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種星座中,你們更願意與哪星座的人成為更好的朋友

2022-01-08 08:24:32 字數 787 閱讀 17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且金牛座的人對待自己的朋友是非常真誠的,他們不會在背地裡耍一些小心機,對待自己的朋友,他們會用自己最真誠的一面去對待對方,所以要是能夠和金牛座的人成為好朋友的話,我們也會感到非常的安心,因為他們是非常值得依靠的朋友。獅子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積極樂觀的,他們對待困難的態度是非常積極向上的。

並且獅子座的人天生就有著一股非常特殊的氣質,他們在處理問題上有著非常強的能力,所以能夠和他們多相處對我們有著非常多的好處,並且獅子座的人對待身邊的朋友非常的熱心,當他們身邊的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會奮不顧身的去幫助對方,所以獅子座的人在許多人的眼中都是非常仗義的,要是能夠和獅子座的人成為朋友的話,我們可以擁有一段非常深刻的友情。

2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我願意和雙魚座的人交朋友,雙魚座的人,內心溫暖,善良,對朋友很好。

3樓:肖氏家族長老

如果要在12個星座當中選的話,我會選射手座。因為我就是一個射手座的人。射手座的人自信樂觀。

4樓:田螺姑娘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開朗,大大咧咧的,不會記仇,比較健忘,很適合當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更願意和水瓶座成為好朋友。水瓶座對朋友十分友好,甚至是有點委屈自己,這樣的朋友值得深交。

6樓:小嫻魚

天枰座,沒心沒肺的好相處,

12星座裡,誰最有桃花運在12種星座中,你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有桃花運?

當之無愧是獅子座啦,王者才能擁有!肯是獅子座啦!一定是!反正摩羯基本不會上榜,因為 我就是啊。其實有木有桃花運應該看個人吧,你總不能說這個星座招桃花,那這個星座的所有人都招桃花吧 我們射手是異性緣好,桃花氾濫,可我們一旦遇到對的,比誰都專情 不用想白羊肯定第一射手第二,這個用腳指頭都能想出來 白羊座...

在12種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最喜歡去鼓勵別人

我個人認為,十二星座中最喜歡去鼓勵別人的有獅子座,金牛座和摩羯座。獅子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積極樂觀的,他們不管是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他們都會用自己最樂觀的一面去面對,當你和獅子座的人相處的時候會不自覺的被他們這種積極向上的態度所吸引,長時間和他們相處的話,你還會從他們的身上學習到非常多...

在星座中,什麼星座最不懂得拒絕,在12個星座中,什麼星座最不懂得拒絕?

最不懂得拒絕的星座就是巨蟹座因為巨蟹 是一個特別容易感動的人,只要他覺得對方的處境過於可憐,或者想要同情對方的時候,不論他們提出怎樣的請求巨蟹都會答應。並不是因為巨蟹無所不能,只是他們不願意自己的朋友太過為難。每當別人求自己辦事的時候都會竭盡所能去幫助對方,有些事情會超過他做事的底線。不過別人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