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9手機輸入MM碼後,就充不上電了,怎麼辦

2022-06-22 17:05:12 字數 1113 閱讀 2669

1樓:a走失的舊時光

朋友,你說的是vivo x9 還是啥。

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關機取下sd卡和sim卡,再充電試試。

2.清理電池及手機電池的接觸點。

3.將資料線連線電腦試試充電。

4.換更換資料線試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你試試。

2樓:

、檢查sim卡是否插入正確位置,如果是的話可以重新插一次sim卡。

2、檢查sim卡金色卡片區域是否明顯受損或劃傷。如果是的話只能更換。

3、sim用的時間長了或者經常拔插sim卡會引起卡與手機的接觸不良,此時就需要檢查sim及**的電極,如果不乾淨,可用防靜電的布來清潔一下。

4、可能是訊號確實不好,建議移動到其他地方試試或者稍後再試。

3樓:**座巴翔

可能因為sim用的時間長了或者經常拔插sim卡會引起卡與手機的接觸不良,此時就需要檢查sim及**的電極,如果不乾淨,可用防靜電的布來清潔一下。可以去移動營業廳免費換卡

4樓:阿菠蘿啊56哦

手機有點問題,可以換一個卡試一試,不行就修修,換一個,卡有可能手機壞了

5樓:櫻桃蛋糕粉

檢查ssg系統,把ai系統dhl換成ass系統。再把充電系統改成cs充電系統。

6樓:在水杉王看海賊王的土星

先把手機關機,然後長按開機鍵重啟手機即可

7樓:

拿出附近手機店看下,是否充電線路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卡的問題,檢視一下資料線有沒有損壞。

9樓:

考慮電池和充電器的問題

10樓:

……慢慢弄吧,檢查一下

11樓:雅級哦

檢查sim卡是否插好了?

12樓:其珈藍玉

聽孟莊李菊女來聽菊接我你哦菊號來開你客廳啊菊菊聽不來

華為和1 3手機,1 3手機和華為p9手機相比哪個好些?

1 華為手機銷量位居全球前十,在國產手機中,尤其是國產智慧手機中,皆名列第一,早年憑藉貼牌手機取得不菲銷售成績,近年來由於看到智慧手機的強大商機,進而發力品牌手機,華為比較出名的是智慧手機,除去自己的技術以及與移動運營商的親密關係以外,其競爭力還包括較高的價效比以及蒸蒸日上的工業設計能力。2 華為手...

vivoy51手機怎麼截圖啊,手機vivoy51怎麼截圖

您同時按住 home 鍵 開機 鍵,咔 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 手機儲存的 截圖 資料夾中。進入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 超級截圖 選擇截圖方式進行截圖。vivo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 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 home鍵 和 電源 鍵,手機螢幕一閃,說明截圖成功。全...

華為p9手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華為P9手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p9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2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2 1200萬畫素 黑白 彩色 f2.2光圈,leica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鐳射對焦 深度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800萬畫素,f 2.4光圈,固定焦距。3 系統 搭載huawei kirin 955 麒麟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