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a可不可以用紅米電池?小米2a電池太貴了

2021-06-13 14:38:42 字數 1388 閱讀 1887

1樓:小米

嗨!您好 雖然樣子一樣 但是電池是不通用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過客是我

兩款機的電池不同的,不能通用的,可以考慮買個移動電源吧,這樣什麼手機都可以用

小米2a電池可以用紅米的麼

3樓:小米

你好。可以使用,但是建議不要直連充電器充,可以在座充內充滿電以後再放入紅米手機使用。

小米2a可不可以用大電池

4樓:小米

嗨!非常抱歉,小米手機2a沒有大電池套裝,您可以前往小米官網購買備用電池或者移動電源。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2a可以用紅米的電池嗎

5樓:小米

你好。如果沒有m2a的電池,可以使用紅米的電池代替

小米2a可以用紅米電池嗎?

6樓:小米

嗨!你好。目前官網的確沒有2a的電池。二者電池是可以通用的。充不了電建議用座充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a電池和紅米電池是一樣的通用,官網可以買紅米的,

8樓:愛邪魅love**

官網買吧,你也可以買一個座充。

小米2a可以用紅米電池嗎

9樓:小米

嗨!小米2a不可以用紅米電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根據我之前瞭解到的資訊,紅米手機的電池貌似有所謂的識別晶片,雖然兩者電池在規格上相近,但是也許不需要電池識別的2a能用紅米電池,反過來紅米則不能,如果要自己買組電的話,最好當場試下再付款

紅米2可不可以用oppo電池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能裝下去就行,裝不下去是不行的,其實電壓沒問題,都是3.7v,希望能幫到您,

12樓:oppo客服

您好,很抱歉,是不可以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請問小米2a手機的電池,紅米的電池可以用嗎?

13樓:小米

你好。可以使用紅米的電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電池的晶片一樣都可以

試問小米2電信版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小米2電信版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該機的網路引數如下 由上圖可以看出 小米2電信版支援的網路引數為gsm聯通2g網路制式,wcdma聯通3g網路制式,cdma2000電信3g網路制式,所以小米2電信版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 2g網路。您好,可以的,小米2電信版本手機支援聯通2g制式 是可以安裝聯通...

小米2可不可以用和悅睿智芯,小米3在泰國可不可以用

小米 小米手機相容使用市場的多數產品,您的產品無法為您保證完全適配,建議您嘗試使用以便確認是否可用,如不可用,請您優先到小米官網選購手機相關的周邊產品。第三方產品這邊無法為您做專業的介紹,建議您可以在論壇和米粉交流第三方配件的使用經驗。小米3在泰國可不可以用 到了泰國境內需要更換泰國當地的sim卡,...

小米買來可不可以自己裝系統,超極本可不可以裝XP系統

可以裝,但建議不熟悉的話不要弄 你是指win7 麼 linux?mac os ios?wp7?android?sybian?黑莓?顯然目前只能裝android,還只能下他們給的包,或者民間的包,再或者你要是有能力,也可研究把這些系統弄上去。超極本可不可以裝xp系統 您好 超極本的驅動都是針對w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