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刷機後vivo賬號會清除嗎

2022-03-11 22:03:30 字數 826 閱讀 2335

1樓:如之人兮

vivo賬戶不可以通過刷機清除。想要清楚賬號必須要密碼登陸後才可以。

現在很多的水貨手機,都得重新刷機才能變為中文的。其實對於現在很多的手機,出廠之後官方就已經裝入了系統,但是裡面會有很多不需要的功能,以及繫結了很多定製的軟體,雖然定製的軟體可以通過root刪除,但是還是有很多其他的功能不需要,所以很多人都會將官方的系統通過刷機來替換掉。

一般刷機都是有一定風險的,關鍵看你能不能把風險最小化甚至去掉了。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正常的刷機操作是不會損壞手機硬體的。其次刷機可以解決手機有些莫名其妙的毛病(我的一個朋友就是通過刷機,解決了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問題)、升級手機硬體驅動(就象升級電腦的bios)、為手機增加無數diy功能。

拓展資料:安卓手機刷機方法大致可分為四種:軟刷、卡刷、線刷和廠刷。

1.軟刷:就是利用甜椒、精靈、大師等一鍵刷機軟體進行傻瓜式刷機。

2.卡刷:就是把刷機包直接放到sd卡上,然後直接在手機上直接進行刷機。

卡刷時常用軟體有:一鍵root visionary(取得root)、韌體管理大師(用於刷recovery)等(或有同樣功能的軟體)。

4.廠刷:寄回廠子刷機,安全性最高,但時間上會更久!

2樓:中國聯通

vivo刷機後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清除賬戶:

可以進入手機中的設定--帳戶與同步--點選vivo賬戶--登出賬戶/退出賬戶--輸入密碼後即可登出vivo帳號登入。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找到帳號與同步

3、進入帳戶與同步點選帳號

4、進入點選退出帳戶即可

繫結過vivo賬號的vivo手機被偷後能找回嗎?怎樣找回

1.登入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即可登入,只需在支援funtouch os系統的神機vivo註冊獲取即可 ps 點開i管家即可提示申請,是vivo賬號,不是vivo論壇賬號 2.定位追蹤一旦進入該介面,點選左邊導航欄的 定位跟蹤 即可將你手機的gps定位呈在你的眼前!3.鎖定螢幕如果手機掉了,不要著急,立...

vivo手機如何手動刷機

vivo手機怎麼刷機,具體步驟?vivo手機刷bai 機教程du可以zhi參考該dao鏈版接權 1.然後我們按住手機上面的音量 鍵和開機鍵不放,進入recovery。2.其次按住音量鍵選擇 清空版資料 會權出現一個是否要清空的介面,我們直接按 是 清空分割槽,然後按開機鍵確認。3.點完之後,再返回r...

vivo刷機後出來機器人 還是開不了機,是否主機板燒壞

1 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 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