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蘋果芝士蛋糕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2022-09-30 08:50:15 字數 2594 閱讀 9889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肉桂蘋果芝士蛋糕的做法

消化餅裝入保鮮袋敲碎,敲至細碎

消化餅碎和肉桂粉放入融化好的黃油溶液中拌勻拌好後壓入模具中備用,要壓實壓平

奶油芝士+細砂糖打至順滑

加入雞蛋和蛋黃拌勻,加入香草粉拌勻

蘋果切丁放入芝士糊中,拌勻

芝士糊倒入事先壓入餅乾碎的模具中。抹平,**幾下金寶餅:硬硬的黃油小塊+滴粉搓成粒狀,加入紅糖和肉桂粉拌勻這是拌好的樣子

均勻撒在芝士糊上,水浴,200度,烤約40-50分鐘烤好後立即出爐,放涼,放入冷藏或冷凍。組織穩定後取出脫模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冰硬的無鹽牛油80克,糖60克(細砂糖20克,黃糖40克),低粉100克。

做法:1. 冰硬的牛油切粒,混合白糖黃糖。

2. 低粉過篩,用手指把牛油碾碎。讓三種材料(牛油, 糖和低粉)混合,注意不要在碾碎牛油的過程中讓手的溫度把牛油弄化了。

3. 把搓好的餅底混合物放進冰箱冷藏一下,大概1小時左右。

4. 送入預熱350f度的烤箱烤15分鐘。趁熱用木勺把它打散,涼後就成酥粒了。

3樓:maoge22222毛哥

來個大雜燴吧……一鍋燉,一鍋煮,一鍋蒸,一鍋炸至金黃色即可使用………………可以吃的啦………當然可以吃了,這是毫無疑問的……………………能夠一起吃,能夠一起喝,能夠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吃。……………

蘋果甜披薩的做法,肉桂蘋果甜披薩怎麼做好

4樓:魂牽夢縈

步驟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11.將餅皮材料全部放入麵包機,啟動和麵10分鐘。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22.和麵結束,收圓後進行發酵,時間20分鐘。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33.發酵結束。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44.取出麵糰,擀成比披薩盤大一圈的麵皮。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55.將麵皮鋪入學廚10寸淺披薩盤內,使麵皮與盤壁貼合,邊上圍高一圈。並用叉子在麵皮底部扎小眼,以防後面步驟中鼓起。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66.放入烤立方進行二發,時間為15分鐘。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77.取出二發好的麵皮,此時麵皮鬆軟。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88.先抹一層甜醬,抹多抹少視個人喜好。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99.撒一層少量的馬蘇裡拉乳酪。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1010.鋪上肉桂蘋果餡。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1111.再鋪上滿滿的馬蘇裡拉乳酪。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1212.放入烤立方,上下180度,烘烤20分鐘左右。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1313.成品圖。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1414.附肉桂蘋果餡及甜醬製作方法:

製作肉桂蘋果餡:

1.1準備材料,蘋果切成小丁。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1515.1.2將蘋果放鍋裡,加水和白砂糖,小火煮至蘋果微軟。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1616.1.3放入肉桂粉和西梅乾,繼續煮至果肉汁水收幹。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1717.1.4關火加入薄荷葉拌勻,放涼備用。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1818.再來製作甜醬:

1.1黃油小火加熱至融化。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1919.1.2倒入低粉炒至不見乾粉。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2020.1.3倒入的溫熱牛奶,煮至濃稠,注意要不停翻拌,防止麵糊粘鍋燒焦。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2121.1.4加入淡奶油,糖和鹽,煮至濃稠光滑,過程需不停攪拌。

肉桂蘋果甜披薩的做法步驟2222.1.5放涼備用

蘋果肉桂麵包怎麼做

5樓:苦苦的掙扎

用料內餡材料:

細砂糖 40g

清水 20g

黃油 20g

檸檬汁 1/2大匙

水澱粉 玉米澱粉1小匙+清水1大匙

肉桂粉 1/2小匙

葡萄乾 10g

蘋果 180g

麵糰材料:

高粉 150g

細砂糖 20g

酵母粉 1/2小匙

鹽 1/8小匙

奶粉 1大匙

清水 98g

肉桂蘋果麵包的做法

細砂糖和清水一起小火熬煮至焦糖色,加入黃油加入去皮切塊的蘋果繼續熬煮

待糖漿變得粘稠,蘋果變得晶瑩剔透,加入檸檬汁最後加入肉桂粉、葡萄乾、水澱粉,煮至濃稠停火備用直接法制作麵糰

鬆弛後將麵糰擀成長方形

在左右各1/3位置,斜切成均勻的條狀

在中間位置鋪上放涼的內餡,如果內餡漿汁過多,需濾掉漿汁將左右的麵條向中間交叉編織成辮子狀

用烤箱發酵程式二次發酵(40度/50分鐘)烤箱預熱後,將烤盤插入中層架,(160度/18分鐘)成品出來嘍,是不是很簡單呢

肉桂烤蘋果的做法,肉桂烤蘋果怎麼做好吃,肉桂

6樓:踏雪醉尋梅

1. 把蘋果放進烤碗,碗裡放少許水

2. 丟進烤箱,160度烤40-50分鐘

3. 出爐後用勺子把蘋果中心部分挖空,撒少許肉桂糖粉就可以了

芝士乳酪蛋糕的做法

芝士乳酪蛋糕的做法,既簡單又具有一定的技巧,按照正規的方式烹飪,才能達到營養美味可口的效果。用料雞蛋 3個 奶油乳酪 125g 低筋麵粉 25g 牛奶 50g 黃油 30g 糖 45g 白醋 幾滴 做法步驟 1 準備好所有食材,蛋清蛋白分開放在無水無油的容器中。2 鍋中加入糖,牛奶,黃油,奶油乳酪小...

芝士蛋糕用的是什麼芝士?製作芝士蛋糕用什麼乳酪

想做芝士蛋糕,建議你用奶油芝士 cream cheese 披薩用的是馬蘇裡拉芝士,這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哦 牌子的話都可以使用,安佳奶油芝士是大眾知道的品牌,其他的品牌也是可以用的 做芝士蛋糕的叫奶油乳酪芝士。做披薩的是馬蘇裡拉芝士,如果想要了解的更詳細,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吧。omick 奶油芝士 ...

奶油芝士蛋糕怎麼做,怎麼做酸奶油芝士蛋糕

怎麼做芝士蛋糕 想要做芝士蛋糕的話,在前期的選材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所以在做芝士蛋糕的時候呢,一定要在前期選擇一些奶油芝士,餅乾,黃油,麵粉,雞蛋,酸奶,白砂糖,以及製作蛋糕的模板或者是模組兒。先將餅乾壓碎,儘量選擇壓成粉末狀。將黃油融化。可以選擇用微波爐或者是鍋都可以,融化以後呢,將餅乾碎和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