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編碼格式到底是怎樣的一直錯誤

2021-03-03 23:14:06 字數 460 閱讀 1360

1樓:匿名使用者

6位半形數字啊,現在這個應該沒錯的,如果是兌獎之類的,聯絡官方反映問題,官方網頁設定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軟體?在哪個軟體裡面出現這樣的問題?需求很不明確,只好給出幾種主要的可能性。

一、很多軟體產品由於不夠成熟,在資料錄入視窗沒有做相容性測試,可能會對某些輸入法下的某些輸入格式報錯。比如有一些軟體,在進行資料錄入時如果當前輸入法是五筆輸入法,則會報錯。所以你可以更改一下當前的輸入法試試。

二、是否你的鍵盤有鍵位沒有彈起。常見的有空格鍵現象,而錄入者一般沒太留意,但該軟體拒絕識別。空格鍵問題有時是鍵位引起的,有時是錄入者的手法引起的。

三、如果你用的是excel**,那麼很有可能是對單元格設定的資料格式不對,這樣你就只要單擊該單元格,從右鍵選單中對資料格式進行更改就能夠識別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敬請採納。

到底是美國製度先進 還是中國的先進 中國一直都是跳躍發展,應

各有千秋。不過個人感覺美國的制度更先進一些,起碼 的少 上學不愁 看病不愁 住房不愁 食品監管放心 美國富豪買了好多印度土地,印度也是資本主義,你能成萬分之一的富豪嗎,還是你想住貧民窟。也別想成為美國人,大量華人移民美國不超過三代必然沒落,他們只喜歡白種人,資本家引誘你賭博等等,奪取黃種人的財富,哪...

謝娜,到底是靠什麼一直佔據著內地綜藝女王的位置

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之所以能一直存留,這和主持人謝娜是密不可分的。在內地所有的主持人裡面,主持風格貼近於謝娜的人少之又少,所以也正是謝娜這種幽默詼諧的搞笑風格,才讓她一直佔據著內地綜藝女王的位置。謝娜與臺灣的小s比較相像,但是小s的主持風格略微露骨,有時候讓人無法接受。謝娜屬於那種可以進行自嘲的主持人...

一直捏鼻子到底是變大還是變小啊有真確答案的請說啊

很肯定的是變大 雖沒什麼科學解釋 但這是多人經驗 聽說捏鼻子會挺,我試了試,過了幾天我醒來一看,鼻頭變大了啊,怎麼讓鼻子恢復啊?大家99我啊 20 我也不知道啊,我是鼻炎因為老醒鼻涕弄得鼻頭也變大了,原先想著能自己恢復,可是現在我鼻炎都好了 鼻頭還是那麼大 應該沒有什麼辦法把 經常把鼻子浸在溫水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