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芝士醬的做法,咖啡芝士醬怎麼做好吃,咖啡

2022-08-19 19:10:23 字數 2323 閱讀 9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奶油乳酪60g

濃縮咖啡8g

淡奶油50g

細砂糖10g

黑巧克力8g

步驟備好材料(咖啡忘加進去拍了)

淡奶油用打蛋器打發至紋路挺立的狀態

奶油乳酪室溫或隔水加熱軟化以後,加入糖,用打蛋器打發到順滑無顆粒。

加入濃縮咖啡,攪打均勻

將打發好的鮮奶油和打發好的奶油乳酪混合在一起,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黑巧克力用擦絲器擦成非常細小的碎屑,加入到芝士糊裡用橡皮刮刀將巧克力屑和芝士糊拌勻

咖啡芝士醬就做好了

用來新增在蛋糕上很不錯的哦~

小貼士:

1.使用現煮的濃縮咖啡,效果最好。如果沒有濃縮咖啡,用純速溶咖啡粉溶解在熱水裡,用來代替濃縮咖啡使用。

2.不想製作咖啡口味的童鞋,可以用等量的牛奶代替濃縮咖啡,製作原味的牛奶芝士醬了。

2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奶油乳酪

60g濃縮咖啡

8g淡奶油

50g輔料

細砂糖10g

黑巧克力

8g步驟

1.備好材料(咖啡忘加進去拍了)

2.淡奶油用打蛋器打發至紋路挺立的狀態

3.奶油乳酪室溫或隔水加熱軟化以後,加入糖,用打蛋器打發到順滑無顆粒。

4.加入濃縮咖啡,攪打均勻

5.將打發好的鮮奶油和打發好的奶油乳酪混合在一起,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6.黑巧克力用擦絲器擦成非常細小的碎屑,加入到芝士糊裡7.用橡皮刮刀將巧克力屑和芝士糊拌勻

8.咖啡芝士醬就做好了

9.用來新增在蛋糕上很不錯的哦~

小貼士1.使用現煮的濃縮咖啡,效果最好。如果沒有濃縮咖啡,用純速溶咖啡粉溶解在熱水裡,用來代替濃縮咖啡使用。

2.不想製作咖啡口味的童鞋,可以用等量的牛奶代...()

咖啡芝士雙拼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奶油乳酪    300g

淡奶油    100g

細砂糖    85g

無鹽黃油(蛋糕胚用)    30g

無鹽黃油(蛋糕底用)    15g

全蛋    2個

蛋黃    1個

香草莢    1/6根

消化餅乾    60g

速溶咖啡    5g

巧克力醬    10g

玉米澱粉    10g

香草咖啡雙拼芝士蛋糕的做法

把消化餅乾放入保鮮袋內用擀麵棍碾碎,15克黃油在微波爐中高火30秒融化後倒入餅乾碎裡搖晃均勻,之後分別鋪墊在紙杯底部,用勺子壓實。

用手指按壓奶油乳酪確認是否達到理想軟硬程度:用手指輕鬆地就能按出印子。倒入盆中,用橡皮刮刀碾壓,切碎。

香草莢縱向切開,取出香草籽。

香草籽和砂糖一起倒進奶油乳酪中。用橡皮刮刀按碾奶油乳酪。砂糖裡的水分會慢慢滲出來,使乳酪更為柔軟。直至沒有乳酪顆粒。用攪拌器大力劃大圈攪拌均勻,手握在攪拌器的中部。

加入黃油。先用橡皮刮刀按粘至無顆粒,再用攪拌器攪拌均勻。

倒入酸奶油(我用的淡奶油)。先用橡皮刮刀按粘至無顆粒,然後再用攪拌器攪拌至順滑。

倒入打散的全蛋和蛋黃液。分三次倒入。一次攪拌至均勻後再加下一次。直至麵糊呈流動性狀態。(現在可以去預熱烤箱了,180°,40分鐘)

倒入玉米澱粉,攪拌均勻。

取1/3麵糊倒入另外一個盆。

往小盆裡倒入炭燒速溶咖啡,再淋入巧克力醬,攪拌至咖啡粉或顆粒完全融化。這樣咖啡味道的芝士蛋糕糊就做好了。

取一半的原味芝士奶糊倒入紙杯模具中,再倒入咖啡味的奶糊,最後把剩下的原味奶糊倒在咖啡味奶糊的上面。

把模具在桌面上敲幾下,震出蛋糕糊中的氣泡,用牙籤或筷子比較尖的那頭在蛋糕糊面上拉劃幾下,形狀就出來了。然後在烤盤內注入熱水,放進模具,送入烤箱。烤到20分鐘的時候,把模具轉180°後,繼續烘烤。

40分鐘到了,不要把蛋糕拿出烤箱,讓它在烤箱中再呆40分鐘--1個小時。為的是利用餘溫更好地上色。此外,這樣做出來的蛋糕不容易坍陷收縮。

拿出蛋糕晾涼後,放進冰箱冷卻,通常會放一個晚上,第二天吃味道更好。

芝士拿鐵的做法步驟圖,芝士拿鐵怎麼做好吃

4樓:微湖情

用料寶珈麗焦糖糖漿 15ml

璞珞咖啡豆 10g

牛奶 100ml

乳酪凍 30g

好時焦糖淋醬 少許

法式乳酪拿鐵的做法

杯底先放入乳酪凍,加入寶珈麗焦糖糖漿

牛奶蒸汽打發,將加熱的牛奶倒入杯中

萃取一份意式濃縮,沿牛奶中心緩緩倒入杯中

表面鋪上奶泡,淋上好時焦糖淋醬做裝飾

怎樣熬製拉絲芝士醬,自制拉絲芝士的做法

芝士又被稱作為起司和乳酪,一般口味都是一樣的,大多數都是由於牛奶發酵而成和酸奶差不多,酸奶當中同樣包括有活性的益生菌,那麼芝士同樣也是可以去幫助小孩子的腸胃發育,和幫助小孩子的身體免疫力提高,有著非常好的功效,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道奶香芝士醬的做法,用芝士醬可以做成什麼美食呢!用料主料高筋麵粉300...

芝士煎蛋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煎蛋怎麼做好吃

主料芝士2片 雞蛋2個 番茄醬適量 醃肉時加入讓肉片鮮嫩多汁,炒菜煲湯臨鍋時加入提鮮不口乾芝士煎蛋的做法步驟 芝士煎蛋的做法 11.準備材料。芝士煎蛋的做法 22.芝士隔水加熱2 3分鐘融化。芝士煎蛋的做法 33.雞蛋與芝士混合。芝士煎蛋的做法 44.下鍋,煎約1分鐘就ok啦。根據各人口味控制火候哦...

芝士雞蛋的做法步驟圖,芝士雞蛋怎麼做好吃

芝士雞來 蛋卷的做法步驟 自1.雞蛋打散,調入少許 鹽,有蔥的話倒入少許蔥花,我的習慣是直接在雞蛋液里加好橄欖油。2.平底鍋燒熱,舀入一半雞蛋液,成型後在上面鋪一層芝士,可以撒一些芝麻,然後捲成蛋卷,然後推到鍋的一端 3.再倒入另一半蛋液,蛋液凝固5分的時候將剛才的蛋卷裹入,全部捲起。煎透冷卻,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