主要在於黃油的打發,打的越發,餅乾越酥,打到發白的情況,這個可以來學習的,都挺簡單的。而且還有更有的網紅產品的,都可以實地考察來看看的。不要新增任何新增劑哦

6樓:0澤國a網盤

用料蛋黃    2個

黃油    200g

低筋麵粉    240g

杏仁粉    40g

細砂糖    115g

鹽    1~2g

超好吃的黃油曲奇的做法

提前把材料都準備好喲~

黃油軟化,用打蛋器稍微打一下

加入細砂糖,低速攪打,(追求完美的tips,建議不要像我一樣一次性加,可以分成3次加入,低速打就可以了。這樣糖和黃油混合更完美。)

攪打到黃油顏色變淺,體積膨脹一些,就可以停了。(注意觀察的tips,此刻黃油裡面有糖的小顆粒,這個是酥鬆的關鍵之一,烤的時候這些小顆粒會受熱融化,就形成天然的氣孔啦。我自己猜的,感覺無法反駁。

)逐個加入蛋黃,完全融合於黃油中就可以了。(用蛋黃是為了酥,這個大家都知道啦。)

將低筋麵粉和杏仁粉混合後過篩,加1/3到黃油中。

每次都加1/3,用刮刀混合。動作要輕輕地,很好混合的,溫柔點呀。

混合完之後,用8齒,中號,裱花嘴,找個***點的裱花袋,或者布的那種。很便宜的那種裱奶油的就算了,擠兩次就破了。

然後就開始擠花花吧。這很簡單的,就是裱花嘴垂直於烤盤。一邊擠,一邊扭啊扭,一邊往上提。

進烤箱啦,上下溫150度,30分鐘就可以了。(十分嘮叨的tips,這個是真的要溫度低一些。因為這個花型,比較厚,如果溫度太高,會造成外面上色了,裡面還沒熟。

而且而且,低溫烘焙也是曲奇酥鬆的關鍵,請參照雲頂小花,這個個山寨小熊曲奇的餅乾成色。)

這就是為啥我牆裂要求低溫的原因,因為新烤箱,第一次想試試受熱均勻的上色程度,我很不冷靜的用了175度,上色是很均勻啦,呵呵呵,烤了10分鐘,立馬轉160度12分鐘後出爐。就是這個損色兒了。

想用笑,偽裝流下的眼淚。小貼士

香菇芋頭燜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植物網

首先準備好整道工序的所需食材

我們先來將大米沖洗乾淨,然後完全浸泡在水中大約30min,讓米粒充分吸收水分

幹香菇溫水浸泡約10min,軟化後即可撈出濾幹,家中有新鮮香菇的直接將香菇洗淨切片備用。

芋頭洗淨,削皮後切成差不多大小的芋頭塊兒,放置一旁備用。

泡好的大米,再次沖洗一下後瀝乾水分備用

取不粘鍋,倒入一點植物油,不用太多哦

小火將油燒熱後放入泡好的香菇翻炒一下,然後再將芋頭倒入,繼續翻炒

在鍋中加入一點鹽,不用多的,稍微調下味

將大米全部倒入,翻炒均勻

加入生抽,然後充分炒勻後繼續炒大約2min

將炒好的大米等倒入電飯煲中

最後在鍋中加入水,水量稍微持平與大米就可以啦,千萬不要放多水哦。另外因為炒大米時已經加入了一些油,所以不用再加油了。啟動電飯煲,等待香氣四溢吧~

因為米飯中有軟糯芋頭與香菇,同時又加入了生抽和食鹽,所以即使懶得做菜,也可以直接完成一餐~

8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芋頭

1個 豬肉

50g幹香菇20g

大米1杯

輔料 鹽

適量 醬油

少許 步驟

1.芋頭,豬肉,米,幹香菇

2.芋頭豬肉各切塊,豬肉提前用配料醃製一會兒,幹香菇用水泡開切碎,大米提前泡水20-30分鐘

3.油鍋加熱,香菇煸香

4.香菇煸香後,倒入芋塊煎炒微黃

5.再把肉塊下鍋翻炒

6.接著倒入提前泡好的大米

7.加入適量的鹽

8.少許的醬油翻炒均勻

9.盛入電飯煲內膽中,撒下蔥花

10.蓋上鍋蓋按開始,待保溫後再燜至一會兒即可11.開鍋後攪散即可食用了

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9樓:0澤國a網盤

用料抄雞腿 1只

彩椒 適量襲

蘆筍 適量

番茄醬 100g

白葡萄酒 40ml

水 100ml

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雞腿去骨,用鹽和黑胡椒醃製15分鐘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步驟1彩椒,蘆筍炒熟後放入冰水裡過涼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步驟2製作一份羅勒醬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步驟3鍋燒熱,加橄欖油,雞皮朝下煎制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步驟4雞皮煎黃了,翻面煎制另外一面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步驟5煎好的雞腿,倒去多餘的油份,倒入白葡萄酒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步驟6白葡萄酒收幹,倒入清水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步驟7表面澆一勺番茄醬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步驟8撒上馬蘇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步驟9

蓋蓋子至汁水收幹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步驟10倒入盤中,周邊做裝飾燜烤芝士雞腿排的做法 步驟11小貼士可以和另外一個方子焗花菜一起裝盤

1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燜烤芝士雞腿排的

做法雞腿去骨,用鹽和黑胡椒醃製15分鐘

彩椒,蘆筍炒熟回後放入冰水裡答過涼

製作一份羅勒醬

鍋燒熱,加橄欖油,雞皮朝下煎制

雞皮煎黃了,翻面煎制另外一面

煎好的雞腿,倒去多餘的油份,倒入白葡萄酒

白葡萄酒收幹,倒入清水

表面澆一勺番茄醬

撒上馬蘇

蓋蓋子至汁水收幹

倒入盤中,周邊做裝飾

小貼士可以和另外一個方子焗花菜一起裝盤

牛肉糯米豆腐皮卷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1樓:植物網

牛肉糯米豆腐皮卷的做法:

牛肉切丁,料酒鹽生抽醃製一會

菌菇切成丁(蘑菇,海鮮菇,白玉菇,香菇,草菇)青豆,豆腐乾,胡蘿蔔丁

牛肉丁下鍋炒斷生,放入上面的食材,炒熟拌入生抽老抽蠔油,然後倒入事先煮好的糯米飯,拌勻

拌好的糯米飯盛到豆腐皮上,卷好,電餅檔預熱倒油,炸至兩面金黃,切成一片一片,美美的開吃!

無敵榴蓮盒子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2樓:植物網

- 準備食材 -

常溫牛奶 30g

雞蛋 2個

低筋麵粉 30g

糖粉 20g

玉米油 20g

醋 幾滴

榴蓮肉 500g

淡奶油 500ml

糖分 20g

- 步驟 -

1.蛋清蛋黃分離、分別放入無油無水的容器中。 首先,手動打蛋黃、加入20g玉米油打勻,再加入30g的牛奶打勻,最後加入低粉30g、z字型打勻、打至順滑無顆粒感。

2.電動打發蛋白,先加入幾滴醋,先打起發泡、然後分3次加入20g的糖分、打至溼性發泡就可以了,就像**一樣起勾即可、這樣可以避免烤時開裂。

3.用刮刀先把一部分蛋白和蛋黃拌勻,從下往上翻拌,手不要太重、但是速度要快!

4.把拌勻的麵糊倒入蛋白內、把剩下的蛋白和麵糊拌勻、同樣要快要輕。

5.把拌好的蛋糕糊倒入烤盤中、用刮刀刮平,同時150度預熱烤箱,蛋糕烤12-15分鐘、按個人的烤箱脾氣,烤至表面變色即可啦。(先烤12分鐘,用牙籤插一下、看看蛋糕還有沒有粘液、沒有就考好了。

6.把考好的蛋糕倒扣晾涼,蛋糕胚就做好了。

7.把蛋糕按照盒子大小切片

8.先把榴蓮肉打成泥、裝到裱花袋裡 再將淡奶油加20g糖分打發後裝到裱花袋裡

9.開始裝盒子了:先放一片蛋糕胚到盒子底部,擠一層淡奶油、在鋪上一層榴蓮泥,再放一片蛋糕胚

芝士煎蛋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煎蛋怎麼做好吃

主料芝士2片 雞蛋2個 番茄醬適量 醃肉時加入讓肉片鮮嫩多汁,炒菜煲湯臨鍋時加入提鮮不口乾芝士煎蛋的做法步驟 芝士煎蛋的做法 11.準備材料。芝士煎蛋的做法 22.芝士隔水加熱2 3分鐘融化。芝士煎蛋的做法 33.雞蛋與芝士混合。芝士煎蛋的做法 44.下鍋,煎約1分鐘就ok啦。根據各人口味控制火候哦...

芝士雞蛋的做法步驟圖,芝士雞蛋怎麼做好吃

芝士雞來 蛋卷的做法步驟 自1.雞蛋打散,調入少許 鹽,有蔥的話倒入少許蔥花,我的習慣是直接在雞蛋液里加好橄欖油。2.平底鍋燒熱,舀入一半雞蛋液,成型後在上面鋪一層芝士,可以撒一些芝麻,然後捲成蛋卷,然後推到鍋的一端 3.再倒入另一半蛋液,蛋液凝固5分的時候將剛才的蛋卷裹入,全部捲起。煎透冷卻,切片...

冰皮月餅的做法,冰皮月餅製作方法?

回答準備材料 冰皮粉200克 原味 草莓 紫薯 抹茶口味,根據個人喜好選擇製作 綠豆沙餡 100 開水 步驟1 200克的冰皮預拌粉用200克的開水活成麵糰,分成大小的劑子。這一步跟包水餃和麵流程一樣。我分的每個劑子是20克 2 餡分成大小一樣重量的,我用的餡是22克。綠豆沙餡分好團成小球3 活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