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刷機後出來機器人 還是開不了機,是否主機板燒壞

2022-03-15 08:03:54 字數 1374 閱讀 23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3、如果還不行,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沒有任何問題,現在進入的是recovery模式,如果沒過保去售後再刷一下就行了。如果過保了找個體修手機刷一下或者在某寶找遠端刷機的也能行。

3樓:36加一度

應該是你沒有刷好機,如果是主機板燒燬了,就什麼顯示也不會有的,更不要提開機了,還是找教程或者找專業人員重新刷一下機

我想給vivo root,按照你說的做了後為什麼之後就一直出現一個安卓機器人在黑屏上,然後開不了機?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您的vivo手機的問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fastboot mode.

連上pc, 用 flash tool 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vivo手機更新系統後故障,出現機器人狀態打不開,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草莓與喵喵

建議先長按手機開機鍵10秒以上看看能否重啟手機;

將手機連線充電器30分鐘之後再重啟手機;

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7樓:他因失手摘星辰

建議去手機店維修 或者刷機

vivo手機更新系統後故障,出現機器人狀態打不開,怎麼辦?

8樓:草莓與喵喵

建議先長按手機開機鍵10秒以上看看能否重啟手機;

將手機連線充電器30分鐘之後再重啟手機;

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小米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

嗨!如果您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請您備份您的重要資料,根據刷機教程...

酷派5870刷機失敗後開不了機也進步不了RECOVERY問題

理論來說 安卓機器 是都可以刷的 因為安卓是開源的但是理論雖然如此 但實際有很大出入 最主要的還是刷機包的問題 假如玩的人不多或者賣的 她就不會放出刷機包沒有刷機包 就沒人去研究這個手機的一些內部的驅動配置等就更談不上修改或者自己做刷機包啦 試想一下 假如某手機只買了100部 那麼誰去為這100部手...

金立手機刷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金立手機刷機怎麼刷,開不了機的,但是手機是有電的,就是開不了機,這要怎麼弄

變磚啦 軟磚 能亮屏不進系統 黑磚 黑屏但連電腦有反映 死磚 無任何反映 現在是什麼磚?金立手機刷機怎麼刷,開不了機的,但是手機是有電的,就是開不了機,這要怎麼弄 1 取下電池等bai待6秒後再裝入du電池 2 用資料線連zhi上電腦,等待 螢幕出dao 金立是mtk6573晶片的,徹底不開機只能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