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2a密碼忘了,刷機後顯示繫結了賬號,我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2-21 05:05:40 字數 850 閱讀 6279

1樓:切個洋蔥

仔細看完,對使用者會有幫助的。

1、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要知道註冊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就可以了,好比市民只要記住自己叫什麼名字就行,不需要必須記住自己的身份證號一樣。

要想知道完整數字賬號,可以在手機上點選小米**,在個人資訊裡就可以看到,也可以登入米聊,看米聊的數字賬號就可以了。

2、如果小米賬號不是使用者在小米網註冊的,而手機上卻出現了一組數字id賬號,其實這個也是使用者自己註冊的。使用者在首次使用小米手機的時候,在開機步驟裡連續點選下一步,沒有仔細操作,系統預設用插入手機上的手機卡註冊了賬號並且自動設定了密碼。

使用者可以去小米網mi.com或者去小米雲i.mi.com,點選登陸,再點選忘記密碼,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密碼。

3、如果註冊小米賬號時候使用的手機號和郵箱號不用了,或者手機不是使用者自己的而手機上有小米的賬號,以上兩種情況在忘記或者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手機的系統已經更新到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了,就無法解除賬號繫結的,一般的刷機沒有用,開機後依然會有小米賬號提示輸入密碼啟用手機。因為miui7和miui7以上系統在boot里加鎖了,沒有密碼,誰也啟用不了手機的。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曾經有miui6系統,可以想辦法刷機降級到miui6系統,就可以通過三清去除賬號的繫結,不過這個刷機降級基本很難實現。

如果這個型號的手機出廠就是miui7系統了那麼只能建議去小米售後協商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小米帳號鎖我可以解開,加我就行了

紅米2A移動,開不了機,怎麼破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紅米2a移動版開不了機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 wipes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y...

蘋果xr密碼忘了怎麼刷機

直接拿到手機的,這個修理地方或者是拿到蘋果的相對的門店,把這個問題告訴他,他就能夠給你解決,或者是重新刷一下機就可以了。像這種的話,很難的,說實話,如果把自己的密碼都忘記的話,如果想刷機的話,必須要到蘋果的專賣店才可以的,必須要帶上發票。iphonexr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辦方法一如果手機開啟了 查詢我...

紅米2a裝電池嚴重發燙

主機板的問題,本身小米就特別容易起熱,如果在你不玩的情況下發熱厲害建議拿售後檢測 電池發熱的原因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所以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手機在待通話或使用 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