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到底是靠什麼一直佔據著內地綜藝女王的位置

2022-01-08 07:58:59 字數 1159 閱讀 4402

1樓:我愛度桑

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之所以能一直存留,這和主持人謝娜是密不可分的。在內地所有的主持人裡面,主持風格貼近於謝娜的人少之又少,所以也正是謝娜這種幽默詼諧的搞笑風格,才讓她一直佔據著內地綜藝女王的位置。

謝娜與臺灣的小s比較相像,但是小s的主持風格略微露骨,有時候讓人無法接受。謝娜屬於那種可以進行自嘲的主持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夠成功,一個真正瞭解她的人會明白,在生活裡的謝娜其實是一個非常可愛略微開朗的女孩,絕對不是在節目裡面那種瘋瘋癲癲的樣子。

在節目裡面的種種行為,完全是一種為了節目效果而誇張化的一種表現風格。因為謝娜主持的快樂大本營接觸的明星特別的多,所以謝娜在娛樂圈裡面的人緣也非常的好。我剛開始不太喜歡謝娜這種主持風格,包括她的這個人,但慢慢的瞭解,還是比較欣賞他的主持風格。

她與何炅兩個人一正一邪搭配的非常好,而且臨場應變能力也超強。如果說謝娜退出快樂大本營這檔綜藝節目,我想這個節目就根本沒有走下去的意義。因為謝娜已經成為了快樂大本營,絕對靈魂性的人物,所以現在的謝娜不單單是湖南衛視的一姐,也是國內綜藝的一姐,沒有任何一個女主持人,能夠取代或者超越他的地位。

2樓:多肉

靠著她獨特的搞笑方式,看起來自成一家。

3樓:百家小能手

靠她獨有的風格,搞笑的主持,很少綜藝主持人可以不顧自己的形象去逗笑觀眾,而她就是這麼一個人。

4樓:看我拉夫就

我覺得是靠他的搞笑風格,不是所有人都能搞笑風格,都能佔據綜藝女王的位置。

5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應該是靠著朋友,如果沒有人力挺她,感覺她很難混。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有自己的主持風格,另外他也有這個搞笑的細胞在裡面,才會讓人喜歡。

7樓:哈哈兒哈

其實我覺得靠的就是這一個綜藝女王的位置,他在綜藝節目一直都是很火熱的。

8樓:老發看看完

我一直不承認他是綜藝界的女王,但是現實他還真就是,好氣憤。

9樓:個非凡哥

真不知道,反正我是特別的不喜歡她,還有杜海濤一個。

10樓:假蘇更生

靠的就是《快樂大本營》吧,畢竟她是其中的一個元老了。

為什麼午餐肉在火鍋店一直佔據著一席之位,而且幾乎到了每桌必點的程度

午餐肉真的很好吃,不管是下火鍋還是炒菜,更厲害點的開罐就挖著吃,它都是不可超越的罐頭食品!它家的午餐肉是店裡自制的,精瘦肉塊兒顆顆肉眼可見,吃起來彈性十足,有種絲絲入扣肉感 因為午餐肉真的非常美味,肥而不膩,在火鍋湯裡涮一下非常的好吃。這是因為它非常的美味的,大家非常的喜歡的啊。因為午餐肉特別的下飯...

郵政編碼格式到底是怎樣的一直錯誤

6位半形數字啊,現在這個應該沒錯的,如果是兌獎之類的,聯絡官方反映問題,官方網頁設定問題 你用的是什麼軟體?在哪個軟體裡面出現這樣的問題?需求很不明確,只好給出幾種主要的可能性。一 很多軟體產品由於不夠成熟,在資料錄入視窗沒有做相容性測試,可能會對某些輸入法下的某些輸入格式報錯。比如有一些軟體,在進...

一直捏鼻子到底是變大還是變小啊有真確答案的請說啊

很肯定的是變大 雖沒什麼科學解釋 但這是多人經驗 聽說捏鼻子會挺,我試了試,過了幾天我醒來一看,鼻頭變大了啊,怎麼讓鼻子恢復啊?大家99我啊 20 我也不知道啊,我是鼻炎因為老醒鼻涕弄得鼻頭也變大了,原先想著能自己恢復,可是現在我鼻炎都好了 鼻頭還是那麼大 應該沒有什麼辦法把 經常把鼻子浸在溫水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