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柏芝的感情生活,張柏芝有哪些感情經歷?

2022-01-08 07:58:58 字數 3670 閱讀 9534

1樓:腫腫腫妹

我認為張柏芝的感情生活太坎坷。18歲的時候接拍了周星馳的電影《喜劇之王》開始迅速走紅,因為驚豔的長相和清純的氣質,被當時的香港**譽為「驚為天人的新一代玉女掌門人」因其長相與林青霞極為相似又有「小林青霞」之稱。

經歷了這些年的風風雨雨,張柏芝的日子並沒有變得幸運起來,自從與謝霆鋒離婚後,張柏芝花在兒子身上的時光越來越多,除去任務之外其他時光都隨身帶著兒子一同。變身單親媽媽的張柏芝的確很辛勞,演藝界任務原本就很艱苦,還要身兼父職賜顧幫襯兩個孩子,不得不說母愛真巨大!而關於愛情,她的領悟和見解,也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尤其是漸漸步入中年的你我,人到40又怎樣,年齡只是個數字,活得充盈而快樂,才是生活的真諦。

比起太多女演員為了事業放棄家庭,人到中年還孑然一身,獨自一人,我更欽佩她的生活智慧,38歲,事業有成,還有三個孩子,這一點,不是什麼人都能做到的。張柏芝感情生活太坎坷,雖然張柏芝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張柏芝的感情用坎坷形容也是搓搓有餘了,想當初張柏芝和謝霆鋒因戲生情走到了一起,兩人曾是娛樂圈一對令人豔羨的金童玉女,還有兩個可愛的兒子,但是最後兩人還是感情破裂選擇了離婚。

之前沒有一點動靜的她,怎麼會突然被爆生三胎,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關於婚姻,張柏芝是這樣描述的,我要一個靈魂伴侶,一個生活伴侶,一個可以陪我聊天,可以明白對方的一個伴侶;一個可以和我分擔,一起攜手到老的伴侶。婚姻最理想的狀態其實就是靈魂伴侶和生活伴侶合二為一,你的另一半不僅僅愛你,他更懂你。懂比愛更能讓女人欲罷不能。

只可惜,現實生活中,真正懂妻子的丈夫,寥寥無幾。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情生活我覺得他人不好評價吧。

3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張柏芝的感情生活很豐富

4樓:

情路坎坷,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5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這是人家的私事。

6樓:一邊兒去

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7樓:趙志慧

張柏芝的感情生活很豐富有很多緋聞

8樓:奧特曼會跳舞

張柏芝的感情生活很豐富。

張柏芝有哪些感情經歷?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生活

2023年6月14日,張柏芝與陳曉東在餐廳聚會後,十指緊扣手駕車離去,兩人戀情正式公開。2023年5月4日,張柏芝與陳曉東因工作聚少離多而協議分手。

2023年3月, 謝霆鋒與張柏芝相戀;同年7月,謝霆鋒與王菲複合,張柏芝因此大受打擊。2023年1月,張柏芝表示錯愛謝霆鋒。

2023年8月,謝霆鋒與張柏芝在接受電臺訪問時承認二人複合;同年9月,謝霆鋒與張柏芝在菲律賓結婚。

2023年8月2日,張柏芝與謝霆鋒的第一個兒子出生,取名謝振軒。2023年5月12日,張柏芝為謝霆鋒誕下謝家二少爺quintus,中文名謝振南 。

2023年5月20日,謝霆鋒與張柏芝兩人正式收到了法院的離婚書;同年8月,張柏芝所在經紀公司發表鋒芝夫婦離婚宣告稱兩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決定離婚。

10樓:

他們三人之間沒有什麼情感關係心理學,無非就是初戀和結婚物件的角色互換、後來結婚物件消逝,又跟初戀走的很近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陳曉東、陳小春、陳冠希、謝霆鋒這麼幾個明星,現在的是個老外吧。

幾位明星吧。

12樓:牛媽牛寶貝

張柏芝感情世界還挺豐富的,這讓大眾熟知的就是陳曉東、陳小春、陳冠希、謝霆鋒這麼幾位明星吧。

她和陳曉東和陳小春的戀情,曾經也被**報道過,張柏芝自己也承認過,和他們之間是和平分手,相愛的時候也是相處良好。

陳冠希的那一段是被**扒出來的。和謝霆鋒的一段婚姻,還是被大眾最熟知、影響力最大的一段感情。

張柏芝十幾歲就拍廣告出道,年輕漂亮的女孩從來不缺追求者,有感情生活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只可惜最後都沒有修成正果,與謝霆鋒的一段婚姻,曾經一度被**看好,這對很養眼的俊男靚女只不過維繫了幾年的婚姻生活,在生完兩子之後,就一別兩寬了。

現在,張柏芝的感情世界人就是一個謎,雖然多次被**拍到和異性一起外出,但是她本人從未承認過。

也許她覺得現在的狀態已經很不錯,沒必要在感情的世界裡沉浮,照顧好孩子才是最首要的任務。

年輕的時候,可以把感情看得很重,可以任意妄為,那是因為青春就是應該為愛而生。人到中年,有了孩子之後,特別是失婚以後。

她也許把生活看得更加通透,帶著三個孩子的生活也未必過得不好。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和怎麼樣過,才是她所追求的。

雖然現在演藝世界的口碑逐漸下滑,但是她依舊參加各種綜藝,收入**都還不錯,起碼比普通人好很多。也許這也是她想要的生活方式吧。

如果張柏芝當年嫁給了陳小春,他們幾個人的感情生活會有怎樣的不同?

13樓:堂堂

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之後一人帶著孩子,日子過的要多心酸又多心酸,而謝霆鋒更是和舊愛王菲重歸於好,讓柏芝更是心碎。這時候有網友喊話陳小春,大家想過沒有,如果如果當初張柏芝和陳小春在一起,應該會比跟謝霆鋒幸福的多吧?

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之後一人帶著孩子,日子過的要多心酸又多心酸,而謝霆鋒更是和舊愛王菲重歸於好,讓柏芝更是心碎。這時候有網友喊話陳小春,大家想過沒有,如果如果當初張柏芝和陳小春在一起,應該會比跟謝霆鋒幸福的多吧?

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之後一人帶著孩子,日子過的要多心酸又多心酸,而謝霆鋒更是和舊愛王菲重歸於好,讓柏芝更是心碎。這時候有網友喊話陳小春,大家想過沒有,如果如果當初張柏芝和陳小春在一起,應該會比跟謝霆鋒幸福的多吧?

要知道陳小春可是十足的好男人,在當年更是對張柏芝有過純潔痴情的愛,還寫了很多歌給張柏芝!當年他還和張柏芝一起去泰國度假,兩人差點就在一起了。不過,由於年齡和外貌的原因,張柏芝最後選擇了謝霆鋒,陳小春只能默默關注著張柏芝。

沒有想到在陳冠希**門**之後沒多久,謝霆鋒就與張柏芝分手了,留下了張柏芝一人帶著兩個孩子!而陳小春早已與應採兒成為了情侶,陳小春好男人的形象人盡皆知,這樣的好男人當然會疼愛身邊的女人,可惜與張柏芝的那段感情早已成往事!

如今他和應採兒生活得十分幸福,還有了自己可愛的兒子,兩個人脾氣都屬於非常火爆的型別,估計也只有應採兒才能夠征服陳小春吧,但應採兒曾經也說過,陳小春這輩子最愛的女人就是張柏芝。

這些曾經都是張柏芝的前男友,就算是陳冠希都是家庭幸福美滿,但是張柏芝依舊深陷王菲謝霆鋒的感情中不能自拔,前段時間更是以各種方式表明自己和謝霆鋒沒有關係,但是卻此地無銀三百兩,她的感情並沒有真正解脫,若是她選了陳小春,現在也會很幸福吧。

14樓:小資撕掉

如果嫁給陳小春可能也會離婚,因為婚姻主要是在於經營,我還是比較看好應採兒和陳小春。

15樓:景巨集茂

我覺得不一定會有現在幸福,因為我覺得應採兒就是陳小春的,他們就是天作之合。

16樓:甲文軒

陳小春曾經很寵著張柏芝,但是倆人能不能走到底也不好說。

感情生活煩惱,求助感情生活的煩惱!

戀愛的男女,有 情結很正常,考慮到很多問題有些擔憂也很正常,很多都會經歷,只是過層。求助感情生活的煩惱!其實愛情這種東西可以說你已經完完全全的經歷過,並且已經結束過,內看你寫下的文字不難看容出你愛現在這個男人。其實在我看來結束過一段婚姻的人,應該很看得開愛情這個東西,但我發現你並不是我所想象那樣。你...

兩年的感情生活,我和他(27歲中專老師)的感情平淡了,而且在他為事業煩惱的時候(他在找工作)

真愛建立在相互信任基礎之上,他們之間有了現在你們沒有的激情,你的男人有了你給不了的依賴,這是出軌的根本原因,戀人之間要做到信任,激情,依賴,這是三大要素,也許是你們都忽略了生活,生活可以調節,只是你們都沒有主動罷了。他們的愛,弱不禁風,算不上愛,只有激情。假如你可以付出,就會有回報。男人也很脆弱。我...

測字瓣,測未來的感情生活。前男友還會回來嗎

前男友就讓他過去吧 還會有更好的等著你呢,好馬不吃回頭草 50 成功,50 失敗。靠測還不如靠自己的實際行動。至少自己努力過。本人不懂測字,愛情是靠自己爭取的!去付出,找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吧!瓜字在中間。不過感情是不可能靠測一個字或兩個字來說會不會回來。假如你們存在一些問題如果不解決問題就算你測哪個...