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紅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黑屏,雙清也不起作用,怎麼辦

2021-06-24 14:49:39 字數 992 閱讀 52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在這裡看不到你的手機是沒法為你解決的。你的手機問題需要面對面的看到你的手機才能解決的。為了不影響你的使用。

a.請你前往你附近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

地址和**查詢:

http://www.mi.com/c/service/poststation/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米手機的售後是: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b.如果您附近沒有網點,如果你是在小米官網購買的請你到小米官網

2樓:周裝

不能恢復出廠,可以雙清。需要注意的是紅米recovery模式 :音量減鍵---是選擇 音量加鍵---是確認)1、紅米note關機狀態,

2、同時長按紅米note機身右側的“電源鍵”+“音量下鍵”,螢幕亮起後鬆開按鍵。

(紅米系列(除電信版外)工程測試模式進入方法: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加鍵+電源鍵!)3、按“音量減鍵”移動箭頭指標到手機中看到的“recovery mode”,按“音量加鍵”確認!

4、出現綠色機器人時,按電源鍵進入。2.按“音量下”選擇 recovery 然後再按“音量上”確認,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選擇【yes - *******】按“音量上”確認 ,等待清除完成。

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空cache分割槽

(清除系統快取,刷機前執行,系統出問題可以嘗試此方法一般都能夠解決)

我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開機手機黑屏,不能拉設定,然後我雙清,就開不了機了。可能以前刪了手機的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只要硬體沒問題,刷機就可以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手機維修店弄一下。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應該沒危害,若要恢復,會清除所有自已的資料,如 簿。第一步 關閉手機,左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左手大拇指按住音量鍵的中間不放 按住中間是為了確保能夠同時按到音量的上下鍵 確認按好音量上下鍵後,用右手的大拇指按住home 只按到了音量鍵上鍵,請扣電池,重新來一次 下面第二,三步就是所謂的 雙清 第二步 用...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顧名思義就是將手機恢復到手機出廠售賣時候的狀態,也就是你拿到一部全新未啟用的手機的狀態。所經過的變化就是手機現有所有設定,儲存和安裝的的應用以及應用快取都將被清空,回到出廠所有原始設定。若使用vivo手機,清除所有資料的方法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清除所有資料 勾...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何設定 第一步 在home介面按選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第二步 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第三步 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