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網,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網路

2021-06-17 21:11:05 字數 2603 閱讀 5220

1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聯通3g網路是wcdma制式;聯通2g網路是gsm制式,聯通4g和3g均可自動向下相容2g;2、如果您使用的移動網的手機終端,同時支援上述聯通網路制式,則可以使用聯通網的號碼。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網路

2樓:中國聯通

移動定製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是gsm和td-scdma,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不過由於制式的限制只能使用2g網路(也就是gsm制式的網路),不支援使用3g網路。

3樓:海上名門

可以用聯通2g,和移動2g一樣的gsm網路。

4樓:平凡的青春

可以,但只可以用2g網路,不能用3g和4g

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4g網路

5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本的手機終端,一般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支援聯通2g網路,因為移動和聯通使用的2g網路均為gsm網路,所以移動版本的手機終端是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3g手機卡的。聯通4g手機卡是可以放在普通的2g(特指gsm)制式手機中使用的,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聯通4g手機卡在2g網路(gsm)下使用,收費方式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資費標準收取。

如需使用聯通4g手機卡,建議使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這樣可以使用聯通更高的網路,會有更好的使用感知。

6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移動4g手機一般是無法使用聯通的4g網路的推薦購買全網通手機,全網通支援全網制式可以隨意安裝手機卡使用的並且支援三大運營商的4g制式

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嗎?

7樓:中國聯通

1.只要手機終端支援聯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聯通卡,聯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2.具體手機支援的制式情況,需聯絡手機客服或檢視手機說明書;3.

聯通4g自動向下相容3g,如所在位置無4g網路時,會自動切換到3g網路;聯通3g自動向下相容2g,如所在位置無3g訊號或3g訊號不穩時,會自動切換到2g.

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的流量?

8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3g網路是wcdma,移動的3g網路是td-scdma。聯通的這個網路是全球標準3g網路,而移動是自主開發的3g網路。所以一般定製機是移動或者電信才會定製,因為手機商生產的手機是按照標準網路來的,而移動和電信如果想讓手機支援自己的3g網路必須定製。

所以,聯通基本只有合約繫結機而不需要定製機。因為所有3g手機出廠都會支援wcdma,沒必要定製。所以3g網路不互通怎麼辦?

因為3g是相容2g網路的,也就是說即使是移動的定製機或者聯通的定製機,插上對方的卡後雖然沒有辦法使用3g網路,但仍然可以使用2g網路也就是所謂的gsm。在這種網路下你依然可以打**發簡訊上網,只是上網速度只能到2g時代了。

我的手機是3g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9樓:中國聯通

聯通手機是無鎖版的,可以使用移動公司的號碼;若手機沒有合約,或者合約已到期,那麼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公司的號碼;若手機號碼有合約,目前還在合約期,那麼每月需保證號碼和號碼至少有一次通話或上網的使用記錄,其它時間,手機和號碼可以分離使用。

10樓:霸佔摧毀破壞

**回**記得記得幾點幾第幾集打擊打擊你難唸的經多喝點並行不悖對吧

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聯通手機可不可以用移動卡?

11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sm\td-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移動3g網路。

聯通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sm\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聯通3g網路。

移動手機沒有鎖網的話,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一般只能使用2g網路。

聯通手機一般不會鎖網,可以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機器不可以用133的卡

聯通有133的專用機器,不能用移動的卡

現在移動要和鐵通合賓

聯通和網通合賓

誰也不可能倒閉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cdma要專用的手機,其他都可以通用,沒聽說要倒閉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gms卡就可以了

4g移動手機版,可不可以用聯通4g網嗎?

15樓:中國聯通

1、如果是支援移動4g網路制式的手機終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2、如果要使用聯通3g或4g網路,必須機型終端的網路制式支援才行,建議更換為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的終端使用。

聯通卡在移動手機上可不可以用嗎

16樓:中國聯通

可以安裝在移動手機上,但是一般情況下最高只能支援聯通2g網路。

移動手機號可不可以攜號轉網到聯通麼

目前聯通部分省分支援攜入及攜出,具體以當地10010諮詢為準。下面簡單介紹一下攜入及攜出的 手機使用者可在不換號碼的前提下,簽約歸屬地除自己本身運營商之外的其他運營商公司,享受該公司的資費 服務等,但個別業務辦理會受到限制 在受理具體業務諮詢 辦理時,請先以單獨業務內容為準 如需辦理或諮詢更詳細的情...

我的是移動定製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的手機號

你好,移動定製機支援td scdma g 網路,支援移動3g和移動聯通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卡,但僅支援2g網路 可以,但是上網的話只能用移動2g網路很慢,打 沒問題 可以的,就是上網的話網速相對來說比較慢點,別的都不影響。如果不是雙卡雙待手機是不能的。可以用,但是如果用來上網的話會發揮不了聯通的網...

移動4g的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4g的卡?聯通只能用3g嗎

如果使用雙卡雙待手機,要看使用的手機版本,目前可以使用聯通4g為副卡的手機一般版版本有雙4g 全網權通手機。雙4g手機,支援網路制式為聯通移動的4g 3g 2g網路,如果使用聯通卡作為副卡,一般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全網通版,支援網路制式為聯通移動的4g 3g 2g網路。按照手機卡同時使用的情況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