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可不可以用和悅睿智芯,小米3在泰國可不可以用

2021-06-13 14:34:27 字數 1660 閱讀 4500

1樓:小米

小米手機相容使用市場的多數產品,您的產品無法為您保證完全適配,建議您嘗試使用以便確認是否可用,如不可用,請您優先到小米官網選購手機相關的周邊產品。第三方產品這邊無法為您做專業的介紹,建議您可以在論壇和米粉交流第三方配件的使用經驗。

小米3在泰國可不可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泰國境內需要更換泰國當地的sim卡,或者是中國卡本身有開通國際漫遊功能。

在泰國只支援:聯通、移動2g,不支援電信版本的,小米3用泰國卡要裝一個卡託才可以。

3樓:小米

嗨!只要網路模式是一樣的就可以用的

小米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米手機,採用5英寸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毫米超薄機身。處理器方面中國移動版採用的cpu為nvidia tegra 4,移動使用者不換卡就能享受3g服務。

中國聯通版和中國電信版採用的cpu為高通驍龍800,詳細資訊可以檢視:

小米4可不可以用wifi殺手

4樓:小米

你好。理論上只要是基於安卓平臺的應用都可以在小米手機上安裝使用的。

小米2a可不可以用移動卡?

5樓:小米

嗨!小米2a標準版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卡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6樓:王宇翔

標準版是可以用三個執行商的卡的!定製版只能用2g上網

小米3可不可以用sim小卡

7樓:明天就是

小米3手機可以用sim小卡的。

sim小卡叫micro卡,比之前的標準卡要小,但是和標準卡的新片大小是一樣的。

使用者的卡如果是標準卡,需要去手機卡的營業廳剪卡,都是免費的。

8樓:小米

嗨!親,可以的,只要你買個卡套就可以放到小米3上用了

9樓:___逝心丶

小米3使用標準尺寸的sim卡,如果您使用的nano sim卡或者micro sim卡,只需要加一元即可在小米網訂購時候選取相應的sim卡卡託與之匹配。

小米2s可不可以用3種網路

10樓:小米

嗨!電信版小米手機預設就是支援cdma/gsm/wcdma制式

在中國大陸地區,支援中國移動的2g功能,電信的3g和2g功能以及聯通的2g,3g功能。

小米4可不可以用聯通卡不

11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指的是小米m4手機聯通版手機,該手機可支援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網路。所以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其他型別的手機終端也可諮詢手機終端相關技術人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4有聯通版,移動版,電信版,看你是哪個版本,這三個版本都能用聯通卡,但是只有在聯通版上才有4g網路

小米2a可不可以用紅米電池?小米2a電池太貴了

嗨!您好 雖然樣子一樣 但是電池是不通用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兩款機的電池不同的,不能通用的,可以考慮買個移動電源吧,這樣什麼手機都可以用 小米2a電池可以用紅米的麼 你好。可以使用,但是建議不要直連充電器充,可以在座充內充滿電以後再...

試問小米2電信版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小米2電信版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該機的網路引數如下 由上圖可以看出 小米2電信版支援的網路引數為gsm聯通2g網路制式,wcdma聯通3g網路制式,cdma2000電信3g網路制式,所以小米2電信版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 2g網路。您好,可以的,小米2電信版本手機支援聯通2g制式 是可以安裝聯通...

小米買來可不可以自己裝系統,超極本可不可以裝XP系統

可以裝,但建議不熟悉的話不要弄 你是指win7 麼 linux?mac os ios?wp7?android?sybian?黑莓?顯然目前只能裝android,還只能下他們給的包,或者民間的包,再或者你要是有能力,也可研究把這些系統弄上去。超極本可不可以裝xp系統 您好 超極本的驅動都是針對w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