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手勢密碼忘了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2022-01-03 09:38:21 字數 2110 閱讀 2865

1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手勢密碼忘了,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也就是恢復模式。

2、按音量減鍵,將游標移到recovery mdeo ,按音量加鍵確認(音量-是選擇  音量+是確認)。

4、然後再使用音量減鍵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方法同上。

5、完成後會返回第一頁,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自動重啟,這樣手機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也就完成了清除手勢解鎖密碼。

2樓:赫霓

紅米手機把系統還原到出廠的狀態下,系統就像是新買的手機一樣。而且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比如:記憶體不足,系統的錯誤\手勢密碼忘記等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

但是需要犧牲一些你手機號碼,簡訊,程式這類的。所以在操作之前請備份系統相關的資料!

可以用紅米手機上recovery模式恢復出廠設定。紅米手機是在關機的狀態下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就可以看到選擇啟動模式使用音量-和關機鍵移動上下的游標,選擇recovery模式按音+進入recovery模式。

2.  在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進入。

3.   再移動到yes  wipe all user data 確認

4.  另外這一項也要清理一下wipe cache partition這樣就起到還原系統了。

再次進入系統如下圖所示:

3樓:小米

嗨!1、如果您的手機同步了小米賬號並且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和網路,您在電腦上登陸i.xiaomi.

com,點選找回手機,點選鎖定手機設定一個密碼,手機接收到資訊之後,您輸入您新設定的密碼,即可解鎖,這樣您的手機就恢復成無密碼的狀態,然後您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2.如果您沒有使用小米賬戶, 您只有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了。但是這樣如果您的手機裡面之前沒有提前備份,那麼手機裡面所有的資料都會被清除。

方法是: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紅米手機手勢密碼忘了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手勢密碼忘了,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也就是恢復模式。

2、按音量減鍵,將游標移到recovery mdeo ,按音量加鍵確認(音量-是選擇  音量+是確認)。

4、然後再使用音量減鍵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方法同上。

5、完成後會返回第一頁,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自動重啟,這樣手機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也就完成了清除手勢解鎖密碼。

我的紅米手機螢幕手勢密碼鎖忘了,怎麼辦? 10

5樓:prince石頭

1.忘記小米賬戶密碼可以在小米官網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手機號或者郵箱重置密碼即可

2,如果沒有輸入小米的賬戶,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下+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

建議以後輸入小米的賬號,遇到螢幕被鎖,可以通過輸入小米的賬號密碼解開螢幕鎖。

6樓:焦慮俠

你好。1,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你的隱私安全,如果你的鎖屏密碼忘了,你繫結了小米賬戶,可以點選使用小米賬戶密碼解鎖。(忘記小米賬戶密碼可以在小米官網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手機號或者郵箱重置密碼即可)

2,如果你沒有輸入小米的賬戶,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你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你的個人資料的,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下+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然後重啟。

建議你以後輸入小米的賬號,遇到螢幕被鎖,可以通過輸入小米的賬號密碼解開螢幕鎖。

3,紅米手機1移動版,聯通版和紅米note三清資料參考下面:

7樓:

電源鍵加音量上鍵,恢復出廠設定

OPPO手機手勢密碼忘了怎樣解鎖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你好,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在手機端登查詢手機選擇 鎖定螢幕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

圖案密碼忘了,怎麼解,手機手勢圖案密碼忘了如何解鎖?

刷機精靈裡面有找回的功能。手機手勢圖案密碼忘了如何解鎖?手機手勢圖案密碼忘了可以通過清除手機資料解鎖,步驟如下 一 首先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按特定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 音量上 開機鍵 不放,保持5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介面。二 利用 音量 和 音量 將游標定位到 清空所有資料...

你好三星手機手勢鎖屏忘了密碼怎麼解

進入手機的系統模式,清除全部資料,恢復出廠原始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 資料 通訊錄 應用均會丟失。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 音量 home鍵 電源鍵 這三個鍵,保持3 5秒。注意 音量上鍵表示向上移動 音量下表示向下移動 電源鍵表示確認。選擇 wipe data f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