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結過vivo賬號的vivo手機被偷後能找回嗎?怎樣找回

2022-01-08 08:24:31 字數 2347 閱讀 6032

1樓:天平一程

1.登入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即可登入,只需在支援funtouch os系統的神機vivo註冊獲取即可(ps:點開i管家即可提示申請,是vivo賬號,不是vivo論壇賬號)

2.定位追蹤一旦進入該介面,點選左邊導航欄的」定位跟蹤「,即可將你手機的gps定位呈在你的眼前!

3.鎖定螢幕如果手機掉了,不要著急,立刻點選「鎖定螢幕」,防止對方使用手機,譬如:關機!進入「鎖定螢幕」點選右上角「鎖屏」!

5.sim卡更換通知,如果sim卡被換掉,點選「sim卡更換通知」,一旦你的手機被偷換卡,它將立刻傳送通知簡訊給你所設定的「緊急聯絡人」,你就能看到對方的號碼!

通過這個**上面就可以實現手機找回功能了。

2樓:吖默小默

您好!您在vivo的其他手機上的同步助手裡面登陸賬戶名和密碼試試看是否可以匯出來

您好!您在vivo的其他手機上的同步助手裡面登陸賬戶名和密碼試試看是否可以匯出來

匯出來就可以被找回

匯出來之後進行手機定位就有可能找回

vivo手機丟失以後怎樣通過官網找回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在丟失之前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下拉最底部--手機尋回--輸入vivo賬號密碼--登入手機尋回介面,嘗試定位手機。

二、若手機處於無網路,無訊號,無sim卡,飛航模式,關機狀態下,是不可使用該功能的。

三、若手機未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建議及時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使用vivo手機的注意了,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丟了也不怕

5樓:大腳印

vivo手機丟了怎麼辦

6樓:巴雁卉

手機解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開?vivo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解?

7樓:sky瘋的正經

如果您事先有開啟手機中的手機尋回功能,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最下方的手機尋回--輸入vivo賬戶密碼使用遠端定位手機等功能。

使用手機尋回功能遠端定位手機需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上的手機尋回開關處於開啟狀態(雲服務--手機尋回中開啟)。

2、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裝有sim卡且未欠費。

4、手機網路訊號通暢。

如果您事先未開啟手機尋回功能或不滿足使用手機尋回功能的條件,建議您尋求當地**的幫助,並儘快補辦手機卡,解除與手機繫結的賬戶資訊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手機被偷了vivo賬號密碼又忘記了請問怎麼找回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攜帶身份證前往當地運營商(丟失的手機sim卡)進行補卡,然後進入vivo智慧手機官網,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登入/註冊」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進行密碼找回(可以使用郵箱、手機號碼、密保問題找回)。

vivo手機丟了怎麼找回,繫結有vivo賬號

9樓:來自青龍山天姿國色的香柏

重新買吧 賬號是可以刷掉的

vivo手機丟失後怎麼定位找回?

10樓:大腳印

vivo手機丟了怎麼辦

11樓:提莫送你超神

vivo手機丟失使用定位找回功能需要知道vivo手機繫結的vivo賬號密碼,然後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處於開機狀態。

以vivo x23手機為例,定位手機位置步驟如下:

材料/工具:手機的vivo賬號和密碼,電腦。

2、輸入viv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及vivo賬號的密碼,點選登入,如下圖所示。

3、點選「查詢手機」,如下圖所示。

4、然後系統會自動定位手機的位置,並在地圖上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

12樓:

您好,手機丟失後的手機定位、遠端資料銷燬等操作,都需要您的手機已經開啟防盜程式,並且必須在手機連線grps或者wifi的情況下才可以操作,如果手機關機時是無法進行操作的,只能等手機開機並且連線網路後才能操作了

13樓:日月唔銧

首先點選進入vivo雲服務官網並按要求進行登陸,然後在服務列表中開啟查詢手機後,選擇定位選項即可根據定位找回。

14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使用vivo手機的注意了,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丟了也不怕

15樓:緒皖

在不關機的情況下可以定位找回,現在手機丟了,誰撿到不關機啊?

vivo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手機忘了密碼清理了所有資料然後要賬戶密碼我也忘記了怎麼辦?

vivo手機賬號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去vivo官網,通過註冊的手機或者郵箱找回密碼也可以拔打vivo24小時全國服務 400 678 9688找回vivo手機找回密碼步驟 第一步 進入vivo官網 第二步 點選右上角的半身小人,選擇 登陸 註冊 第三步 進入到登陸頁面,點選 忘記密碼 第四步 彈出找回密...

vivo刷機後vivo賬號會清除嗎

vivo賬戶不可以通過刷機清除。想要清楚賬號必須要密碼登陸後才可以。現在很多的水貨手機,都得重新刷機才能變為中文的。其實對於現在很多的手機,出廠之後官方就已經裝入了系統,但是裡面會有很多不需要的功能,以及繫結了很多定製的軟體,雖然定製的軟體可以通過root刪除,但是還是有很多其他的功能不需要,所以很...

這是vivo手機的什麼型號,這是vivo手機的什麼型號?

vivoxplay6 主屏尺寸 5.46英寸 主屏解析度 2560x144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200萬畫素 5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408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四核 cpu型號 高通 驍龍820 msm8996 cpu頻率 2.15ghz 記憶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