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手機帶著手機殼進水,vivox9有幾種手機殼

2023-01-01 13:45:15 字數 4621 閱讀 1809

1樓:往後餘生

最好是拿到售後或者專業的手機修理店清洗一下。好多手機進水當時可以用過後慢慢就壞了,裡面的電路腐蝕需要一個過程。

也不排除有一部分手機影響不大。

手機進水第一就是看一下是否能關機,如果能關機就第一時間把手機關了別做其他任何操作。如果自己會拆那就第一時間把手機拆全拆了用吹風機把裡面的水分吹乾,然後再拿酒精清洗一下所有電路板和介面。在確保已經吹乾了以後只要沒把**弄壞安裝好就可以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正常使用的話,那麼就不用擔心什麼異物的問題。如果已經不能正常使用的話,那麼肯定是要維修的。

3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你好,這種情況是會進異物的

你要把手機拿去維修店

找修手機的人幫你檢修一下

就可以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會有什麼異物進去的,畢竟手機的風氣很小,只會進水道里面,最主要的是怕破壞到裡面的主機板和電器元件。

5樓:知足常樂

這種情況最好拿到手機維修店,

請專業的師傅幫你把手機進行專業的烘乾,

因為因為裡面有些水分,

我們是無法烘乾的!

6樓:楚楚

手機最怕的姐就是進水,如果你的vivox9手機掉到水裡了,一定要及時把它拿出來,放在太陽底下晾乾,之後用細小的東西把裡面清理一下,如果之後能正常開機的話就沒有問題。

7樓:

這種情況一定要先關機,然後用吹風筒之類的把水吹乾,才能使用。

vivox9有幾種手機殼

有什麼東西可以剛好覆蓋住vivox9的手機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具體需要進行什麼操作呢?麻煩詳細描述一下,方便小v準確為您解答,如果需要更好的保護手機,建議您使用手機保護套。

vivo x9和vivo x9s可以通用手機殼嗎?

9樓:隔壁有隻湯姆蘇

vivo x9與vivo x9s的機身尺寸不bai一樣,du手機保護套是不zhi可以通用的。

延展閱dao讀:專

vivo x9和vivo x9s的區別:

x9和x9s除了機身顏色不屬同,主要的區別在於螢幕材質和機身尺寸。x9使用的是amoled螢幕,機身尺寸是:長152.

6mm、寬74mm、厚6.99mm;x9s使用的是ips螢幕,機身尺寸是:長152.

58mm、寬74mm、厚7.26mm,這兩款機型在功能和配置上基本是相同的。

10樓:今兮1昨兮

x9和x9s機身殼和保護殼都可以通用,(x9i保護殼通用,機身殼不行)

vivox9和vivox9s可以通用手機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x9螢幕: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外觀尺寸:152.6x74x6.99mm

vivo x9s螢幕: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外觀尺寸:152.6mmx74.2mmx6.99mm,建議可以專

針對機型後面手機殼。屬

12樓:匿名使用者

x9和x9i除了機

來身顏色不同,主要源的區別在於螢幕材質和機身尺寸。x9使用的是amoled螢幕,機身尺寸是:長152.

6mm、寬74mm、厚6.99mm;x9i使用的是ips螢幕,機身尺寸是:長152.

58mm、寬74mm、厚7.26mm,這兩款機型在功能和配置上基本是相同的。

13樓:深吧吧務是智障

誰說機身尺寸不一樣 瞎答 還最佳

14樓:今兮1昨兮

x9和x9s機身殼和保護殼都可以通用,(x9i保護殼通用,機身殼不行)

15樓:弧輴違業

vivo x9與vivo x9s的機身尺寸不一樣,手機保護套是不可以通用的。

vivox9手機殼防不防摔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屬於耐摔產品,不同下落的高度以及著地的角度給手機帶來的損傷可能會不同。手機使用保護殼能減少跌落導致的損壞,建議平時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儘量避免造成手機滑落。

補充說明:

若手機跌落導致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維修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

4、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7樓:單純的人幸福

他自帶的手機殼基本上就沒有這種防摔的功能,如果說你想。要的話,你最好在網上買一個矽膠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那就一層軟矽膠,防摔能力堪憂。

vivox9手機殼可以用在vivox9i上邊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保來護殼與自vivo x9i手機保護殼是不通用的。bai

vivo x9手機的外du觀尺寸為

:高:zhi152.6mm,寬:74mm,機身dao厚度:6.99mm

vivo x9i手機的外觀尺寸為:高:152.58mm,寬:74mm,機身厚度:7.26mm

建議進入vivo--官網--x系列中檢視對應機型的引數資訊詳情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vivo官網

2、在vivo官網中進入x系列

3、在x系列中找到對應的機型檢視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與vivo x9i的機身尺寸不一樣,手機保護套無法保證可以通用,建議您儘量使用原裝保護套。

vivox9跟vivox9i手機殼可以通用麼?

21樓:荼樓

vivo x9與vivo x9i的機身尺寸不一來樣,手機源保護套無法bai

保證可以通用

x9和x9i除了機身顏色du不zhi同,主要的區別在於dao螢幕材質和機身尺寸。

x9使用的是amoled螢幕,機身尺寸是:長152.6mm、寬74mm、厚6.99mm

x9i使用的是ips螢幕,機身尺寸是:長152.58mm、寬74mm、厚7.26mm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購買手機殼,建議購買原裝保護殼使用。

23樓:李興甫

x9和x9i除了機身顏色抄不同,bai

主要的區別在於螢幕

材質和機身尺

du寸。zhix9使用的是amoled螢幕,機身尺寸是:dao長152.

6mm、寬74mm、厚6.99mm;x9i使用的是ips螢幕,機身尺寸是:長152.

58mm、寬74mm、厚7.26mm,這兩款機型在功能和配置上基本是相同的。

24樓:今兮1昨兮

保護殼可以通用,機身殼不通用

vivo x9sl和vivo x9的手機殼通用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x9s的三圍(長*寬*厚度)是:152.6mm*74.2mm*6.99mm。

x9的三圍(長*寬*厚度)是:152.6mm*74mm*6.99mm。

兩款手機的外觀尺寸有細微差異,建議使用手機原裝保護殼。

26樓:bellabebe熊

你好,vivo x9是全網通的手機,x9sl是移動定製全網通,兩款手機沒有太大的區別。

vivo x9和vivo x9sl手機只是寬度不一樣的,兩款機型尺寸:

vivo x9的(長*寬*厚度)是:152.6mm*74mm*6.99mm.

vivo x9sl的(長*寬*厚度)是:152.6mm*74.2mm*6.99mm.

27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vivo x9與vivo x9sl的機身尺寸不一樣,手機保護套是不可以通用的。

28樓:清風一線

vivo x9sl和vivo x9兩個手機的尺寸不一檔,手機殼也不能互相通用。

29樓:桌布**君

這兩款手機的手機殼是應該是通用的。

vivox9手機4g怎麼開,vivox9手機怎麼不顯示4g?

vivo x9手機開啟4g網路,可以進入手機中的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選擇4g或者3g網路。預設的,除非你的卡不支援 vivo x9手機怎麼不顯示4g?1 先 諮詢當地運營商確認是否有開通4g流量 2 進入手機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 將sim卡取出重新安裝,或者換一張sim卡...

vivox9手機的這個怎麼取消

可以進入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管理通知 找到相對應的軟體進入,關閉 桌面應用圖示標記 即可取消軟體數字角標。請您進入手機設定 安全 指紋與密碼 點選開啟鎖屏密碼 再點選密碼選項 即可設定圖形或數字密碼。如果需要取消鎖屏密碼,進入手機設定 指紋與密碼 輸入鎖屏密碼 點選 關閉鎖屏密碼 然後輸入鎖屏密碼即...

我的手機帶著手機殼掉到了差不多半盆水的盆裡我撈出來就看也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